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小時代 結果共309筆

  • 不只王心凌! 台灣甜妹從「連媽都不認得」再度翻紅 網憶初戀

    王心凌近來在《乘風破浪》第三季掀起回憶殺外,「甜妹」風格也再次取代「跩姐」風潮,在網路上為人津津樂道,近來同樣參加該節目的郭采潔,過往影片也被翻出,被稱為是「甜妹天花板」,眾多網友紛紛驚呼,自從她演完電影《小時代》顧里角色後,完全忘了她以往的模樣:「好喜歡她之前的風格!」
    2022/06/08 11:48
  • 「Hold住姐」謝依霖宣告復出! 婚後淡出育兒將重出江湖

    32歲演員「Hold住姐」謝依霖當年在節目《大學生了沒》中,表演「一秒變格格」爆紅,後來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系列電影再登事業高峰,謝依霖2018年宣布結婚,陸續產下1子1女,婚後鮮少公開露面的她,近日發文透露想念拍片的生活,形同宣布要大動作再復出,也分享與周迅合作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時的深刻經驗。
    2022/06/07 12:06
  • 辣翻!「少女時代」俞利度假曬美照 性感穿搭超犯規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俞利擁有清秀的臉蛋,幾乎每個角度都毫無死角,而近年來在戲劇圈也拼出好成績,日前也確定接下新戲《Good Job》,將和男星丁一宇繼韓劇《打包袱-盜取命運》後再度合作。近日,俞利在IG上PO出一組海邊美照,年齡已邁入3字頭的她,依然如此火辣,貼文短短PO出幾個小時,已吸引粉絲的留言點讚。
    2022/05/02 14:43
  • 郭碧婷「爆肥垮臉」遭酸 出道前素人照曝光網瞬間閉嘴

    女星郭碧婷憑電影《小時代》中的「南湘」一角獲得高度關注,而長年在大陸發展的她,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後,逐漸淡出娛樂圈,在2020年生下愛女小奶皇後,近年來動向十分受到關注。日前郭碧婷被直擊「腰身圓潤、面容憔悴」的樣貌,讓人懷疑是否又有喜。但近日微博上曝光了一組她出道前的照片,清純透明的顏值,讓不少網友瞬間閉嘴。
    2022/03/27 16:00
  • 嫁豪門3年!郭碧婷「腰身圓潤+面容憔悴」遭諷生子機器

    女星郭碧婷長年在大陸發展,憑藉電影《小時代》中的「南湘」一角獲得高度關注,就在事業逐漸邁入高峰之際,選擇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2019年在義大利海島完婚,隔年10月生下愛女小奶皇(向芷)。近來頻頻傳出懷有第二胎,不過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日前向家人外出用餐,郭碧婷衣著寬鬆、身形圓潤,面容些許憔悴,令網友猜測是否好事將近。
    2022/03/25 09:37
  • 阿嬤家地板都用「這款」?網揭驚人真相:高級貨

    小時候經常可在學校、老家等地,看見一款由石頭做成的「磨石子地板」,隨著時代變遷,該款材質的地板也愈來愈少見。就有一名網友表示,「為什麼很多地板材質都是用這個?是不是因為這個材質便宜?密集恐懼症的會不會崩潰?」意外引發討論,釣出不少內行跳出來直呼「不識貨」。
    2022/03/24 12:52
  • 他嗑半盒「土色果凍」秒憶童年 懷舊味掀網共鳴:超好吃

    隨著時代更迭,許多兒時甜點也漸漸變得少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媽媽買了一條「透明土色果凍」,他吃了半塊後發現味道很熟悉,依稀記得小時候很愛吃這個,卻不知道它的名稱是什麼。貼文一出,意外勾起不少人的回憶,直呼「這超好吃」。
    2022/03/20 04:58
  • 郭采潔驚爆不再接戲 揭沉痛瘡疤「不輕易開始了」

    女星郭采潔赴陸發展後,因接演《小時代》系列走紅,但在演技上始終未獲觀眾肯定,去年底上映了她多年前拍好的作品《曾經相愛的我們》,之後未再聽聞她有新的電影拍攝計畫。近期她受訪時驚爆自己因演出2020年《喜寶》後,信心受挫,目前暫時不再接演新片。
    2022/03/10 15:32
  • 超商不敗飲料是誰? 網激推「2霸主」沒漲過:童年必喝

