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小鬼追思會 結果共8筆

  • 剛走出小鬼追思會…黃子佼突收3照片心痛:巧合也太離譜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在北投住處猝逝,享年36歲,讓各界錯愕不捨,唱片公司昨(6)日特別為他舉辦「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音樂追思會,眾星紛紛到場致意。黃子佼昨晚和老婆孟耿如默默坐在台下,散場結束準備回家的途中,突然收到助理傳來的3張照片,看著照片裡小鬼的模樣,讓他忍不住驚呼「去年同一天的6日凌晨,這巧合也太離譜了,回憶一口氣的湧上心頭」。
    2020/10/07 11:40
  • 為小鬼忍2小時不哭! 憶過往KID捏鼻暴淚

    6日晚間的小鬼追思會,從親朋好友到粉絲,所有人幾乎寫上一張滿滿思念他的字條,很多藝人朋友到場相挺表演,其中鬼鬼扮男裝模仿黃鴻升,即便跳著動感快歌,一拿起麥克風還是藏不住悲傷,哽咽好一段時間,主持人吳宗憲眼眶不斷泛淚,KID講到倆人過去合作還一度暴哭。
    2020/10/06 23:31
  • 不捨黃鴻升! 追思會「KID、憲哥」留位子給他

    6日晚間的小鬼追思會,從親朋好友到粉絲,所有人幾乎寫上一張滿滿思念他的字條,很多藝人朋友相挺到現場表演,其中鬼鬼扮男裝模仿黃鴻升,即便跳著動感快歌,結束後一拿麥克風藏不住悲傷哽咽好一段時間,主持人KID和吳宗憲也邊講邊擦淚,在現場也不忘在舞台上,留個位子給黃鴻升。
    2020/10/06 22:05
  • 憲哥感動小鬼暈船堅持出海 KID驚吐「我們同天分手」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現已長眠於陽明山,滾石唱片今(6)晚為其舉辦追思音樂會,由與他情同兄弟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和藝人KID主持,KID突然自爆,和小鬼同一天分手。
    2020/10/06 20:54
  • 粉絲夜排卡位小鬼追思會 現場爆口角衝突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如今已長眠於陽明山,滾石唱片今(6)晚間7時在華山Legacy為其舉辦追思音樂會,怎料,下午現場粉絲爆發口角衝突。
    2020/10/06 15:24
  • 小鬼追思會今晚登場 老蕭、楊丞琳等30巨星卡司曝光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享年36歲,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將於今(6日)晚7點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滾石唱片稍早公布音樂會卡司,包括蕭敬騰、楊丞琳、許瑋甯、曾國城、炎亞綸等近30位大咖巨星都將到場。
    2020/10/06 12:01
  • 吳宗憲曝小鬼追思會細節 坦言擔心KID撐不住 

    吳宗憲(憲哥)昨(4)日錄影前接受訪問,透露即將在6日舉行的黃鴻升音樂追思會細節,表示當天將有上百名藝人參加,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上台緬懷小鬼,最後大家會一起合唱《天堂有多遠?》估計場面會相當溫馨,而憲哥透露最擔心KID會忍不住情緒。
    2020/10/05 08:01
  • 「小鬼追思會門票」黃牛搶賣 粉絲爆氣怒轟:沒良心!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16日驟逝,三天的靈堂開放時間已結束,日前唱片公司宣布將於10月6日舉行追思演唱會,成了粉絲最後能公開悼念小鬼的機會。不過消息一出,卻被不肖黃牛搶先在網上開放預購門票,讓粉絲爆氣直呼:「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2020/09/23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