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布蘭妮 閃電結婚又離婚

記者 巴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5 19:26

美國歌壇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1月3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和青梅竹馬閃電結婚,沒想到消息才傳出不久,又傳出布蘭妮閃電離婚了!布蘭妮的婚期短短不到24個小時,打破好萊塢紀錄,成為最短婚姻的女明星。

在全球擁有廣大歌迷的美國流行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才傳出閃電結婚不久,不到24小時的時間又出現反悔,根據好萊塢的媒體報導,布蘭妮在結婚當天下午匆匆向法院聲請婚姻無效,創下了好萊塢女星「超短婚姻」的新紀錄。

布蘭妮與他的新婚老公傑森•艾倫•亞歷山大是在上個星期六早上閃電結婚,不過布蘭妮在當天下午立刻反悔,隨即向法院提出婚姻無效聲請,並且在律師、公證人以及布蘭妮的哥哥布萊恩、經紀人等見證下分別簽名。一切順利的話,法院可望在5日正式宣告布蘭妮的婚姻無效,結束這段短暫的婚姻。

布蘭妮上個星期六上午,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這間24小時開放的白色小教堂下嫁給青梅竹馬亞歷山大,婚禮舉行時沒有任何親友在場,也沒有華麗的布置,小甜甜布萊妮穿著牛仔褲、戴著棒球帽,簡簡單單完成了終身大事。

11歲出道、從迪士尼頻道中脫穎而出的布蘭妮,今年才22歲,就已經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這次忽然傳出閃電結婚又閃電離婚的消息,很多人都質疑布萊妮這場玩票性的結婚遊戲,似乎玩個過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蘭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85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