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小可愛 結果共217筆

  • 李浩瑋開唱尷尬到爆!高爾宣看不下去神救援 意外洩「親密暱稱」

    李浩瑋日前舉辦《魔幻島》演唱會,邀來高爾宣、壞特?te、陳嫺靜、派偉俊助陣,原本「眾星拱月」的熱鬧場面,卻因他「尷尬癌」發作變成尬聊大會,反而高爾宣反客為主進行訪問,還幫李浩瑋取了「小尬寶」綽號,高爾宣笑說:「我在後台聽到你跟其他人講話,真的很替你捏把冷汗,雖然我也是出了名的尷尬癌,但我發現你比我更『尬』,真是太屌了!」更甜喊李浩瑋「小可愛」,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2022/08/17 19:42
  • 黃柏峰喜迎24歲當眾向她討抱 母親「暖心鼓勵」惹鼻酸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必勝高三生」中,不僅老師們的愛情世界受到矚目,學生CP同樣獲得觀眾喜愛,外型高大帥氣的黃柏峰與嬌小可愛的馮容潔組成的「川咪CP」相當吸睛,私底下兩人對彼此的感覺也很好,今(2)日適逢黃柏峰生日,眾人提前在拍戲空檔為他慶生,被問到咪寶有無表示心意,黃柏峰調皮地說:「當下沒有,因為太混亂,大家都在跟我祝賀,她應該是要抱一下啊!」藉機向女方喊話,再次展現雙方的好交情。
    2022/08/02 13:36
  • 「內衣女神」拐拐太有料! 細肩帶小可愛撐爆西裝外套

    33歲的「內衣女神」拐拐,今(22)日出席品牌活動,身穿桃紅色西裝與高腰褲造型,內搭同色款低胸細肩帶上衣,搭配銀飾品牌桃紅珠鍊串起的6星小花吊墜,剛好卡在胸前豐滿上相當搶眼,她近期工作滿檔,不僅演出電影《山中森林》紅牌小姐,與謝承均有多場對手戲,更將於8月中登上全球知名的TED演講。
    2022/07/22 19:49
  • 女神拐拐慶生天使下凡 渾圓豐滿包不住超羞!網讚翻

    女神拐拐在10日迎來34歲生日,在IG上曬出事先拍好的生日照,薄紗小可愛搭配背後的翅膀,坐在盪鞦韆上彷彿天使下凡,而招牌渾圓豐滿也毫不留情炸出完美形狀,令人看的目不暇給。
    2022/07/11 11:44
  • 緊身小可愛露傲人身材!「好友突伸鹹豬手」郭書瑤:是偷摸嗎

    女星郭書瑤有傲人的身材,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IG限動上貼出一段影片,當天她身穿灰色細肩帶小可愛,與兩位女性友人開心聚餐,但影片中卻有雙抓住她的豐滿,讓她在限動上搞笑備註:「這是偷摸還是不給看?!」
    2022/07/10 17:38
  • 喊「168小可愛」也沒用! 女付不出車錢沒人救

    台中有女子明明身上錢不夠,還到超商機台叫計程車,車資要220但她只有60元,付不出錢小黃運將不放人,打電話報警,過程中女子找友人求助,結果沒人要救她。
    2022/06/21 18:38
  • 鍾麗緹女兒豐滿運動片外流 激烈謎之晃動險走光

    影星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的24歲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去年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比賽,獲得亞軍和最上鏡小姐,而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而近日她在IG上發限動,穿著低胸小可愛對著鏡頭打招呼,不料在身體前傾時,胸前豐滿差點走光,身旁友人趕緊提醒。
    2022/06/20 17:47
  • 【今日熱搜】陳芳語/宋康昊/徐巧芯/羅志祥/顏佑庭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芳語」。陳芳語以比基尼式小可愛現身,不僅露出乳溝和側乳,腰部曲線也讓人大噴鼻血,背部則僅以黑線纏繞,她受訪時先是擋住胸部,直呼太害羞,認為是出道以來尺度最開的一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9 11:49
  • 專訪片/余苑綺抗癌8年 4歲女兒每次生日許願都是「媽媽身體健康」

