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小品 結果共134筆

  • 缺資金國片格局小 「中台合資」成趨勢

    寒戰打著正宗港片的確製造了話題,反觀國片去年大爆發之後,今年年初雖然包括「陣頭」或是「痞子英雄」等電影票房破億,但似乎後繼無力,接下來幾部片票房都不如預期,影評人分析,主要是國片因為資金不夠,多以人文小品為主,格局不夠大,觀眾看膩自然不進戲院,因此未來恐怕得跟香港一樣,得向大陸市場靠攏,「中台合資」拍片,勢必是未來趨勢。
    2012/11/18 19:17
  • 柯震東新片 「停格拍攝」大喊是惡夢

    柯震東主演的新電影,除了也走清新小品故事賣回憶之外,片中還有另一個噱頭叫做STOP MOTION,也就是停格拍攝,動畫導演在30秒內拍了300張照片,讓柯震東擺到沒姿勢擺了,甚至用惡夢來形容這場戲。
    2012/11/11 19:17
  • 後天最低16度!發熱衣拚場 價差2倍

    冷空氣南下,氣象局表示,週二晚間到週三清晨,北部空曠地區最低只有16度,降雨也會更明顯,今天氣溫已經下降到20度,東半部也會下雨,賣場就說,只要低於20度,發熱衣就會開始熱賣,其實近幾年不管大小品牌,都在推「發熱衣」,不同材質拚場,價差可以到2倍。
    2012/10/29 12:20
  • 「我不漲價」小品牌嗆聲 硬拚大通路

    萬物齊漲,消費者大喊吃不消,不過有別於大品牌說漲就漲,現在卻有部分加盟業者跳出來喊不漲,含括便當、早餐還有飲料店,明明是類似商品,這些連鎖品牌能「堅守防線」關鍵,是要趁著這時候拓展客層,因為過去通路較多的大品牌市場,正受「價格」影響鬆動,讓其他業者打算用價差,接收精打細算的消費族群。
    2012/06/11 19:07
  • 麥斯基獨奏會 父女詮釋西班牙小品

    暌違2年,大提琴家米夏麥斯基6月將再度訪台,和女兒一起帶來大提琴和鋼琴的精緻對彈。
    2012/05/03 10:43
  • 兒童動畫vs.英雄卡司 國片小品風

    暑假電影開打前,最後一波國片潮,由初次當導演的資深攝影記者林福清挑戰票房,人生第一部電影,用真實搭配動畫,奇幻的題材,希望兒童也能多走進戲院,不過週五上映就強碰國外大片,壓力還是很大,加上今年國片,和去年走大製作的風格不同,暑假國片幾乎都是小品路線,能不能衝出票房,挑戰民眾接受度。
    2012/04/25 00:25
  • 好萊塢強片來襲 續集電影搶暑假票房

    暑假是搶攻電影院票房的黃金檔期,不過今年不像去年國片大熱門,小品國片比較多,而對打的好萊塢片則不乏商業大片,許多還是熱門電影續集,而且續集的主角們紛紛大搬風。
    2012/04/21 08:39
  • 好萊塢強片進攻 暑假PK小品國片

    暑假是搶攻電影院票房的黃金檔期,不過今年不像去年國片大熱門,小品國片比較多,像電視劇搬上大銀幕的「犀利人妻」,或者是陳柏霖主演「BBS鄉民的正義」,以及張孝全和桂綸鎂的「女朋友男朋友」,對打的好萊塢片,則不乏商業大片像是MIB星際戰警、蜘蛛人、蝙蝠俠、神鬼認證4等等,強敵環伺。
    2012/04/08 19:24
  • 王菲唱砸金曲 央視元宵晚會找翻唱

    大陸央視元宵晚會今晚登場,彩排片段搶先曝光,其中推出少林雜技的大碗表演,強調場面陣容,央視為了春晚金曲「因為愛情」,找來小品演員登台獻唱,飆音的高難度,讓大陸演員不停聽王菲的CD練唱,直呼好難。
    2012/02/06 17:23
  • 〈獨家〉本土賀歲片突圍 搶攻中南部票房

