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小開 結果共850筆

  • 陳勁豪淨水器行曝光!媽媽護兒子:他沒動手

    台中名車打人案,三名嫌犯通通被起底,打人的張敦量有前科,服兵役時打同袍,高二還曾無照騎車闖攔截點,至於當時駕駛李韋霖,家住南投是車床工廠小開,至於最後一個陳勁豪,家住台中開淨水器公司,陳媽媽頂不住外界壓力,11號下午親上火線回應。
    2021/11/11 20:26
  • 打人小開父母下跪 張嫌母:沒教好是我的錯

    把台中宋姓男大生打到昏迷的,彰化食品業小開張姓嫌犯,他的父母趕到醫院外,下跪道歉,表示希望能跟被害家屬見面,親自致上歉意,但目前受害家屬還不想,見到傷害自己兒子的加害人家屬。
    2021/11/11 19:39
  • 起底3惡少!「開食品公司、車床小開、淨水器二代」

    台中名車打人案,三名嫌犯通通被起底,打人的張敦量以前就有前科,服兵役時打同袍,高二還曾無照騎車闖攔截點,至於當時駕駛李韋霖,家住南投是車床工廠小開,至於最後一個陳勁豪,家住台中開淨水器公司,三人背景相近都是富二代。
    2021/11/11 13:29
  • 小開痛毆男大生昏迷 3煞落網「不道歉」

    台中18歲男大生開車擦撞,被3名惡煞打到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案發3天後,警方今天(11/10)將三名嫌犯和四名共犯,7人全都拘提逮捕,其中開跑車的主嫌,還是食品業小開,落網後沒有當初兇狠模樣,對於家屬和被害人,至今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2021/11/11 00:04
  • 獨/楊晨熙情斷大飛爆「很多人約」 怕沒體力拼40歲前生娃

    擁有火辣雙峰的「果凍姊姊」楊晨熙在今年愚人節與交往8年的大飛(吳志慶)宣告和平分手,日前恢單後的她被拍到與疑似新歡的邱姓小開有著親密互動,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坦言:「我都會是希望多相處,不要太快下定論。」默認此段感情尚有發展空間,並未把話說死。
    2021/11/06 12:27
  • 為勾男友慾火!何妤玟驚爆「吞藍色小藥丸」狀況失控出事

    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前夫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恢單後和好友、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惜又因個性及生活習慣差異分手。何妤玟曾坦言是個很需要愛情的女人,近日她上節目自爆曾為了激起男友的慾火,逼自己吞下「藍色小藥丸」噴油,最後自覺失控連精神都問題。
    2021/11/06 08:26
  • 恢單解放尺度!何妤玟辣曬「全裸浴照」 大方公開掌鏡人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與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婚姻後,認愛多年好友大隸(洪健鈞),兩人戀情維持不到一年,在今年9月證實因個性不合分手,恢復單身後積極經營自媒體,她今(5)日曬出「全裸浴照」,被網友追問「攝影是誰?」她也大方公開掌鏡人。
    2021/11/05 16:07
  • 隱瞞44年癖好!何妤玟超愛吸「這部位」 前夫也嚇歪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來又與和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交往,怎料,時常放閃的小倆口於今(2021)年9月驚爆分手。再度恢單的她,最近在節目中驚吐自己的「驚人怪癖」秘密,讓前夫都非常傻眼。
    2021/11/05 15:54
  • Podcast興起,培養聲音魅力成趨勢

    在創意產業的快速競爭下,聲音節目依然快速成長,成為熱潮。根據英國牛津大學路透新聞學研究所2019年發布的報告(Reuters Institute Digital News Report),台灣有38%的受訪者曾經使用過Podcast,每3個人中,就有1個人會收聽。不受大眾媒體使用習慣快速改變的影響,聲音節目還是能在眾多選擇中逆勢崛起,這就是聲音的力量。聲音不只有力量,還能展現個人魅力,而這樣的魅力可以從小開始培養,就讓TVBS小小配音員帶領孩子探索聲音的無限可能!
    2021/11/05 09:00
  • 從玩樂引導學習!兒童輕鬆接觸程式編碼

    電腦程式編碼,成為新科技時代的重要語言。很多國家從小開始教起,讓小朋友透過遊戲接觸程式編碼;邊玩邊學的方式在數位教育當中掀起風潮,成為一大商機,也因此誕生了不少新創產業。
    2021/11/04 13:47
  • 三接外推案 經部:縮小規模兼顧藻礁生態保育

    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今天表示,經濟部以務實態度推動三接及藻礁保育,以藻礁保護最大化及供電影響最小化推出天然氣第三接受站外推案,縮小開發規模兼顧生態保育。
    2021/10/21 10:57
  • 離婚才驚覺腥夫「變態舉止」!簡立喆再揭被迫放棄遺產

    有「阿信主播」封號的前主播簡立喆,2007年閃婚嫁給成衣商小開曾俊洋,但僅維持短短5年便離婚。簡立喆直到離婚後才驚覺,原來前夫早在外面偷吃,甚至曾帶女兒和外遇對象約會,還要女兒叫對方「姑姑」。而離婚後,公公在遺囑上分配遺產給她,但對方家族卻希望她放棄繼承。
    2021/10/14 15:03
  • 討債頭破血流! 黑幫赴急診恐嚇「不准報案」