    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綺綺)感情非常好,在綺綺抗癌期間他隨call隨到,他常到二姊家吃飯,當姊姊的傾聽者、陪外甥女「樂樂」和外甥「小可愛」玩。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樂樂年紀還小,但個性相當早熟,每當綺綺到醫院回診,樂樂就會顯露低落情緒,每當有慶生場合,樂樂都會在蛋糕前許下願望:「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2022/05/03 12:26
  • 被扯衣洩胸前春光!潔哥收私訊「自重點」7字霸氣回嗆 

    網紅潔哥(李秉潔)憑著亮眼外表及直率個性,被封為「鄉民女神」,2019年嫁給愛情長跑18年的男友岳妹,隔年迎來愛女「Fafa」,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生活的她,今(2)日卻PO文表示,自己因為穿衣服露出小可愛,因此被指責「要自重!」氣得她直接當場回嗆,引來大批媽媽網友共鳴。
    2022/05/02 20:17
  • 潔哥突被扯衣!「整件拉到胸下」正面全洩 凶手竟是她

    網紅「潔哥」(李秉潔)憑藉直率個性、亮眼外型,獲封「鄉民女神」,她2019年和愛情長跑18年的男友「岳妹」結婚,隔年迎來愛女「Fafa」,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潔哥近日PO出一張照片,透露自己陪女兒溜滑梯時,突然被對方扯掉上衣,導致胸前大片露出,讓她自嘲:「沒關係!小可愛穿性感一點,立馬變辣媽」。
    2022/05/01 12:38
  • 阿翔攜愛妻朝聖妹神!中途心碎離場 認被「小可愛」騙了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斥資3億舉辦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也吸引許多藝人朝聖。藝人阿翔帶著結縭11年的愛妻Grace到場觀看,不料聽到一半卻被迫離席,急忙趕回家中,Grace無奈嘆道:「聽到心碎的聲音。」
    2022/04/15 09:35
  • 「嬌小可愛」女房客欠租不打緊 原味蕾絲小褲、染血衛生棉丟滿地

    惡房東很多,但惡劣的租客也很多!日前一名劉姓房東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將套房租給一名「嬌小可愛」的29歲詹姓女子,當時對方說自己辛苦打拼、身世不太好,劉姓房東也相當同情。沒想到詹姓女子入住後,開始拖欠房租、水電費,直到退租後,劉姓房東再進入屋內,赫然發現裡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垃圾,就連廁所都塞滿用過的衛生紙和沾滿血的衛生棉
    2022/04/09 14:46
  • 女主播「入邪教」露謎之微笑 緊身深低胸畫面驚呆網友

    導演柯孟融的新作《咒》,在近期前導預告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導演柯孟融在日前更親自示範「入教手勢」,女主播宋燕旻也跟風入教,穿緊身小可愛,炸出渾圓北半球,比出入教手勢邪笑,畫面超養眼。
    2022/03/05 13:09
  • F球藏不住!工地驚見「超兇女工頭」 全場嗨翻:上工了

    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學姐」,身形看似嬌小可愛,但擁有F球豐滿上圍,相當火辣,因此被封為「女神插畫家」,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讓粉絲一飽眼福。泥泥學姐近日就曬出一張化身「女工頭」的照片,大方露出傲人深溝,引發關注。
    2022/02/11 12:49
  • 離婚陳建隆3年!陳子玄「突曬超音波照」曝喜訊網狂恭喜

    出道近9年的31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2013年因演出《世間情》打開知名度,因外型俏麗有「八點檔小可愛」的封號。而陳子玄曾有段失敗婚姻,和前夫、演員陳建隆育有1子恩恩,然而今(14)日中午陳子玄無預警曬出「超音波照」,大批網友均湧入恭喜。
    2022/01/14 14:13
  • 昔「心臟破一洞」動刀!余苑綺曝2歲兒近況:有你就足夠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前年(2019)產下第2胎兒子「小可愛」後,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從淋巴擴散至肝、肺,兒子又因為「心臟破洞」一出生就被送往新生兒病房隔離觀察,事後確診心室中隔缺損。所幸後續治療順利,如今小可愛已2歲,余苑綺近日曬兒帥照,網友驚呼根本是外公余天的縮小版。
    2021/12/02 09:37
  • 疑上空著超貼背心!鍾麗緹大女兒S曲線掀暴動:好窒息

