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債頭破血流! 黑幫赴急診恐嚇「不准報案」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4:07

日前一名男子因為積欠5萬元高利貸,被黑道討債打到頭破血流,沒想到事後去就醫,黑幫大哥還特地追到急診室,恐嚇他不准報案,警方事後逮到這名北聯幫許姓大哥,和十多名小弟,發現他竟然是園藝公司小開。

圖/TVBS

 
滿頭鮮血走進醫院急診室求助,白衣男被打到連路都走不穩,當時醫護人員還以為旁邊攙扶他的黑衣男,是陪同的朋友卻沒想到他就是打人的兇手,特地追到醫院一起進來,全是為了恐嚇傷者不准報案。

警方事後循線調查終於找到打人男子,當初凶狠的黑衣男,現在穿著一條內褲蹲在床邊氣燄全消,同時還有十多名小弟一起落網。

圖/TVBS

這名23歲許姓男子原來是北聯幫大哥,活躍於五股泰山蘆洲林口等地,他其實是園藝公司富二代,卻從事暴力討債作風兇狠,曾因為小弟發生行車糾紛,率眾到場毆打騎士,逼對方當街在老婆小孩面前下跪,也曾因為小弟詢問能不能明天再討債,被他在幫眾面前打到半死,連自己的小弟都不放過。
 

2018年9月國道發生飛車追逐,後面這輛甚至在隧道內連開6槍,當時許姓大哥就在車上,但近期他決定背叛北聯幫,帶著數十名小弟一起跳槽到竹聯幫。

圖/TVBS

北市刑大偵二隊長胡光興:「黑道不良大哥為人暴力討債,恐嚇取財謀取不法。」

而新東家竹聯幫近期也沒閒著,霹靂小組持盾牌荷槍實彈,前往萬華民宅攻堅抓槍毒,沒想到一開門卻意外發現,有男子被打到全身是傷囚禁在房內,最後共逮獲5名竹聯幫份子,也「順便」救出被害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幫#欠債#受傷#醫院#求助#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031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