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小甜甜布蘭妮 結果共168筆

  • 布蘭妮要怎樣? 拉狗仔同進旅館

    一向話題不斷的美國女星小甜甜布蘭妮,身邊總是跟著大批的狗仔隊,不過其中一名攝影師卻在上星期六晚上,從跟拍變被拍;他與小甜甜布蘭妮兩人手牽手一起到便利商店,甚至在五星級飯店旅館共度一晚,外界不禁懷疑,這名狗仔攝影師是不是變成小甜甜搏版面的新手段。
    2007/12/25 10:40
  • 野火燎原 千名消防員疲於奔命

    從星期天開始在美國南加州的森林野火,在強風跟乾燥的天候助長下,幾天下來大火越燒越廣,25萬人連忙撤離,這當中還包括了不少好萊塢大明星,像是梅爾吉勃遜跟老牌歌手奧莉薇亞紐頓強都在撤離名單當中,小甜甜布蘭妮、珍妮佛安妮斯頓等明星的豪宅更是岌岌可危,隨時有被祝融吞噬的可能。
    2007/10/23 08:45
  • 小甜甜又出包 開車輾過記者腳

    美國藝人小甜甜布蘭妮又闖禍了;再度喪失2個兒子探視權的她,在躲避媒體跟拍的時候,混亂中,竟然開車輾過一個攝影記者的腳,嚇壞一旁的人,不過幸好這名攝影並沒有大礙。
    2007/10/20 19:28
  • 小甜甜主動到案 解釋無照駕車

    話題不斷的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最近成功爭取到2個兒子更寬鬆的探視權,可以每週帶回家住一個晚上;不過她8月時因為無照駕駛還撞車後逃逸,昨天前往洛杉磯警局解釋時,大批媒體的簇擁中,讓戴墨鏡的布蘭妮一度驚呼她看不到路。
    2007/10/17 11:41
  • 布蘭妮敗訴 2子監護權判給前夫

    狀況不斷的藝人小甜甜布蘭妮,與前夫爭奪小孩監護權的官司判決出爐,美國洛杉磯地方法院宣判小甜甜敗訴,撫養權歸前夫所有;根據了解,法官將2個兒子的監護權判給前夫,可能跟布蘭妮無照駕駛撞車惹禍有關。
    2007/10/02 16:48
  • 小甜甜又惹禍 撞車逃逸全都錄

    話題不斷的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又闖禍了!這回布蘭妮開著敞篷跑車,找停車位的時候,一個不留神,竟然擦撞停在一旁的轎車,但讓狗仔隊跌破眼鏡的是,布蘭妮竟然當作沒這回事,血拚之後就拍拍屁股回家,結果愛車被撞得刮痕累累的車主,看到這一段畫面,簡直快氣炸。
    2007/09/23 14:01
  • 小甜甜遭譏諷 粉絲飆淚代求饒

    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在MTV大獎的復出秀,全美各媒體紛紛加以嘲諷,不過布蘭妮的死忠歌迷也不是省油的燈,看到偶像被當成笑話消費,再也忍無可忍,紛紛投書知名影片網站YouTube,聲淚俱下要求媒體為小甜甜求饒。
    2007/09/15 19:32
  • 布蘭妮脫序演出 全美同聲嘲諷

    闊別舞台3年的小甜甜布蘭妮,受邀參加今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沒想到小甜甜的復出卻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曾經貴為「歌壇小天后」的小甜甜,不僅產後暴肥,唱歌時對嘴也就罷了,居然還忘詞、跳舞時神情恍惚,脫序的演出被媒體批評得體無完膚,娛樂記者甚至宣告布蘭妮的演藝生涯已經結束。
    2007/09/11 19:28
  • 小甜甜復出搞砸 開唱慘不忍睹

    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星期一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盛大舉辦,原本是請來闊別舞台3年的小甜甜布蘭妮開唱,沒想到結果卻是慘不忍睹,沒有恢復的身材、舞姿散漫、唱歌還對嘴,當場讓台下所有人全看傻了眼,小天后蕾哈娜更是直接笑了出來。
    2007/09/11 12:25
  • 布蘭妮戴假髮登台 傳抽指爆瘦

    歷經離婚低潮,美國偶像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最近負面新聞不斷,不久前她把自己剃了個大光頭,今天首度登台復出,小甜甜戴著假髮現身,大家發現,布蘭妮身材突然變得相當苗條,美國八卦媒體爆料,布蘭妮悄悄動了腹部和大腿的抽指手術。
    2007/05/02 17:21
  • 吹噓勒戒所豪華 偶像明星壞榜樣

    小甜甜布蘭妮因為吸毒嗑藥,進勒戒所1個月後,今天終於出院,近年來包括小甜甜,還有當紅女星琳賽羅涵、美國選美佳后,陸續因為酗酒吸毒,被送進勒戒所,出來後卻大讚勒戒所的設備,媲美五星級飯店,專家擔心,這些偶像明星,會誤導青少年。
    2007/03/22 22:10
  • 瀕臨崩潰?小甜甜住進療養院

    最近剃了大光頭,引起全球媒體側目的小甜甜布蘭妮,精神狀態顯然不穩定,她的經紀人今天證實,小甜甜已經住進一家療養中心,同時要求各界,尊重布蘭妮的隱私。
    2007/02/21 10:35
  • 昔日玉女今墮落 布蘭妮驚搏版面