    香港性感女星鍾麗緹為中越混血,她與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大女兒Yasmine Ross(張敏鈞)也繼承優良基因,不僅面容身材姣好,近來更順利闖進溫哥華華裔小姐比賽前8強,她日前也曬出身穿緊身小可愛照片,隱約透露出的性感氣息,完全不輸媽媽。
    2021/11/29 12:56
  • 背心要爆了!長髮妹一拉安全帶吃進「F級安全氣囊」太兇

    插畫家兼YouTuber「泥泥學姐」雖然只有153公分,身形看似嬌小可愛,但F球身材可是火辣到不行,因此有女神插畫家封號;她近日曬出一張乘車照片,看似無害照卻吸引3萬人按讚,都是眼前那對F級安全氣囊害得,將安全帶整個「吃」掉了,讓網友全暈車。
    2021/11/25 14:30
  • 【今晚熱搜】梁云菲/MSCI/姚元浩/壺腹癌症狀/林昶佐

    今(1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梁云菲」。作風大膽、身材惹火的31歲前「國光女神」梁云菲,某天深夜和好友一起在IG上直播,期間她疑似因喝得爛醉突然跳起來熱舞,穿著小可愛和丁字褲扭腰擺臀,沒想到不慎走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2 20:44
  • 穿丁字褲走光「香豔片外流」 梁云菲認喝茫斷片:沒做錯事

    作風大膽、身材惹火的31歲前「國光女神」梁云菲,某天深夜和好友一起在IG上直播,期間她疑似因喝得爛醉突然跳起來熱舞,穿著小可愛和丁字褲扭腰擺臀,沒想到不慎走光,之後又在鏡頭前失控大哭,疑似感情出狀況引發關注。今(12)日梁云菲坦言因為當天貪杯根本不記得做過什麼,強調沒做錯事,無需以受害者心態包裝。
    2021/11/12 19:31
  • 郭書瑤洩「火辣揉胸片」粉絲狂重播 女神也看傻:好狠

    「瑤瑤」郭書瑤從性感廣告出道後在多方面都有發展,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更曾獲得金馬獎肯定。她近來經常把自己練舞的精華片段上傳至社群媒體,今(11)日就發出一段10秒的熱舞影片,穿著小可愛與緊身運動褲,大秀火辣身材,讓粉絲不斷重複播放,就連戲劇女神曾之喬也大讚「好狠」。
    2021/11/11 22:20
  • 《機智校園生活》力拼八點檔戰線 宥勝周曉涵攜新生代演員亮相

    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男女主角宥勝與周曉涵攜新生代演員黃柏峰、鄭芯恩出席2021 創意內容大會。周曉涵身著紫西裝外套,西外裡單穿小可愛,若隱若現地展現性感、宥勝披上粉色風衣與周曉涵搭配,黃柏峰、鄭芯恩則穿上劇中制服青春登場。四人分享校園拍攝趣事,並首次公佈精彩片花,除了兩位主演外,學生演員群的素質更是令人眼睛一亮。
    2021/11/10 22:42
  • Audi A1小可愛確定掰了! 執行長:省錢拼純電卡實在

    一提及小型掀背車級距,幾乎所有人腦中都要浮現MINI的身影,沒辦法,它既是神話般迷你的經典傳人、又是引領小車時尚的象徵,想要低調謙虛點都難!然而,這級距就醬讓MINI整碗捧去?也不是人人都肯,好比2012年初登場的Audi A1就是該廠量身打造、專打MINI的小可愛殺手。儘管,Audi並非印象中打造小車的能手,且對手地位難以動搖,但A1的全方位表現著實不差,多年下來也累積了好口碑!
    2021/07/21 13:50
  • 「最美廢妃」將回歸?生下皇嗣卻慘遭泰王逼骨肉分離

    泰國「最美廢妃」的西拉米(Srirasmi Suwadee),自2014年被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廢後,行蹤從此下落不明。過去曾傳出西拉米已剃髮為尼;不過,近日西拉米又被拍到穿著低肩小可愛逛街,隨著「西拉米復寵」的傳聞甚囂塵上,也將讓泰國王后和貴妃的「宮鬥戲」更加複雜。
    2021/07/1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