    現在是萬物齊漲的時代,從生鮮雜貨到民生用品幾乎無一不漲,就有人想起小時候在鄉下老家柑仔店的超便宜飲料,不禁好奇,哪些必喝飲料始終沒有漲價?問題拋出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2/01/30 05:20
  • 誰是童年飲料霸主? 網點名「2大神物」:超佛銅板價

    對許多台灣民眾而言,飲料幾乎是生活必需品。隨著時代進步,飲料的種類也不斷推陳出新。一名網友認為,最近飲料價格高漲,回想小時候去雜貨店買飲料的時光,好奇詢問網友們,有哪些佛系飲料至今都未調漲?引網熱議。
    2021/12/04 19:03
  • 童年什麼才藝最受用? 網狂點名這項:有錢家長都送去學

    童年及學生時代,課餘時間主動抑或被爸媽強迫上才藝班,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不過當中有些課程會讓人覺得長大後無用武之地。近來有民眾好奇,「小時候學什麼才藝可以受用一輩子?」對此,就有網友喊出2項非常受用的才能。
    2021/11/23 05:55
  • 懷舊風當道!黑膠唱片席捲日本老中青

    當時代越來越進步,人們開始懂得懷舊,希望重新品味舊時代的醍醐味。日本近年來颳起了黑膠唱片風潮,不只老一輩重溫青春,也加入了年輕的新生代族群,唱片行常能看到在挖寶的青年族群。日本唱片行更因此打造全國最大黑膠天堂,蒐羅7萬多張唱片,供黑膠迷挖寶;停業29年的工廠也在黑膠潮之下重新復工,24小時產線全開,竟還供不應求。統計指出,日本國內黑膠生產額,2020年超過21億日圓,10年來成長12倍。
    2021/11/05 19:52
  • 郭碧婷淪生孩機器?向太洩「奢華獎勵」駁:是她說生3個

    憑著電影《小時代》走紅的37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隔年10月迎來愛女「小奶黃」,慶祝女兒滿周歲的同時,向佐公開夫妻寫真表示「期待下一個寶寶」,遭網友質疑根本將郭碧婷視為「生孩機器」,對此,「向太」陳嵐反駁,「當初說生3個娃是她說的啊!」
    2021/10/20 17:19
  • 才傳祕婚!男友遭控「性騷又吸毒」 郭采潔心死斬短命戀

    歌手出身的35歲女星郭采潔,2013年在電影《小時代》演出「顧里」一角爆紅,演藝事業重心隨之轉往大陸, 反觀感情路卻是走得坎坷,6年前分手男星楊祐寧後,直到今年4月才傳出新戀情,大陸有媒體拍到她與音樂人伊德爾出雙入對,之後更傳出2人已經領證結婚,孰料,不久後男方被起底,爆出一連串渣男行徑,今(12)日有媒體報導,雖然郭采潔始終未做出回應,但其實私下早已終結短命戀。
    2021/10/12 17:41
  • 混血男神大崩壞!暴肥下巴+禿頭 網全嚇傻:這誰?

    現年33歲的男星鳳小岳,有著英國的血統,深邃的五官、貴族般的氣質,在2008年初試啼聲的作品《九降風》中,就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後陸續接演《艋舺》、《女朋友.男朋友》、《愛LOVE》、《小時代》等多部電影。2016年和圈外女友結婚,同年升格為人父,喜迎兒子小木耳。近日鳳小岳參與大陸劇《我的巴比倫戀人》演出,沒想到男神形象大崩壞,嚇傻一眾粉絲。
    2021/10/11 21:19
  • 懷孕出血1小時不停 女星剖腹前「憂寫遺書」拿給尪

    因出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的女星簡廷芮(Dewi),去(2020)年突然宣布結婚,於今年生下3300公克重的女兒「小蘿蔔」。不過,簡廷芮近日曝光懷孕時狀況,表明不時會流鼻血,嚴重到流血整整1小時,讓她極為擔憂身體,剖腹產前還特地寫下類似「遺書」的內容,結果被老公罵,讓她哭笑不得。
    2021/06/26 16:12
  • 紐約飛倫敦3.5hr零碳排 聯航買15架新超音速客機

    協和號超音速客機在2003年退役,現在有新創公司挑戰讓民航機,重回超音速時代。這款新超音速飛機宣稱從紐約飛到倫敦只要3個半小時,比現在的7個小時,可以省一半時間,而且飛機標榜零碳排。美國聯合航空宣布,一口氣要買15架預估在2029年就能投入商轉。
    2021/06/06 17:56
  • 睽違8戰、本季第16轟 大谷翔平棒打學長菊池雄星

