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小號 結果共65筆

  • 被小豬懺悔文挽回?周揚青悄刪「不復合」留言網呼:無言

    「小豬」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的9年情,上個月女方驚爆內幕,揭露羅志祥劈腿、「多人運動」等荒誕事蹟,讓小豬的演藝事業幾乎毀於一旦。520這天,羅志祥寫了1篇7千字的懺悔文,回顧9年來的點點滴滴,似乎是想挽回周揚青。不過事情爆發之初,周揚青疑似透過微博小號怒批羅志祥,還強調不會復合,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周揚青已經把這段留言內容刪除。
    2020/05/23 13:53
  • 羅志祥千字懺悔 周揚青2字發聲!網揪心:知道妳不快樂

    男星羅志祥情斷周揚青後,遭女方控訴劈腿等渣男行徑,今(20日)選在520以7千字長文和甜蜜照片,細數兩人交往9年的美好回憶,更特別標記周揚青,引網熱議。稍早周揚青已起床,在微博小號發聲,引粉絲心疼。
    2020/05/20 14:52
  • 踢爆小豬是渣男18天…周揚青罕卸心防認了:我很痛苦

    網紅周揚青上月23日寫下「毀滅式分手信」,指控前男友羅志祥(小豬)劈腿,長期和旗下女藝人等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會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事隔至今18天,近日周揚青和網友互動時,不僅透露內心十分痛苦,也坦承和羅志祥是「最愛的一次」。
    2020/05/11 12:12
  • 公務員摸魚翹班開房買春 自拍荒淫影片被妻抓包大罵渣男

    看到另一半出軌偷吃,你(妳)會怎麼做?最近有1名人妻直接上網踢爆,她的丈夫是在北京園林綠化局的管理幹部,沒想到卻發現對方的手機,竟然有專門撩妹的微信小號,而且還看到他召妓的影片,才發現丈夫竟利用上班時間,公然翹班跑去和別的女人開房間,事情曝光後對方還對她動手家暴,讓人妻忍不住大罵丈夫是「渣男」。
    2020/05/06 11:21
  • 毀滅分手羅志祥!周揚青7天後首露面:我好像瘦了

    周揚青自從與羅志祥(小豬)分手後,23日以一篇長文洋洋灑灑細數男方在9年交往期間數次劈腿、多p、與女藝人發生不正常男女關係等不堪情事,引起軒然大波,讓羅志祥的演藝事業看似搖搖欲墜。她昨(30日)在微博小號更新近照,也是過去7天以來首度露面,直呼自己好像瘦了。
    2020/05/01 09:35
  • 周揚青發聲求饒!羅志祥「控制狂私下面目」意外洩出

    大陸網紅周揚青日前踢爆前男友羅志祥的超渣行徑後,她的微博私人帳號紛紛被挖出,愛了羅志祥9年的甜蜜對話也全被公諸於世,周揚青不僅表示自己願為了小豬「愛得卑微」,當時羅志祥還管控死女友穿著,洩露出他的控制欲。不過,私人帳號曝光後,周揚青昨天(27日)也對外求饒,請大家別再關注。
    2020/04/28 08:51
  • 9年情私密對話曝光 周揚青曾誇羅志祥「很棒的老公」

    大陸網紅周揚青近日公開與藝人羅志祥分手,並以千字分手信踢爆羅志祥豐富的感情史,但也坦言兩人是真心相愛過。網友們也翻出周揚青紀錄昔日恩愛對話的私人帳號,兩人以「老公、老婆」相稱,往日的親密對比現在爆出的分手內幕,讓多數網友感到唏噓。
    2020/04/27 19:46
  • 分手小豬原因疑曝光 周揚青怒發文回應網友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8年多,感情穩定甚至多次傳出婚訊,但近日卻傳出疑似分手的消息。網友紛紛討論分手原因,其中有人發現周揚青的小號(分身帳號)寫了許多悲傷的文字,另外也有網友臆測是兩人在婚姻上沒共識,而周揚青在14日終於受不了,出聲回應了。
    2020/03/14 15:48
  • 驚爆與羅志祥8年情斷?周揚青小號洩心聲:全都是互相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與中國大陸女星周揚青交往8年,小倆口常透過社群媒體公開放閃,羅志祥去年40歲生日時還發文告白女方「我真的很開心愛妳」,不過近日被中國大陸網友發現,小倆口已將近2個月沒在社群媒體上互動,猜測感情生變,恐怕早已分手,更爆出疑似周揚青的微博小號,寫了很多悲傷的文字。
    2020/03/12 19:17
  • 謝和弦嗆孕妻:此生最後悔娶妳 再爆「小孩非愛的結晶」

