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生搞怪變裝 爆笑迎萬聖節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後天就是西洋萬聖節,宜蘭孝威國小號召全校260名師生,大家用盡心思,舉辦一場HAPPY HALLOWEEN化妝秀,全校師生一起走秀搞鬼,場面熱鬧有趣。

小朋友變裝走秀,每個人造型千奇百怪,把自己扮成可愛的洋娃娃和小公主沒什麼,還有人變成死神,一出場,就讓台下同學尖叫連連。宜蘭孝威國小學生:「噴血!噴血!」

萬聖節搞鬼,小朋友來個血流滿面搞怪,不過要搞創意,接下來這名林同學可是驚豔全場。宜蘭孝威國小學生:「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搞怪!)。」

不斷的拋出飛吻,林同學的打扮最讓人傻眼,看看他的妝扮,是以陰陽人現身,一邊穿裙子、一邊穿褲子,腳上還穿著高跟鞋,而且他還在腳指甲上,畫上五顏六色的水彩充當指甲油,讓台下的同學笑成一團。記者:「誰的主意?」宜蘭孝威國小學生:「同學。」記者:「會不會不好意思?」宜蘭孝威國小學生:「很不好意思,呵呵!」

搞笑變裝,還有同學扮成機器人要糖吃,宜蘭孝威國小全校260個師生,大家把課桌椅當成伸展台,大玩變裝秀搞鬼,讓萬聖節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24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