    今年春節假期長,看電影的人潮可能會更多,這次國片9部賀歲片要上映,競爭激烈,有電影公司為了拚票房,特地做出區隔,拍鄉土味濃厚的溫馨小品,鎖定中南部觀眾,像是去年的電影「父後七日」,沒有花太多宣傳費用,就創下將近5千萬票房,尤其是中南部的票房,比台北還要好,算準今年過年不少人回中南部,電影公司找來父後七日原班人馬,一樣走「台」的路線,挑戰賀歲片,希望異軍突起。
    2011/12/23 19:31
  • 那些年PK失戀33天 小成本變票房黑馬

    最近有部在大陸引發熱潮的電影「失戀33天」,一星期票房破新台幣10億!成功之處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暢銷的愛情網路小說,也從網路宣傳下手,甚至選角多為素人或年輕演員,小品的失戀、單戀故事,拍得真實,很容易勾起觀眾回憶,比起「海角七號」有日據時代的文化差異,更容易進攻大陸市場。
    2011/11/20 19:33
  • 《那些年》風靡香港 賣座國片破紀錄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上映造成轟動,才一個月,票房已經逼近2億台幣,成為當地影史上最賣座的國片,很多影迷都覺得,這部片讓他們回憶起自己的青春故事,其實近20年,香港影壇作品,幾乎都擺脫不了警匪動作,浪漫喜劇,或是腥煽色的路線,所以九把刀這部小品,反而讓人眼睛一亮,現在甚至還有機會,打敗周星馳的《功夫》票房。
    2011/11/19 19:28
  • 【當掌聲響起】時尚教主吸睛也吸金 大小品牌找上門

    戲裡是專欄作家,獲得4項金球獎和2座艾美獎,戲外莎拉潔西卡派克,則是時尚教主,不管是名牌精品、還是平價品牌,都來找她代言,就是相中她的吸金功力。時尚雜誌也常常找她拍攝封面、引領流行;也因為對流行深具影響力,派克乾脆自創品牌,先是推出個人香水LOVELY,深受好評,隨後推出自己的時尚品牌,親自設計平價服飾系列,全都賣得嚇嚇叫,也因此和「裘莉」並列,全美最會賺錢的女星。
    2011/07/24 20:09
  • 〈獨家〉「傻瓜」上映半年擠阿凡達 最長播映排第3

    印度電影小兵立大功,竟然在台灣擠進票房長賣排行榜,只輸給鐵達尼和侏儸紀公園,12月就在台灣上片的三個傻瓜,已經上映6個月,到現在還沒下片,甚至還有電影院持續用小廳播映,就靠著口碑型銷,沒花太多行銷成本,這部印度小品,在台灣累積1600萬票房。
    2011/05/10 19:22
  • 巧合!不捨久病殺妻 日本小說早寫過

    自稱因為不忍心妻子久病,84歲的王老先生下手殺妻,用螺絲起子釘進妻子額頭,妻子痛醒掙扎,王老先生繼續用手捂住妻子口鼻導致窒息而死,過程長達14分鐘,螺絲起子還因為釘得太深拔不出來;巧合的是,這過程跟幾年前日本的社會派推理小說非常相似,小說裡男主角是因為妻子喊著「殺了我吧」,於是掐死妻子,更巧的是,耶誕節上映強打的愛情小品電影,女主角得的也跟被害的王老太太一樣,是帕金森氏症。
    2010/12/28 18:34
  • 陸國寶趙本山登台 搞笑吸金逾千萬

    東北民間文化的喜劇小品,搬到台灣的舞台上,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這是由大陸知名的喜劇泰斗趙本山,率領旗下子弟兵演出的「劉老根大舞台」,宣稱30秒一定可以逗觀眾發笑,在大陸大受歡迎,去年演出101場,創造14億新台幣的票房,現在正式登台,挑戰台灣觀眾的「笑點」,擔不擔心文化不同,笑點不同?趙本山說,會加入一些台灣元素,逗觀眾開心。
    2010/07/01 20:28
  • 片酬票房成浮雲 李連杰看透名利

    功夫皇帝李連杰在拍電影「投名狀」時,片酬高達4億新台幣,但今年他卻不計片酬,參與一部製作成本只有700萬的小品電影,李連杰說,現在他知道不能再當名和利的奴隸,對他來說,真正的快樂是能帶給別人什麼,而不是自己擁有什麼。
    2010/06/25 22:36
  • 功夫皇帝李連杰 追尋人間「情義信」

