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甜甜布蘭妮 結果共168筆

  • 布蘭妮又要結婚 新郎神似賈斯汀

    22歲的小甜甜布蘭妮今年11月即將梅開二度!因為有過上次僅僅72小時的短命婚姻,BRITNEY強調這次和未婚夫凱文絕對是真心相愛,兩人已經委託專業的婚禮企劃,將在洛杉磯或是BRITNEY家鄉 路易斯安那州,舉行數百位賓客觀禮的盛大婚禮。
    2004/07/02 20:48
  • 小甜甜又婚頭 公關證實與舞者訂婚

    小甜甜布蘭妮又要結婚了,今年年初小甜甜和青梅竹馬的玩伴在賭城閃電結婚又離婚,創下結婚2天的紀錄後,現在又傳出他與舞者訂婚的消息。而且喜訊已經得到布蘭妮的唱片公司和公關證實。
    2004/06/27 07:06
  • 布蘭妮拍MV膝傷 取消北美巡迴

    因為拍攝音樂錄影帶不慎摔傷膝蓋的小甜甜布蘭妮,已經決定取消6月份起巡迴北美36城市的演唱會。
    2004/06/17 22:50
  • 〈獨家〉布蘭妮擁新歡海灘戲水 獨家目擊

    緋聞女王小甜甜布蘭妮八卦新聞不斷,她在上週五又被狗仔隊拍到與一名男舞者,兩人到加州聖塔莫尼卡海灘戲水,非常開心的模樣,只可惜小甜甜這回又挑錯了對象,因為這位男主角早就有了一位懷孕中的女友。
    2004/04/29 15:32
  • 倖田來未、misono 姊妹推出新作

    倖田來未和近未來的主唱misono,姊妹花選擇同一天發片,雙雙攻下日本公信榜前10名,倖田來未和misono,無論外型和歌路都不一樣,姊姊倖田來未曾於2001年以「trust your love」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舞曲第一名,新專輯「feel my mind心靈感應」,找來瑪丹娜、小甜甜布蘭妮的製作人跨刀。
    2004/03/16 22:18
  • 小甜甜、碧昂絲 巨星攜手拍廣告

    美國偶像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在閃電離婚後首度公開現身,她和流行樂新天后碧昂絲以及紅粉佳人,3位巨星一起合拍一支場面浩大、以古羅馬競技場為背景的電視廣告,廣告商還特別為這部廣告片舉辦盛大的首映會。
    2004/01/27 18:59
  • 明星落跑新娘新郎 民眾壞榜樣

    美國流行小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在今年初傳出閃電結婚,沒想到不到24小時立刻反悔。其實現實生活也有許多新娘在婚禮前突然取消一切結婚計劃,為何新娘要落 跑?請看以下的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在今年初和青梅竹馬亞歷山大閃電結婚,不到24小時,雙方決定結束這段錯誤而短暫的婚姻,演藝圈這種婚姻時有所聞,而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落跑新娘的戲碼,也是常常上演。 婚姻諮詢家表示,明星的短暫婚姻,確實是個壞榜樣。畫面中的A女士,一連2個星期取消了婚禮,當時一切都準備就緒,婚紗、喜宴都訂好了,也等著坐郵輪去度蜜月。A女士:「我忽然想清楚之前沒認真想過的事。」 原來A女士的未婚夫,在婚前行為就相當粗魯,就差沒有動手動腳,A女士不斷自欺欺人,因為對未婚夫會來電。A女士:「這男人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所以處處為他著想,畢竟他是我當時要嫁的人。」 伊凡斯這對夫妻是婚姻諮詢專家,診斷過許多在婚前落跑的男女,而這些男女事後不斷自責,活在不願面對事實的幻想中,因此伊凡斯對這些男女作出了最中肯的建議。婚姻諮詢專家海倫伊凡斯:「你必須放手這段回憶,因為你做的是對的決定。」
    2004/01/26 21:58
  • 〈獨家〉身穿牛仔褲棒球帽 布蘭妮結婚照曝光

    美國歌壇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1月3號傳出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她同年紀的青梅竹馬閃電結婚又離婚的消息,震驚美國演藝圈。而TVBS透過美國福斯電視台,已經為您取得布蘭妮當時的結婚照片。
    2004/01/10 13:15
  • 〈獨家〉布蘭妮閃電離婚 前夫獨家告白

    美國歌壇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驚傳閃電結婚,不到一天又閃電離婚的消息,這個當不到一天新郎官的布蘭妮前夫亞歷山大接受電視獨家專訪時表示,他和布蘭妮都認為這是一場錯誤的婚姻,才會閃電離婚,我們獨家問您取得這段專訪畫面。
    2004/01/06 16:12
  • 小甜甜布蘭妮 閃電結婚又離婚

