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布蘭妮閃電離婚 前夫獨家告白

記者 巴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6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歌壇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驚傳閃電結婚,不到一天又閃電離婚的消息,這個當不到一天新郎官的布蘭妮前夫亞歷山大接受電視獨家專訪時表示,他和布蘭妮都認為這是一場錯誤的婚姻,才會閃電離婚,我們獨家問您取得這段專訪畫面。

美國流行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才傳出閃電結婚,沒想到不到24小時的時間,立刻反悔,這個畫面是第一次曝光的畫面,是布蘭妮在賭城閃電結婚前,最後一次在賭城的酒吧公開亮相,布蘭妮的律師已經證實,兩個新人已經聲請離婚。

律師︰「我們已經同意離婚,雙方已經結束婚姻關係了,大家都已經達成協議,雙方都同意,法官也簽名了。」

而只當了不到一天的新郎官傑森.艾倫.亞歷山大也接受電視獨家專訪,證實他和布蘭妮只有一天的夫妻緣。前夫︰「我們發現我們做的可能不是對的,我們做的不是正確的事,我們必須修正,所以我們決定辦離婚。」

亞歷山大表示,他和布蘭妮結完婚馬上就後悔了,雙方都覺得結婚是錯誤的決定。前夫︰「我感覺很不好,覺得自己應該負責一點,在做這些事(結婚)前,我應該更認真的想過,而不是就這樣跑去做(結婚),我們做的事造成這麼大的議論,讓我覺得應該更負責些。」

布蘭妮和亞歷山大在離婚證書上寫著,兩人不但不瞭解雙方的個性,也不瞭解自己在做什麼就貿然結婚,在冷靜的討論後,雙方決定結束這場錯誤而短暫的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蘭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463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