    週六才先發拿下本季第二勝,日本的「二刀流」大谷翔平休息不到24小時,再以指定打擊身份先發。而且大谷這場還從高中時代的學長菊池雄星手上,敲出本季第16號全壘打,連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主播都忍不住秀了一句日文,來稱讚大谷的棒打學長的好表現。
    2021/06/06 17:55
  • 美國人1/3完成接種 紐約5月全解封.地鐵24小時開

    一年前暫停24小時營運,半夜忙消毒的紐約地鐵,經過一整年,終於要在五月中恢復全天候營運;紐約州州長也宣布,連同紐澤西和康乃狄克,東北三州將在5月19日全面重啟,未來餐廳、戲院、健身房等,將不再有容客率限制,紐約市這個美國最大城市正式迎來,接種疫苗後的後疫情時代。現在美國人口約三分之一完成接種,美國疾管中心已經放寬戶外戴口罩規定,下週也將核准輝瑞疫苗,對12到15歲青少年施打,讓美國回歸疫情前的生活,再邁進一步。
    2021/05/04 19:50
  • 上任將滿100天!拜登民調打趴川普 3計畫改變美國

    川普時代白宮天天(或根本每小時)更新的連續劇已不復見,但拜登(Joe Biden)接下國家後,馬不停蹄想讓國家改頭換面的頭100天,絕非乏善可陳。
    2021/04/25 21:36
  • 郭采潔慘奪「最令人失望女演員」 被評推向精神錯亂邊緣

    女星郭采潔出道時以輕純氣質和靈動雙眼圈粉無數,演藝事業橫跨唱片和戲劇圈,更在拍攝郭敬明執導的電影《小時代》登上高峰,在兩岸都擁有極高的聲勢,不過自此之後,她的造型與風格變得非常前衛,讓多數人都無法理解,近日中國大陸舉辦金掃帚獎,郭采潔被評「把觀眾推向精神錯亂的邊緣」,慘登最令人失望女演員。
    2021/03/30 11:52
  • 網友批太羞辱!助理捧假頭罰站髮廊外 店家說真相...

    台南一間美髮店,四名員工排排站,站在門口騎樓,高舉雙手捧著一顆假人頭,路過民眾拍下照片,分享臉書說疑似髮廊員工犯錯,站了快一個小時,網友熱議批評太傷人自尊心,什麼時代還這樣罰羞辱員工,但髮廊設計師跟助理澄清,這是大家自訂的懲罰遊戲,助理每星期要交的作業,沒有完成就小罰站,對不起被助理練習的假人頭。
    2021/03/13 18:59
  • 搭計程車忘記拿「5百萬珠寶」 員警半小時追回

    台北市一名珠寶設計師,日前搭計程車時,不小心把價值五百萬的珠寶,遺留在車上,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半小時內就找到運將,將珠寶原封不動送到派出所。而這回設計師遺失的是市面上少見的「點翠」珠寶,從明清時代流傳下來,價值上百萬,有錢也未必買的到。
    2021/03/13 18:26
  • 兒時回憶!女曝光「乖乖本體」 千人狂點頭:不是為了吃

    每個人都有愛吃的零食,尤其對於五、六、七年級生來說,「乖乖」可是小時候的經典回憶。「乖乖」1968年上市販售,以前內部都會附贈貼紙、文具、漫畫本、小車子等,當時都會吸引不少小朋友購買。日前一名女子分享過去買「乖乖」獲得的漫畫本和玩具,充滿時代感的回憶,引發許多資深網友們的共鳴。
    2021/02/08 21:46
  • 再見了川普!結束謊言治國 開152年先例.拒迎拜登

    再過幾個小時,美國川普時代就要走入歷史,但川普留給自己和美國人的遺產,恐怕註定讓他成為史上最具爭議的總統之一。即便下台,他也將面臨參議院二次彈劾審判;而美國人民在政治上和文化上,彼此也將更加疏遠。川普在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前夕,對143人特赦和減刑,但不包括他自己和家人;同時也發表告別演說,少了他演講中常見的分化語言,多了樂觀的tone調,刻意不提拜登的名字,僅祝福新政府好運,也對自己任內沒有發動新戰爭感到自豪。
    2021/01/2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