    小甜甜布蘭妮最近突然剃個大光頭,立刻搶攻全球媒體的娛樂版面,被稱為美國歌壇「甜心教主」的布蘭妮,出道後的玉女形象,如今蕩然無存,發生在她身上的各種怪異行徑,包括她閃電結婚,而這婚姻只維持短短55個小時,她還被媒體拍到一邊抱著嬰兒,一邊開車,甚至和瑪丹娜當眾舌吻,玉女紅星,變成醜態盡出的「話題女王」。
    2007/02/21 09:08
  • 明星剃光頭搏版面 古今中外皆有

    小甜甜布蘭妮突然理個大光頭,到底是作秀,還是她真的受不了狗仔隊的追逐?心理學家的看法是,私人生活一團亂的布蘭妮,可能是藉這種方式,向外界發出求救訊號,不過綜觀影劇圈,靠著剃光頭登上新聞版面的藝人,還真不少,甚至連貓王都曾經上演剃光頭的驚人戲碼。
    2007/02/21 09:06
  • 小甜甜驚人之舉 跑去理個大光頭

    美國偶像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去年離婚之後經常以大膽行徑搶盡媒體版面,她週五又有驚人之舉,她跑到洛杉磯一家美容院,理了一個光頭,然後再去刺青,搞怪的舉動,果然再次讓她成為話題人物,只是她的形象也愈來愈差。
    2007/02/18 11:37
  • 06年最差穿著 小甜甜、巴莉絲並列

    一向以「毒舌」聞名的時尚大師布萊克威爾,用他獨特的審美觀,47年來,每年都會選出穿著最差勁的名人名單,而今年是小甜甜布蘭妮和巴莉絲希爾頓,這對玩樂拍檔,並列第一,被批評像是2顆曝露過度的豌豆,成為時尚批評論家眼中,最不會穿衣服的名人。
    2007/01/10 19:37
  • 夏威夷四季飯店 社交名流最愛

    傳聞連勝文和親友即將入住的夏威夷四季飯店,是當地社交名流辦婚宴的熱門聖地,美國小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就曾經在這邊包場,開狂歡派對,根據TVBS的查證,傳聞連勝文結婚的這段時間,這家飯店的客房,已經全部被訂滿。
    2007/01/03 12:32
  • 演藝事業繳白卷 布蘭妮醜聞搏版面

    小甜甜布蘭妮最近一年醜聞不斷,不但有打嗝的粗俗影帶在網路上流傳,她和老公離婚後,天天流連夜店,還被拍到走光照片,不好好照顧小孩,這一連串負面新聞,雖然讓布蘭妮持續成為八卦媒體焦點,也被選為是今年度最受爭議的話題人物。
    2006/12/24 12:38
  • 全美音樂獎 黑眼豆豆獲3項大獎

    2006年全美音樂獎在洛杉磯圓滿落幕,嘻哈團體黑眼豆豆抱走3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小甜甜布蘭妮,超低胸禮服搶盡鋒頭,而台上的熱歌勁舞,讓現場的氣氛從頭High到尾。
    2006/11/23 22:50
  • 布蘭妮訴請離婚 跟舞者老公分手

    小甜甜布蘭妮和舞者老公費德林結婚2年多,不斷有媒體報導兩人要分手,現在律師證實,小甜甜布蘭妮已經向洛杉磯法院訴請離婚,原因是兩人有無法化解的歧異,讓好萊塢明星夫妻、以離婚收場的又添一樁。
    2006/11/08 08:21
  • 王心凌愛鞋成癡 代言休閒鞋

    繼美國小甜甜布蘭妮、韓國小天后寶兒後,王心凌清新形象深受休閒鞋廠商青睞,成為台灣區代言人,對於鞋子,王心凌也坦承自己是個愛鞋一族。
    2006/07/14 20:02
  • 小甜甜脫了! 挺肚全裸拍雜誌封面

    小甜甜布蘭妮又有驚人之舉!懷胎6個月的她,效法女星黛咪摩爾,一絲不掛的為時尚雜誌拍攝孕婦裸照,令人驚豔。
    2006/06/30 13:49
  • 小甜甜布蘭妮 證實懷第二胎

    小甜甜布蘭妮又懷孕了。去年才剛生下第一胎的布蘭妮9日在接受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的訪問時,親口透露她又懷孕了,預產期將在今年10月。
    2006/05/10 15:56
  • 好萊塢評明星時尚 小甜甜最糟糕

    好萊塢的時尚專家評選過去一年來,穿著打扮不及格的好萊塢名人,包括剛當上媽媽的小甜甜布蘭妮,還有希爾頓集團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也被形容是裝可愛失敗,活像是衰老的洋娃娃。
    2006/01/11 16:42
  • 小甜甜鑲鑽內衣 一件飆到60萬元

    小甜甜布蘭妮升格當媽媽之後,更有愛心了。看到紐奧良災民沒錢過生活,她馬上把她在音樂MV中穿的貼身鑽石內衣拿到E-bay網路上拍賣,現在最高拍賣價,已經飆到台幣60萬。
    2005/10/05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