    向來在螢光幕前,以功夫皇帝形象打進好萊塢的李連杰,近年篤信佛教,全心投入慈善事業,最近他接拍一部新電影,飾演一位癌末的單親爸爸,照顧自閉症兒子的感人故事;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放棄輒上千萬片酬,投入關懷弱勢族群的小品電影,李連杰說,就是2004年經歷亞南大海嘯,讓他看清楚,人生不是只有追逐名和利。
    2010/06/24 22:39
  • 不打了!李連杰新戲溫馨 關懷自閉兒

    武打巨星李連杰又有新作品,新電影裡,李連杰第一次沒有武打戲,他演出一位自閉症兒子的爸爸。這次會接拍電影,最主要還是要宣導關懷自閉症,電影開拍的時候,資金不夠,李連杰還動用自己的人脈,情商自己熟識的攝影師及美術指導幫忙拍片,雖然是溫馨小品電影,但卡司堅強,除了李連杰,電影的主題曲還找來亞洲天王周杰倫跨刀製作。
    2010/06/04 20:25
  • 陸Hot年賺2億 小沈陽來台試水溫

    在大陸紅透大街小巷的知名演員小沈陽,粉絲遍布大陸各省,超高人氣也讓他荷包賺滿滿,每年都可以賺到新台幣2億元以上,首度來到台灣,替師父,也是著名諧星趙本山,宣傳新戲劇小品,小沈陽第一站就先上了台灣的綜藝節目,接下來還有可能和當紅童星小小彬合拍電影,不過小沈陽說最期待的還是台灣的夜市美食。
    2010/04/22 19:41
  • 【中國進行式】中國新「試客」花招 近乎免錢用產品

    中國大陸的經濟改變,連帶影響的,不只是商業模式的變化,其實就連消費型態,都悄悄地改變中!最近在北京,就流行一種叫做「試客消費」,也就是說,由一位中間業者,說服中小品牌廠商,或者是新產品要上市的廠商,免費提供他們的產品,然後消費者一天只需要花1元人民幣,就可以拿3件商品,不過,消費者需要上網去填使用心得,讓試客業者再將這些意見回饋給廠商,而試客業者的主要獲利來源,就是廠商的廣告費。 這樣的模式,在大陸馬上獲得迴響,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大陸的幅員遼闊,對很多中小廠商來說,可能沒有辦法負擔,很昂貴的電視報紙廣告費,甚至是車體廣告的價格都非常高,因此,像這樣平價又能正中目標消費者的行銷模式,慢慢崛起。
    2010/04/06 21:22
  • 能演會「耍」! 二人轉夫妻絕活「轉手絹」

    提起大陸地方戲曲,東北二人轉,你可能會馬上想起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的短劇小品,但其實「東北二人轉」,是集短劇、雜耍舞台表演於一身,二人轉演員得經過一番苦練,接下來我們要帶你看的,是一對在大陸家喻戶曉的二人轉明星夫妻檔,這對夫妻檔的絕活是「轉手絹」。
    2010/03/23 22:28
  • 〈獨家〉台醫研發罕見病藥 好萊塢拍成電影

    5月即將在台灣上映的好萊塢電影「愛的代價」,巨星哈里遜福特、布蘭登費雪聯手演出,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溫馨小品,內容描述一名父親,為了罹患龐貝症的一對兒女,放棄事業和醫學博士,合力研發解藥;電影中扮演關鍵角色的醫學博士,其實另有其人,還是道地的台灣人-中研院生醫所所長陳垣崇,他耗費15年的時間,成功研發治療龐貝症的藥物,艱辛歷程搬上大銀幕。
    2010/02/28 18:22
  • 成龍、周立波首度合作 創功夫武俠小品

    以自創相聲爆紅的大陸藝人周立波,將和國際巨星成龍一起攜手合作上海春晚,在記者會上宣布將創造大陸第一個「功夫武俠小品」的兩人,一見面就互相調侃,你來我往的唇槍舌劍,立刻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2010/02/02 13:15
  • 「魚子醬餐點」 頂級車商VIP室搶客

    2年一度的國際車展今天進入第二天,現場除了SHOW GIRL拚人氣之外,頂級車的車商為了鞏固客源和吸人氣,還花了數十萬打造VIP室,有的提供最新的影音設備,包括液晶電視和筆電,有的提供只有展場才有的限量小禮物,還有車商主打精緻餐點,推出魚子醬小品美食,要滿足VIP。
    2009/12/2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