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dcast興起,培養聲音魅力成趨勢


發佈時間:2021/11/05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09:53

在創意產業的快速競爭下,聲音節目依然快速成長,成為熱潮。根據英國牛津大學路透新聞學研究所2019年發布的報告(Reuters Institute Digital News Report),台灣有38%的受訪者曾經使用過Podcast,每3個人中,就有1個人會收聽。不受大眾媒體使用習慣快速改變的影響,聲音節目還是能在眾多選擇中逆勢崛起,這就是聲音的力量。聲音不只有力量,還能展現個人魅力,而這樣的魅力可以從小開始培養,就讓TVBS小小配音員帶領孩子探索聲音的無限可能!

配音名師不藏私,親自帶你玩聲音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充滿歡樂的這一家~」、「大雄!你要靠自己,這次我不會借你道具!」這些聲音豐富著大家的童年,他們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卡通偶像,也是TVBS小小配音員最專業的師資陣容。由王瑞芹《我們這一家-花媽》、陳美貞《哆啦A夢》、李涵菲《妖怪手錶-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第一代》四位配音名師親自授課,聯手打造聲音的學習樂園。課堂上傳授獨門配音技巧、分享配音經驗故事,課間休息時,教室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簽名、拍照、Q&A樣樣滿足,讓孩子們上課下課都樂在其中。
學以致用,小小配音員養成計畫
五天專業的配音員養成計畫,從咬字、發音、共鳴腔運用到聲音表情,一步一步帶領學員奠定良好的聲音基礎。秉持「學以致用」的教學精神,除教學課程外,實戰演練也不能少。第四天每位學員都會進入專業錄音室,親自為卡通角色配音,實際體驗業界配音,而第五天會到TVBS電視台內,與同組的小夥伴們一起激發聲音創意,共同完成精彩的廣播劇。配音作品都會錄製成影片,讓孩子們不只能帶走寶貴的經驗,也能留下珍貴的回憶!
聲音熱潮來襲,培養獨特聲音魅力
 
近幾年Podcast成為熱潮,只要一支麥克風、一個錄音軟體,你就能錄製自己的Podcast節目。入門設備的要求低,但吸引聽眾的難度高,不只要說得好,還要說得巧。想要說得巧,除了內容要好,聲音的魅力也是關鍵,而口條、語調、情緒張力都能影響一個人的聲音魅力。聲音魅力不只能運用在Podcast節目,也能在日常生活中展現,聲音是可以從小培養的軟實力,這個寒假,就讓TVBS小小配音員陪您的孩子一起發掘自己獨一無二的聲音魅力。

更多內容請至
▲【TVBS小小配音員】官網 https://dub.tvbs.com.tw/index.html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粉絲#大學#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86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