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傻瓜」上映半年擠阿凡達 最長播映排第3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印度電影小兵立大功,竟然在台灣擠進票房長賣排行榜,只輸給鐵達尼和侏儸紀公園,12月就在台灣上片的三個傻瓜,已經上映6個月,到現在還沒下片,甚至還有電影院持續用小廳播映,就靠著口碑型銷,沒花太多行銷成本,這部印度小品,在台灣累積1600萬票房。

服務人員:「三個傻瓜2點半。」

就算電視牆上已經沒有場次表,只剩下小廳,5個裡頭還是有3個人來看這個印度小品電影,12月上片到現在還沒下檔,讓它成功打破好萊塢大片,阿凡達的紀錄。民眾:「朋友是說這個電影蠻好看,就來試試看。」

捷運學片中的歌舞表演、搞笑KUSO,甚至還有北一女的學生模仿,就靠這樣的效應延燒,賣口碑,不靠廣告。

去年12月中上映到現在,整整接近6個月的時間,成功擠進台灣電影上映最久的電影第3名,僅次於第一名的侏儸紀公園8個月29天,和第二名的鐵達尼6個月21天。

影評人麥若愚:「台灣做過很多寶萊塢歌舞片,很好看,但是票房都不強,觀眾口碑一傳十、十傳百,到後來喜歡看電影的人,或是沒有看過寶來塢電影的人,或者是不管你愛不愛看電影的人,都會問說,你有沒有看過三個傻瓜。」

長賣不靠大費周章宣傳,從上片到現在,其實電影公司大多走邀請名人來看口碑場,或是到校園派發DM,沒砸重金,票房卻也累積了1600萬,到現在還有戲院用小廳持續上映,細水長流締造另類票房奇蹟,也讓引進這部片的片商賺了一筆。

◎畫面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85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