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小品 結果共134筆

  • 陸「東方笑神」趙本山 美國人慕名來

    曾經以電影「落葉歸根」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大陸知名喜劇演員趙本山,現在在台灣也漸漸有了知名度,但你可能不知道,堪稱大陸喜劇泰斗的趙本山,不但是大陸最知名的小品演員,他還將大陸東北地方戲曲「二人轉」,從鄉野捧上舞台,一手打造「二人轉」影視王國,甚至連美國人都慕名到東北,拜師學藝。
    2009/11/16 22:45
  • 天熱鮮奶荒! 部分賣場一人限買2罐

    最近天氣異常炎熱,連帶的也造成鮮乳大缺貨,廠商表示,因為台灣的乳牛屬於寒帶體質,所以到了夏天,氣候越熱分泌的乳汁就越少,供貨量不足,很多大賣場到了下午以後都買不到鮮乳,本台記者前往採訪時,發現部分賣場貨架上不管大小品牌,全部都賣光了,由於每年鮮乳價格是在前年11月簽定,因此暫時沒有調漲的消息。
    2009/08/03 12:12
  • 「小池與我」拍成電影 最真實媽媽經

    搞笑漫畫「天天元氣媽媽」在日本名氣響亮,作者西原理惠子以自身帶小孩的經驗,創作出一系列無厘頭的親子笑料,她的另一本作品「小池與我」一樣以親子關係為主軸,3年前推出就大受好評,如今改編成電影,登上大銀幕,透過生活化的小品故事,傳達最真實的媽媽經。
    2009/06/19 22:31
  • 不唱「船歌」 光頭凌峰央視演「小品」

    有一點年紀的觀眾,應該還記得,1980年代的光頭歌手凌峰;當時凌峰以一曲「船歌」紅極一時,之後他再拍攝「八千里路雲和月」系列,成為第一位到大陸拍片的台灣藝人;近年來,凌峰幾乎定居大陸,而他依舊活躍,不過現在的凌峰不唱歌、不拍電視,轉行演起了短劇,就是大陸說的「小品」。
    2009/06/18 00:12
  • 成龍、伊能靜京現身 捧場「二人轉」

    大陸知名的小品演員趙本山,在北京投資的「劉老根大舞台」重新開幕,特地邀請兩岸三地明星助陣,兩大話題人物成龍和伊能靜都出席捧場,伊能靜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說:大陸東北的鄉土戲曲「二人轉,在台灣也非常有名」,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
    2009/05/05 13:32
  • 〈獨家〉黃睿靚演奏用琴 馬修連恩也彈過

    明天黃睿靚即將在高美館登場的演奏會,她透露將演奏小品組曲,拉近跟民眾的距離,事實上,她當天演奏要用的琴已經敲定,市黨部花萬元,向琴行租了一台三腳琴,這台三腳琴雖然已經有2、30年的琴齡,卻還有25萬的身價,就連馬修連恩2年前在高雄演奏,用的也是同一台琴。
    2009/04/12 07:35
  • 黃睿靚教室勤練琴 周日演奏小品

    黃睿靚下午現身在高雄的音樂教室,為了這個星期天即將在高美館登場的戶外演奏練琴做準備,跟上次嘉義演奏蕭邦的曲目不同,黃睿靚說她這次挑的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組合成每首3分鐘的小品,其中可能也包括本土音樂家王明哲填詞譜曲的台灣歌跟白蘭花,這2首歌,都是陳前總統曾經親自頒獎給王明哲的曲目。
    2009/04/08 11:31
  • 「萍聚」誰寫的? 作曲者40年後現身

    五、六年級生對「萍聚」這首歌,一定不陌生,但傳唱40多年,作詞、作曲的是哪位?卻從來沒人知道,最近有一位音樂老師叫孫正明,出面說,他就是「萍聚」的作曲人,當時讀師大,因為學校禁止學生參加校外比賽和活動,他才沒留名;如今,他不但公開承認是作曲人,還要將「萍聚」發展成協奏曲,讓小品變大作。
    2009/01/27 12:25
  • 天籟美聲 聖瑪麗諾合唱團訪台

    在美國獲獎無數,也是第一個在羅馬大聖母瑪利亞教堂演唱的高中合唱團,聖瑪莉諾室內演唱團,首洲巡演來到台灣,第一天就先到台中和各高中合唱團校際聯合合唱表演,互相觀摩學習,聖瑪莉諾演唱團帶來多首小品,而國內的高中合唱團,也獻唱台灣民謠作交流。
    2008/04/10 00:40
  • 50年前考復興 馬英九慘遭淘汰

    台北知名的貴族學校復興中小學,今天舉行63週年校慶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百忙之中特別前往致詞,他強調非常佩服學校對道德,還有品格教育的堅持,不過從小品學兼優的馬總統,當年卻沒有考上復興中小學幼稚園部。
    2008/04/03 12:22
  • 私人藝廊大手筆 投資水彩畫當紅

    這2年大陸藝術品市場持續火熱,這波「藝」軍突起的風潮,也延燒到台灣,不少本土畫家的作品也跟著水漲船高,在台灣有一些私人藝廊看準這個趨勢,專收藏在地的作品,甚至連以往在藝術創作上,被當作小品的水彩畫,也開始走紅,包括電子業大亨、甚至府院高層,都有人爭相收藏。
    2008/02/23 19:41
  • 「刺客聯盟」 裘莉飾性感冷艷女殺手