    美國歌壇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1月3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和青梅竹馬閃電結婚,沒想到消息才傳出不久,又傳出布蘭妮閃電離婚了!布蘭妮的婚期短短不到24個小時,打破好萊塢紀錄,成為最短婚姻的女明星。
    2004/01/05 19:26
  • 小甜甜布蘭妮 美賭城閃電結婚

    美國歌壇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一月三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她同年紀的青梅竹馬閃電結婚,美國媒體今天公佈了兩人的結婚證書,這個歌壇天后的婚禮不但沒有親友在場,新娘小甜甜還只穿了牛仔褲,簡單而快速的完成終身大事。
    2004/01/05 15:40
  • 搶購布蘭妮專輯 紐約歌迷連夜排隊

    小甜甜布蘭妮這幾年極力擺脫鄰家女孩的可愛形象,改走情感路線,再加上瑪丹娜一次次的跨刀演出,儼然一副瑪丹娜接班人的模樣。雖然在新專輯中布蘭妮一改出道時的清純形象大賣性感,引來不少批評,但還是有大批死忠歌對她力挺到底,甚至不惜排好幾天的隊,買她的專輯。
    2003/11/19 22:21
  • 小甜甜布蘭妮 星光大道上留名

    美國歌壇小甜甜布蘭妮最近在美國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留名,今年21歲的布萊妮也成為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最年輕的藝人。
    2003/11/18 16:39
  • 小甜甜與娜姐 MV再現曖昧情愫

    瑪丹娜和小甜甜布蘭妮在上次MTV大獎上舌吻之後,這次瑪丹娜跨刀為布蘭妮拍攝音樂錄影帶,足見兩人的交情匪淺;但是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這兩天居然對媒體表示,她很愛布蘭妮,讓大家對於他們之間的同性情誼,又增加許多想像的空間。
    2003/10/23 10:58
  • SAYA拍宣傳照 澄清師生戀傳言

    10月10號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得SAYA,這天結束國際風帆代言活動,自澎湖趕回台北,投入宣傳照的拍攝工作,又是划板又是重型摩托車,SAYA一副巨星的架勢,對於公司無預算的說法,不攻自破,至於重金邀請小甜甜布蘭妮的編舞老師來台教舞,卻與其中一名叫BRAIN的老師教出緋聞,SAYA尷尬地說這是一場誤會。
    2003/10/01 22:21
  • 布蘭妮穿著裸露 穿衣最差女藝人

    美國時尚圈今天又有新話題,根據最新出刊的時人雜誌特刊號,選出了今年好萊塢最會穿衣服的4位女星代表,其中受到香奈兒青睞,代言香水的妮可基曼,獲得「時尚女神」的封號,而在美國MTV音樂大獎中和瑪丹娜蛇吻的小甜甜布蘭妮,則是當選穿著最差的女藝人。
    2003/09/12 17:02
  • 小甜甜布蘭妮:我早就不是處女了

    被控偷竊罪名成立的好萊塢女星薇諾納瑞德,即將復出拍新片了,第一部電影,她將扮演一名讓一對好朋友反目的漂亮美眉,而美國音樂界最新的八卦話題就是,小甜甜布蘭妮在最新一期的雜誌專訪中首度坦承,自己已非處子之身。
    2003/07/09 11:51
  • 多倫多電影人公佈 世界愚蠢獎項

    加拿大一個由電影人組成的團體,星期五在多倫多公佈了世界愚蠢獎的得獎名單。其中先前傳出還活著,但是精神狀態可能有問題的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被選為世界第一蠢王。至於美國總統布希,則獲頒粗心大意危及地球獎。 在日前揭曉的愚蠢獎當中,美伊戰爭期間,一再出面為海珊政權粉飾太平的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獲選為世界第一蠢王。而他經常口出妙言的個人風格,卻也讓人印象深刻。伊拉克前新聞部長薩哈夫:「他們(美英)每天都謊話連篇,他們總是在扯謊,他們向公眾輿論說謊,他們(美英)今天早上的報告,只是為了掩飾,他們在戰場上吃敗仗。」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人風格,反映出薩哈夫頗具想像力的一面。可能是因為想像力太過豐富,最近已有傳聞指出,仍然健在的薩哈夫,其實已經接近瘋狂狀態。 另外,攻進伊拉克,還是沒有找到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美國總統布希,則獲頒粗心大意危急地球獎。至於全世界最愚蠢的政府獎項,則由金正日所領導的北韓政府輕易取得。原因是北韓政府可以讓人民不吃不穿,也不能不要核子彈頭。 加拿大總理柯瑞祥被選為加拿大最愚蠢的人。因為在加拿大,就算把國家領袖稱為笨蛋,也不會被槍斃。另外,由一隻會講話的袋鼠所主演的袋鼠傑克,打敗珍妮佛羅蓓茲的女傭變鳳凰,以及小甜甜布蘭妮的布蘭妮要怎樣,獲選為本年度最蠢的電影。
    2003/06/0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