    日前一名男子因為積欠5萬元高利貸,被黑道討債打到頭破血流,沒想到事後去就醫,黑幫大哥還特地追到急診室,恐嚇他不准報案,警方事後逮到這名北聯幫許姓大哥,和十多名小弟,發現他竟然是園藝公司小開。
    2021/10/12 14:05
  • 何妤玟憶8年婚當眾淚崩 男星竟為「這件事」自責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和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卻在上週卻驚傳個性不合分手,近日她在節目上憶起8年婚姻忍不住落淚,圈內好友高山峰坦言因「這件事」自責不已。
    2021/10/01 12:02
  • 磨合不來分手大仁哥!何妤玟宣布「不再交固定男友」

    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和好友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上週卻驚傳兩人已分手,主要原因是生活習慣和個性難以磨合。近日何妤玟受訪表示,未來不會再交固定男友,也不打算再步入婚姻。
    2021/09/30 13:33
  • 爆分手還纏綿!何妤玟「脫口洩恢單內幕」無奈吐心聲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來坦承和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然而昨(22)日週刊爆料兩人其實已分手,更指何妤玟在個人YouTube頻道影片中,脫口1句洩露單身狀態。對此,何妤玟不解為何才幾句話就被指暗示恢單,吐露無奈心聲。
    2021/09/23 12:21
  • 分手纏綿太嗨不放人!何妤玟「榨乾男友」勁爆內幕說溜嘴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與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親手斬斷8年的感情,後來也大方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日前她還透露會與情人打「分手砲」,卻不捨得離開,豈料現在爆出已與大隸分手,何妤玟本人也證實,對於復合一事並沒有說死。
    2021/09/22 15:48
  • 瑞莎陪爸媽排隊接種 驚嘆出示「這張」打疫苗免錢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3年向烏克蘭政府申請放棄國籍,想歸化台灣,歷經多年的努力,終於在2019年成功歸化,取得身分證,成為「正港的台灣人」,與球業小開老公Mike結婚6年,育有4歲的大女兒Nika,以及還在腹中的女寶寶。瑞莎今(19)日在臉書分享家庭趣事,陪父母去接種疫苗,結果爸爸對於有健保卡便能免費施打感到相當驚訝,令瑞莎覺得十分好笑。
    2021/09/19 18:38
  • 知名餅店小開遭爆「劈腿未成年少女」 律師駁斥!

    台中知名餅店小開被爆出婚外情,爆料者甚至還指控他跟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對此當事人委任律師駁斥,強調一切都是不實指控,說目前當事人跟妻子仍在婚姻訴訟。
    2021/09/15 18:05
  • 黃少祺嗨慶兒子們開學!看老婆「這件事」偷吃醋

    昨(1)日是國小開學日,不少爸媽在歷經漫長的暑假後,都開心地將孩子送進校園,演員黃少祺昨日和老婆一同送兩個兒子上學,6歲的小兒子Ethan雖是第一天上小學,但神情輕鬆一點都不緊張,看似相當期待小學生活。
    2021/09/02 11:27
  • 誆騙投資招待所! 逼建設公司小開簽本票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被害人是一名建設公司小開,主嫌廖姓男子,以投資招待所為理由,誘騙被害人上車,之後就把車開到福德坑,要同夥拿假的槍枝,逼迫被害人簽下1600萬本票和260萬借據,之後再把人送到內湖丟包,警方事後逮捕七個嫌犯,包含主嫌等三人,也遭檢方聲請羈押!
    2021/09/01 19:04
  • 瑞莎挺「3個月孕肚」辣穿比基尼 驚人身材網看傻

    36歲女星瑞莎2015年嫁給台灣鞋業小開Mike、育有寶貝女兒「Nika」,日前她發文宣布懷二胎的好消息,引來大批粉絲祝賀,她29日帶著女兒出遊,母女倆換上泳衣戲水,瑞莎雖然挺著3個月孕肚,四肢仍然非常纖細,姣好身材另外界稱羨。
    2021/08/31 05:22
  • 小禎遭爆出軌男星!胡瓜硬起來護女兒「洩私下對話」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辦理離婚手續,斬斷與整形外科醫生李進良的13年婚姻關係,豈料她卻被閨密爆料「找記者設計阿良(李進良)」,甚至在沒離婚前就與「壁紙小開」丁春霆曖昧。對此,小禎父親胡瓜也出面表態了。
    2021/08/25 19:36
  • 離婚賣房「戶口遷他家」 何妤玟自爆:關係超越情人

    44歲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前夫、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恢復單身後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兩人感情相當穩定,近日她在節目中自爆,離婚賣房後曾想把戶籍遷到經紀人家,認為兩人的感情已「超越情人、超越親戚」。
    2021/08/25 16:12
  • 快來不及了!逾3千營養午餐人員嘸疫苗 憂開學後成破口

    9月1日國中小開學,卻有3100名營養午餐的廚工和員工,等不到疫苗,因為第7類在校工作人員造冊時,民辦民營的業者無法列入,只能比照一般從事餐飲業民眾,上網登記意願,年輕員工就很難趕在開學前接種。公會呼籲指揮中心,以專案的方式,讓他們打疫苗,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再和教育部討論看看。
    2021/08/22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