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小石頭 結果共75筆

  • 〈獨家〉能量眼鏡「好神」? 稱降鹽分促循環

    世面上標榜含有能量的商品五花八門,知名的上光眼鏡推出「能量眼鏡」,能量眼鏡外觀看來很普通,玄機在鏡架上面鑲的小石頭,業者說,這種小石頭叫做「太極石」,能促進血液循環、降低酒精濃度、醬油鹹度,還能分解尼古丁;消費者花錢買眼鏡,覺得並沒有業者宣稱的效果,質疑廣告太誇張,不過業者澄清,都有科學數據可以佐證。
    2012/05/17 19:04
  • 仁誼專案/非洲首創「小石頭掛號」! 台醫師人氣旺

    在台灣看病掛號很方便,但在非洲卻得用最原始的方法「以小石頭排隊」掛號,在布吉納法索,每天醫院門口排石頭大排長龍,人氣最旺的就是台灣駐布國醫療團團長,他在非洲行醫20年,隨時冒著被針扎到染上愛滋的風險,被馬總統封為「血汗醫師」。
    2012/04/11 10:36
  • 差1秒!失智翁誤闖鐵道 險遭火車撞

    彰化一名患有失智症的老先生,昨晚騎車拜訪朋友,卻因為找不到回家的路,誤闖鐵道,還被小石頭絆倒,連人帶車跌坐在鐵道上,當時平交道柵欄放下,眼看火車就要靠近,2名員警衝上前救人,就在離開鐵軌後的1秒鐘,自強號列車急駛而過,驚險萬分。
    2012/03/26 17:09
  • 〈獨家〉石頭火鍋突圍! 「變形」網住單身客

    天氣轉冷,火鍋店家家業績開紅盤,但為了在這競爭激烈市場中殺出重圍,有業者看準單身商機,把許多人記憶中難忘的石頭火鍋份量縮小,再把口味調整得清淡些,比照涮涮鍋模式,讓單身客人自己上門吃也不尷尬,把傳統大石頭火鍋抓不住的單身客層,一網打盡,讓變形後的「小石頭火鍋」,意外成為了市場上的新鍋物。
    2011/10/30 19:02
  • 彰中生「打水漂」 玩出科博會大獎

    打水漂是許多人在童年共有的回憶,看著甩出的小石頭在水面上,彈跳次數愈多就愈有成就感,彰化高中的3位學生,拿「打水漂」當做物理實驗題目,沒想到竟然在國際科學博覽會,首次奪得大會獎;他們分析出,水漂要打得好,記得出手時要呈20度的仰角,而且水漂最好長的像飛碟形狀。
    2011/07/25 19:27
  • 藍寶石之鄉 福建山村的神秘財富

    大陸福建一個叫做「明溪」的小村子,地底下蘊藏了大量藍寶石,總數達到8千萬克拉,千百年來,村民們日日夜夜在這筆巨大的財富上生活,但是他們並不知道,這些藍色小石頭,有什麼特別的,跟我們一塊去看這個奇特的「藍寶石之鄉」。
    2010/05/12 22:47
  • 太離譜!石頭當骨頭 家屬氣罵烏龍醫

    真是太離譜了,2顆小石頭卡在腳趾內,醫師竟然誤判成骨頭?桃園一名20歲邱姓高中生,2月底騎車摔倒,右腳姆指出現撕裂傷,到醫院之後,傷口被缝了5針,但是過了一個月,右腳沒消腫,家長帶他到醫院照X光,醫師看到X光片上2個白點,說是骨頭,隔沒幾天再到另一家醫院檢查,不得了,2個小白點其實是小石頭,醫院趕緊開刀取出。
    2010/04/10 01:34
  • 男騎車遭襲!? BB彈卡眉頭半年

    台北縣一名男子覺得眉頭長了一個硬塊,到耕莘醫院就診,開刀後,醫生發現裡頭竟然是一顆BB彈!患者仔細回想,原來半年前騎機車曾經有被小石頭打到,當時不以為意,後來硬塊開始移動才覺得不對勁,醫生說還好傷口沒有發炎潰爛,否則可能影響視力。
    2009/12/19 12:09
  • 小林永久屋動土 馬進場差點跌倒

    「八八水災」災後1百天,馬總統、行政院長吳敦義,還有前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一起來到高雄縣,參加「鴻海慈濟大愛村」動土典禮,希望災民在農曆年前,有新家可以住,鴻海還提出了立即上工計畫,幫助災民;不過因為工地路不平、小石頭多,馬總統一不小心,絆了一跤!
    2009/11/15 13:41
  • 探測是否有水 美今晚火箭撞月球

    美國太空總署將今晚6點,將用火箭直接撞擊月球表面,要探測月球到底有沒有水,但也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人擔心會炸毀月球,但NASA強調,火箭會朝月亮南極的火山飛去,就像朝海中丟顆小石頭,沒什麼大不了!
    2009/10/09 13:54
  • 西施嗜吃檳榔 瓜子臉變國字臉

    檳榔西施嗜吃檳榔,竟然從瓜子臉變成國字臉?桃園一名檳榔西施,為了工作每天試吃檳榔,調整口味,一天最多要吃掉20顆檳榔,但長期咀嚼,讓肌肉變得強壯肥大,臉頰兩邊變形,產生像小石頭一樣的腮幫子;就連治療的整形醫師都大呼「從來沒看過這麼誇張的案例」!
    2009/09/11 12:35
  • 〈獨家〉溫柔守護開路夫! 妻緊握小石打暗號