    歌手謝和弦日前被妻子Keanna(扣嫂)大義滅親,舉報他呼麻遭逮,讓他鐵了心要離婚,隨即又認愛知名直播主莉婭(Liya),並跑到萬華一家報社噴漆寫下不雅字眼,種種脫序舉動讓Keanna看了相當心疼,在IG喊話「希望你冷靜下來的時候,好好就醫吃藥,別再讓失控傷害別人與自己」。結果謝和弦竟在臉書開小號嗆爆:「這輩子最蠢的決定就是娶一個花瓶」,失控發言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2019/12/16 16:20
  • 不畏網路霸凌 羅志祥開分身帳號罵回去

    韓國女星雪莉日前自殺去世,她生前長期遭受網路惡意留言霸凌,曾因此為由退出團體活動。在她去世後,許多藝人紛紛站出來分享自己被網路霸凌的心聲,而羅志祥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他早就被網路霸凌得體無完膚,但他有自己對抗的方式,「就開小號跟他對罵,罵完封鎖他,讓他連回都沒法回。」
    2019/10/20 18:26
  • 從傳統打鼓到電子應援 球迷熱情歷時不變

    中職30年,隨著時代演變,看台上的加油風格也很多變。早期應援偏日式,使用大鼓小號伴奏,以球迷喊聲為主,前統一獅啦啦隊長何信標說,職棒成立時,很多想法都以日本為導向。
    2019/03/13 11:14
  • 小號音樂家葉樹涵 銅管五重奏吹全省

    知名小號音樂家葉樹涵曾經在國家交響樂團擔任小號首席,30年前就成立葉樹涵銅管五重奏,在師大音樂系教學,也帶領師大管樂隊深入校園巡迴演出,對台灣管樂推廣和人才培育有深遠影響。
    2018/04/06 21:12
  • 上廁所噴裝備? 小便斗驚見「藍葫辣」

    「蛋蛋」的哀傷?有名男網友20日在外上小號,發現小便斗內竟然有顆「藍葫辣」,趕緊拍成搞笑影片放網路分享,不少男網友被這一幕戳中笑點,笑回「噴裝備了」
    2018/02/22 21:52
  • 金髮妹尿急憋不住 衝到月台間隙脫褲解放

    俗話說「人有三急」,其中一樣就是尿急,人常常因為憋尿憋到受不了,如果沒有廁所,就會就地解放。但最近在國外有一段影片,一名金髮女子原本坐在地鐵座位上,但疑似突然尿急,導致整個人坐立難安,最後在列車到站時,她竟衝到列車和月台間的空隙,直接脫下褲子小號,所有人都看傻眼。
    2017/11/14 11:15
  • 5歲男童拉鍊夾GG 消防員拿剪刀他哭喊:不可以

    這種痛,真的只有男性才可以體會啊!日前在大陸福建發生一起慘劇,一名8歲小男童在上完廁所後,一時拉鍊沒拉好,結果就夾住自己的下體,他當場痛到哇哇大叫,媽媽幫忙也解不開,只好求助消防員。就當消防員要用大剪刀破壞時,男童以為是要把他的下體剪掉,當場嚇到嚎啕大哭,不斷哀號「媽媽保護我!」
    2017/08/17 22:43
  • 小號結束也沒完! 加油站國台語「衛生紙廣播」

    中油近來新作法不斷,效仿日本在廁所推音效,用廣播不斷提倡衛生紙丟馬桶政策,國台客語三聲道,不過一播就是3分鐘有民眾嫌擾民。除此之外也規劃在年底前賣咖啡,研擬引進英國連鎖品牌COSTA,可能推「得來速」服務。
    2017/07/11 11:43
  • 鄭爽脫序行為連環爆!發文「8年了才敢為自己說話」

    大陸女演員鄭爽,從2009年出道以來都是以清純形象走紅兩岸,但最近卻傳出一系列脫序的行為,包括被抓到在街頭抽菸,然後在私人微博罵髒話等,許多粉絲失望到連後援會都解散。她21日再度在私人微博說:「8年了才敢為自己說話」、「沒錯,我就是這麼跩,這麼不懂討好。」再次引起軒然大波,目前連經紀公司都連繫不到她。
    2017/02/22 17:34
  • 土豪哥蹲不下難上大號 戒治所改良蹲式馬桶

