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小號 結果共65筆

  • 高雄春藝吹英倫風 小號演奏難得一見

    2013/05/22 00:45
  • 扮公主吃外星人菜包 港迪士尼吸金術

    香港迪士尼,雖然園區算是全球中「最小號」,卻是挖空心思,不只請主廚來設計,迪士尼動畫主角的「造型包子」,還會把小女生打扮成「公主」模樣,飯店也打造一間,有著英國復古風的總統套房,搭配香港特有的海景,據說吸引不少有錢客人,自己開「船」來度假。
    2012/01/22 19:53
  • 〈獨家〉置物箱當便斗! 阿伯當街解放車主傻眼

    高雄市一名大學生把機車停放在藥局前,沒想到半夜來了一名怪伯伯,把學生沒上鎖的機車置物廂就當成小便斗,大方地上起小號,這名大學生隔天一早騎車,奇怪怎麼車廂裡的安全帽盛滿了水,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尿,當場傻眼!
    2011/01/18 13:06
  • 〈獨家〉停車爆衝突 小號手願道歉但堅不讓位

    台北市南港國宅傳出砸車糾紛,持續追蹤,原來砸車的古姓男子古嘉訢,是知名管樂隊的小號手,還擔任多所國中小學的指導老師,會和鄰居發生衝突,主要是因為今年初,古嘉訢居住的大樓重新抽停車位,古嘉訢不滿意自己所抽中的,是地下2樓的停車位,才會把車子停在地下1樓羅姓住戶的停車格上,雙方為了這件事情經常起爭執,沒想到這次卻鬧上警局。
    2011/01/09 15:10
  • 〈獨家〉佔車位還砸車 知名小號手嗆「告我啊」

    台北市南港國宅傳出砸車糾紛,一名羅姓住戶回家後,發現自己的停車位被同棟住戶,也就是知名樂團小號手古嘉訢的車給佔用,請來對方移車,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吵了起來,古姓住戶不但不移車,甚至大聲嗆聲,還搬來滅火器直接砸車,雙方鬧到上警局,被砸的羅姓車主決定提出告訴。
    2011/01/09 12:58
  • 〈獨家〉UNIQLO沒進童裝! 同行趁機賣嬰幼品

    大舉來台的日本國民服飾UNIQLO,這2天試賣期最熱銷的就是卡通T恤,因為不少家長逛遍了UNIQLO就是找不到童裝,因為法令關卡,童裝暫時還無法登台,很多消費者就乾脆買小號的T恤,大人、小孩各買一件當親子裝來穿;看準UNIQLO童裝「卡住」,另一家日系雜貨首次跨足兒童用品市場,還把嬰幼兒小衣服,擺在大門口向UNIQLO嗆聲。
    2010/10/05 19:13
  • 脫衣、小便都被拍 Google實體街景惹議

    Google地圖提供實體街景服務,始終爭議不斷,今年3月,花蓮一名女子在自家2樓陽台全裸,被拍下來當成網路地圖,現在又有網友發現,台東市一名男子站在貨車和樹叢間小號,雖然Google已經將當事人的臉打馬賽克了,但有民眾認為應該要撤掉照片。
    2010/07/11 12:17
  • 誇張!限制如廁 小號只能3分鐘

    勞資糾紛有時候是因為資方管理過當,比方說甚至有公司在辦公室裝監視器,或是連員工上廁所的時間都有限制等等,但站在資方立場,員工努力,公司才能生存,那要怎麼樣才能避免因為罰則過當吃上官司呢?勞委會說,最好先訂定管理規則,並且經過主管機關核備後再實施。
    2010/02/04 18:21
  • 國中生尿尿 踩破遮光罩墜樓獲救

    一名16歲國中男學生,和一群同學到台中市唱歌,他疑似跑到8樓露天遮光罩小號,還和朋友玩耍,在塑膠遮光罩上奔跑,一不小心踩破墜樓,結果他從下方的安全網隙縫穿過,撞破鐵皮,最後掉到2樓的水泥平台,被消防隊救出送醫後,雖然手臂骨折,還有顱內出血,手術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9/04/26 12:18
  • 頻跑廁所 小心間質性膀胱炎上身

    一天小號的次數超過8次,小心膀胱可能出毛病,台中一名婦人,1個小時要上5、6次廁所,一天下來小號40幾次,醫師檢查發現,原來是間質性膀胱炎作祟。
    2007/12/07 13:27
  • 小學生搞怪變裝 爆笑迎萬聖節

    後天就是西洋萬聖節,宜蘭孝威國小號召全校260名師生,大家用盡心思,舉辦一場HAPPY HALLOWEEN化妝秀,全校師生一起走秀搞鬼,場面熱鬧有趣。
    2006/10/29 13:24
  • 市交首席小號遭控性侵 獲判無罪!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首席小號樂手「鄧詩屏」,5年前在西班牙巡迴,疑似性侵女臨時團員案件,一審判刑5年,昨天高等法院判決大逆轉,判無罪,鄧詩屏聞訊當庭落淚,感謝法官還他清白,也希望事情能儘早落幕。
    2006/02/28 12:44
  • 小號胸罩擠乳溝 女學生乳房剝離

    愛美的小姐們要小心,台中市有一名女大學生,長期穿小一號的內衣,想讓雙峰看來更豐滿,最近她胸部嚴重疼痛,醫師檢查發現她的胸部脂肪和肌肉竟然剝離開4公分,乳房發炎腫脹,差一點就潰爛了。
    2005/10/30 12:12
  • 雙胞胎分大小號 罕見輸血症候群

    花蓮一名孕婦懷有雙胞胎,兩名女嬰共用媽媽的胎盤,結果出現罕見的「雙胞胎間輸血症候群」,雙胞胎妹妹的血液與養分自動輸到姊姊身上,造成雙胞胎一大一小,體重差了700公克, 醫師趕快剖腹接生。
    2005/10/27 15:54
  • 〈獨家〉貪杯喪命? 男子滑倒吊死車尾

    台北縣中和發生了一件離奇命案,36歲的黃姓男子上午被人發現以半蹲的姿勢吊死在貨車後面,檢察官相驗發現,死者可能是喝太多酒,想要躲在貨車後面小號,卻不小心滑倒,外套被鉤到又無力掙扎,直到早上被停車場的人發現時,已經斷氣多時。
    2005/03/29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