    又到了週末,這周有相當多大製作、大卡司的電影上映;安潔麗娜裘莉飾演性感女刺客,也有影帝湯姆漢克和好萊塢首席女星茱莉亞羅勃玆精采對戲;更有巴黎愛情小品,6部新片風格迥異。
    2008/01/19 00:19
  • 相聲主持 洋人「大山」征服陸觀眾

    在大陸,如果提到最紅的外國人,大家一定會想到加拿大籍的主持人兼相聲演員「大山」。這位19年前到北京念書的外國小子,因為太熱愛中國文化,從相聲、數來寶到小品,樣樣都努力學習。現在不僅成為大陸央視,第一個外國主持人,而且還是出色的相聲演員。
    2007/10/13 19:20
  • 喜劇小品天份 大陸童星9歲成名

    以喜劇的表演方式,來詮釋小人物故事的表演藝術「小品」,非常受到大陸民眾歡迎;而在這個表演領域中,出現了一位叫做「張佳琳」的9歲小童星,在大陸紅透半天天,他年紀雖然小,不過台風穩健、表情豐富,很有大將之風。
    2007/08/22 20:53
  • 夾娃娃換現金!超商成賭場 警掃蕩

    超商競爭激烈,高雄警方發現,有一些小品牌的超商為了吸引客人,竟然在店裡擺放賭博性質的夾娃娃機,民眾可以拿著娃娃上頭的紙條,跟店員換現金,有的娃娃一隻還可以換千元現金,超商成賭場,現在警方已經全力掃蕩。
    2007/05/16 12:44
  • 亞當山德勒新作 走出911傷痛

    喜劇演員亞當山德勒,又有溫馨新作品,但他這次飾演的主角,家人在911事件中喪生,碰見了黑人影星唐其鐸飾演的昔日老友,才慢慢走出傷痛,是一部相當鼓舞人心的勵志小品。
    2007/04/23 13:51
  • 喜劇片糯米正傳 艾迪墨菲飾三角

    過年期間,如果覺得在家無聊,接下來的新片介紹,有敘述戰爭的情節,還有溫馨小品,可供選擇,一起來看本週的熱門強檔新片。
    2007/02/20 09:12
  • 遭跟拍 房祖名否認與薛凱琪交往

    幾年前,房祖名與薛凱琪拍了一部名為「早熟」的愛情小品,當時2人在電影中,都獻出了自己的銀幕初吻,2人亦因而惹上緋聞,不過隨著電影的落幕,這段緋聞也告終結,使人認為這祗是一個宣傳的手法而已。
    2006/08/18 20:31
  • 〈獨家〉糖果、餅乾如山高 直擊批發商

    接下來帶您看的這個鐵皮工廠倉庫,可以說是現在的糖果屋,在台中有大型的糖果餅乾大盤商,倉庫內滿坑滿谷的糖果、餅乾、蜜餞,知名品牌或是不知名小品牌什麼都有,買得愈多愈便宜,曼陀珠1條最便宜甚至只要2元,市面上很受歡迎的金莎巧克力,也出現來自東南亞國家的類似品,叫做愛莎巧克力,不仔細看幾乎認不出來。
    2006/03/20 18:12
  • 〈獨家〉省成本 小品牌魷魚絲 找家庭代工

    在騎樓下,家庭代工製造的魷魚絲,衛生問題讓人捏一把冷汗,但是合法製造的魷魚絲工廠業者也說,規模小的業者為了節省成本,的確會將魷魚絲委外處理,再收回調味。
    2006/02/14 18:05
  • 〈獨家〉可不可以不上班 彎彎日記紅翻天

    一個小女生的手繪本「可不可以不要上班」,最近在各大書局榮登排行榜第一名寶座,這本以自己為故事主角,用繪畫方式呈現的小品,出版2個多月,已經賣出2百多萬,作者名叫彎彎,有自己的部落格,成了網友新偶像,才70年次的她,萬萬想不到,有一天會成為暢銷書作家。
    2006/02/06 18:25
  • 陳柏霖、范曉宣出席「戀愛地圖」首映

    集合中日台三地演員演出的愛情小品「戀愛地圖」,昨夜在香港舉行首映禮,陳柏霖及范曉宣出席,由於漫畫是電影中其中一個傳達愛的主題,所以兩人親自畫出一批戀愛漫畫送給電影的投資者。
    2005/04/12 20:38
  • 鄭伊健.林嘉欣看對眼 「後備甜心」談情說愛

    愛情小品一向是電影最愛的元素,鄭伊健及林嘉欣都是一家餐廳的廚師, 兩人是工作上的好伙伴,他們各自有了自己的愛人,林嘉欣與胡兵是一對,鄭伊健與陳文媛是一對,由於兩人的伴侶都不忠實,而且都被對方發現了,因而要分手,這對命運相同的工作伙,慢慢發覺了對方來電,終於走在一起了。
    2005/03/01 21:31
  • 〈獨家〉愛情小品「LOVE STORY」 精彩花絮

    在LOVE STORY中,豐川悅司所挑戰的腳色,是一名面臨瓶頸,性情古怪的小說家,因此,在劇中需要有許多誇張的情緒反應,平常走溫和路線的豐川悅司,也表示實在有點尷尬。
    2005/02/25 22:06
  • 愛情小品「LOVE STORY」 精采花絮

    TVBS-G每週六晚間7點播出的輕鬆愛情小品,「LOVE STORY」,由演技派演員中山美穗與豐川悅司領銜主演。第二次在戲劇上合作的兩人,也對彼此在戲劇中的表現,十分期待。
    2005/02/23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