    土豪哥朱家龍因吸毒遭觀察勒戒,由於他身型魁梧,體重超過180公斤,成為新店戒治所歷年罕見收容人,不但觀勒制服穿不下,連大小號的馬桶也無法使用,因為囚房的馬桶是採蹲式設計,土豪哥太重,勉強蹲下去如廁,恐怕會跌進糞坑。
    2017/02/07 14:30
  • 揉入淚水與笑容的白菜丸子

    60年前,一位懷孕婦人去算命,算命師向她說:「妳如果生女兒,她會鳳凰飛上枝頭,大富大貴,若生男,兒子可能會夭折。」婦人聞言大哭,算命師又說:「不用太擔心,也許他命硬能存活下來,只是父母要吃不少苦。」幾個月後,婦人產下一子,雙手如煮熟的雞爪那樣彎曲,左腳踝沾黏右膝,右腳沾黏左膝,宛若盤坐。 這個嬰兒叫劉天富,他出生後的這60年,任何生活的小細節對他來說都不容易,「我消化系統好,每天要上大號三次,水喝得多,小號也多,這都要靠別人幫忙。」更不用說洗澡、移動、翻身都需要旁人幫忙。不過,自己能做的事,他絕不假手他人,好比吃飯。
    2016/12/26 12:32
  • 用音樂迎接夏夜風情

    初夏一起來迎接爵士交響樂與白遼士罷吧!德國知名小號演奏家弗里德里希29日將與國家交響樂團(NSO)演奏蕭斯塔科維契與齊默爾曼的曲目,5月6日NSO邀請了俄國次女高音歐莉西亞‧佩特洛娃首度來台,演出法國浪漫作曲家白遼士的精選作品,獻給台灣樂迷2場不同的音樂饗宴。
    2016/04/27 21:19
  • 【藝文微指南】向超人哲學致敬!科幻片音樂新定義

    電影《2001太空漫遊》的配樂《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為尼采的信徒理查‧史特勞斯向尼采的超人哲學致敬,以古典音樂詮釋出未來太空世界,前衛的反差展現超越當代的視野,為科幻電影音樂建立新的定義。尼采曾說「音樂能解放精神,為思想添上雙翼。」開場樂描述拂曉時太陽從遠方地平線升起,以低音提琴與管風琴微弱地奏出持續低音,隨後出現小號和管絃樂全奏,揭開大自然的奧祕。
    2016/03/26 16:46
  • 人妻林依晨演床戲 周渝民緊張到笑場

    影后林依晨雖然晉身人妻,但演起愛情電影絲毫不避諱親熱戲,在追婚日記中除了和周渝民有床戲,還被陳柏霖壁咚,複雜的三角戀情也詮釋出職場女性的愛情觀,像這樣的電影在年底檔期,還有美國隊長自製自導自演的紐約夜未眠,這回將要變成流落街頭的小號樂手,邂逅路邊被偷錢包的陌生女子。
    2015/11/28 12:05
  • 當女童家教 台北交響樂手性騷起訴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又爆發性騷擾醜聞,遭到指控的是小號樂手鄭鍇,檢方調查,3年前,他一對一指導一名國小女童時,竟趁機摸腰,原本父母以為鄭鍇不是故意的,結果隔年他又進一步對女兒摸胸,氣得要他寫下悔過書,校方也立刻報警,檢方依猥褻罪嫌將他起訴,樂團說,鄭鍇坦承在指導時,確實有不小心碰到女童的胸部,現在將暫時對他停職,召開考績會。
    2014/07/05 12:27
  • 高春天藝術節熱鬧 3大團輪番表演

    今年的高雄春天藝術節,邀請了許多國際的表演團隊,像這個周末,即將演出的有少見的面偶默劇,由真人戴著大大的面偶,演出沒有台詞的黑色喜劇,另外還有英國皇家蘇格蘭藝術學院,以前衛的方式演出莎翁名著「威尼斯商人」,而來自義大利的小號演奏家安德烈.朱費雷蒂則將與高雄市交響樂團,一起精彩演出,要帶給高雄市的觀眾不同凡響的熱鬧演出。
    2014/04/17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