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主動到案 解釋無照駕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17 11:41

話題不斷的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最近成功爭取到2個兒子更寬鬆的探視權,可以每週帶回家住一個晚上;不過她8月時因為無照駕駛還撞車後逃逸,昨天前往洛杉磯警局解釋時,大批媒體的簇擁中,讓戴墨鏡的布蘭妮一度驚呼她看不到路。

美國媒體:「你會緊張嗎?」小甜甜布蘭妮:「不會。」美國媒體:「已經準備好面對一切嗎?印指紋會不會覺得怪?進去前有沒有什麼要說?」

在大批媒體的簇擁下,小甜甜布蘭妮星期一晚上主動到案,向洛杉磯警方解釋她為何無照駕駛,還撞車後逃逸;整個偵訊過程,包括印指紋跟拍照花了大約45分鐘,出來之後的布蘭妮心情比較好,開始跟記者有說有笑,但是深夜戴墨鏡走路,顯然是一大障礙。

朋友:「我們現在要往哪走?」小甜甜布蘭妮:「往右走,我的天,我看不到了。」朋友:「那是因為墨鏡吧!你們這些人不如把燈關了,我沒戴墨鏡,我也看不見。」

媒體的緊迫盯人,讓穿著高跟靴子的布蘭妮差點絆倒,這時布蘭妮的臉上只剩下笑容,口氣卻開始不耐煩。小甜甜布蘭妮:「山姆你的車,幹嘛老是停這麼遠?」

布蘭妮是在8月時,開著敞篷跑車要找停車位,沒想到撞上一旁的轎車卻裝作沒看到,讓車主氣得提出告訴,布蘭妮可能會被判6個月徒刑,或者易科罰金1萬美金;儘管諸事不順,小甜甜還是成功爭取到更多的探視權,只要由布蘭妮的母親擔任探視監護人,小甜甜每個禮拜,就可以將2個寶貝兒子接到自己家中住一個晚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布蘭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82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