    受到莫拉克颱風影響,屏東三地門鄉道路橋樑受損嚴重,一位過去住在德文村的村民,就開著自己的怪手挺進山區,從8月9日開始,就沒休息的,在道路仍在坍方的山壁上挖土蓋路,一路挺進大社村,他的妻子擔心他的安危,先生在前面挖路,做妻子的就拿著小石頭在挖土機後方直盯著自己的丈夫,只要看到上方土石崩落,就拿小石頭丟向挖土機,告訴丈夫有危險了,快點逃命,靠著兩夫妻連日來的趕工,大社區目前只剩5公里路就全部搶通!
    2009/08/19 19:50
  • 〈獨家〉1千元修到好 擋風玻璃破免更換

    開車族最怕的就是,擋風玻璃被突如其來的小石頭打出破洞,甚至是長長的裂痕,因為換一塊擋風玻璃少說都要4、5千元,但為了安全又不得不換,因應大環境的不景氣,開始有人幫你修補玻璃,短短20分鐘,就能夠把玻璃上的小洞和裂痕變不見,費用也只要換玻璃的1/10,堪稱省錢妙招。
    2009/03/28 19:27
  • 驚險目擊摔車連連 選手落山谷

    環法自行車賽比到第14站,今天狀況連連,來自比利時的選手,在下坡的路段,被小石頭絆倒,整個人連人帶車滑倒,緊跟在後面的選手,因為要躲避,撞到旁邊的護欄後,跌落山溝,整個驚險畫面,都被拍了下來。
    2006/07/17 19:33
  • 豪雨釀災/桃竹傳災情 五峰坍方、中壢淹水

    連日來大雨不斷,新竹和桃園都傳出災情。新竹五峰鄉的南清公路,有部份路段土石坍塌,更是有大小石頭滾落路面,民眾開車經過,膽顫心驚;而桃園中壢的自立街,因為垃圾堵塞下水道,大水從涵洞湧出,像一個天然噴泉,水淹到附近小學,校方只好宣布停課。
    2006/06/09 17:28
  • 腎結石鴨蛋大 最新設備取出

    很多人得了腎結石,會痛到無法走路,如果結石太大,有的得開刀治療,還可能整個腎臟都必須拿掉。一名50歲的女病患,腎裡頭長了個跟鴨蛋一樣大的結石,醫師利用新的碎石技術,不但幫她取出上百顆的小石頭,還保全了她的腎臟功能。
    2006/01/17 14:02
  • 親民黨:國親合 許財利是阻礙石

    國親合併已經訂定第一階段目標,基隆市長兄弟各自爬山撕裂的恩怨,卻持續延燒,因為基隆市長許財利要追究選舉時力挺劉文雄的人,親民黨看不下去,大罵許財利秋後算帳,並向馬英九喊話,說許財利是國親感情阻礙的小石頭,如果不制止,不排除發動罷免許財利。
    2005/12/09 12:12
  • 周錫瑋自比小石 負國親合作使命

    三合一選舉後,國親心結浮上檯面,從親民黨轉到國民黨參選台北縣長的周錫瑋,感觸良多。周錫瑋今天就安排拜訪連戰和宋楚瑜,他期待自己成為國親合作的小石頭,肩負使命,努力來做。
    2005/12/05 11:44
  • 獲救關鍵 求生意識+套筒+大石空隙

    劉敬德被埋在土堆超過26小時,幸運獲救的關鍵,除了救難人員細心的挖土之外,還有鑿井用的「套筒」幫他擋掉大量土石,雖然他被大小石頭圍困,但石頭的細縫卻能提供他生存空間,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求生意識強,讓他奇蹟生還。
    2005/09/29 17:56
  • 〈獨家〉1歲男童吞石頭 小命險不保

    要特別提醒家長,隨時注意小朋友的居家安全!福建廈門一個1歲多的小男童,父母親一不注意,竟然就把石頭給吞了下去,這顆小石頭就這樣卡在氣管內,差點小命不保。
    2005/07/31 15:22
  • 溫蒂「斷牙」版 勒索麵包店遭起訴

    美國日前發生溫蒂漢堡遭人放進斷指求償詐騙案件,台灣也發生類似狀況,一名男子自稱「麵包裡含有小石頭,害他咬斷牙齒」,連續向多家麵包店求償詐財,後來終於被識破,原來他根本是自己嚴重蛀牙,結果被檢察官依詐欺罪,聲請簡易判刑。
    2005/05/03 12:39
  • 尿管留肚內!男子血尿長百顆結石

    一位26歲的年輕男子,因為腎結石到北市中興醫院手術,醫師在他的肚子裡放了一根導尿管,5個月之後,不但引發嚴重感染,還長出上百顆的小石頭,現在家屬決定要控告醫院,討回公道。
    2005/04/15 12:16
  • 妙賊! 下手行竊先丟石頭 沒人就下手

    台東警方逮到一名竊賊,嫌犯在包包準備小石塊,下手前會先丟石頭試探有沒有人在家,這個小偷偷遍卑南鄉利嘉村,而他除了偷值錢細軟,連泡麵、鍋子,甚至小孩的衣物也偷,只為了買毒品。
    2004/10/07 18:43
  • 香蕉有籽!每顆石頭大 民眾險斷牙

    您見過有籽的香蕉嗎?在台南縣一位蕉農的香蕉園裡,就種出了這麼一株有帶籽的香蕉,每一顆都像小石頭一樣大。
    2003/11/23 18:11
  • 廟方及時申請門牌 集靈祠免被拆

    有人蓋廟有糾紛,但板橋卻也有拆廟不成的現象,一間具有歷史意義的集靈祠,收集日據時代的先人骨骸存放,被警察認為是違章建築,要報請拆除,但是卻傳出靈異事件,有員警在現場曾經被一顆小石頭打到小腿,所幸經過奔走,廟方申請到門牌號碼,集靈祠才免於被拆遷。
    2003/06/12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