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小可愛 結果共215筆

  • 台8女神爬山「大尺度解放」 白皙胴體2萬人看傻眼

    31歲的女星林萱瑜,2月底宣布答應嫁給男星Junior(韓宜邦),並曝光求婚影片羨煞眾人。而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首度挑戰一個人爬山,曬出登山放鬆的照片,不料養眼的穿搭卻成為關注焦點,掀起熱議。
    2023/03/30 11:35
  • 峮峮上圍炸出!昔跳太嗨「小可愛滑到肚子」 穿百元路邊攤出糗了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8)日出席內衣品牌記者會,她穿上粉紫色系列內衣,大方曬出E級美胸,她甜笑向大家打招呼,現場閃光燈閃不停。談到自己的內在美,峮峮在2016年那年加入啦啦隊,因為穿的小可愛不合身,加上跳得太激烈,她跳完開場舞,下場才發現整件小可愛滑下來,「小可愛在我的肚子,那時衣服是穿兩截式的,非常的驚人!」自爆網路上還找得到那段影片。
    2023/03/28 16:01
  • 中信兄弟進總統府!不識「小可愛」蔡英文定格問:誰啊?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拿下二連霸殊榮,去年全隊穿西裝進總統府,總統蔡英文表示,「沒有看到黃衫軍穿黃衫,有點小失望」,所以今年兄弟球團讓總統看到真正的「黃衫軍」,全隊都穿上黃衫。當蔡英文介紹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時,先講到「小可愛」,後來定格1秒問「誰啊」,大會主持接著提醒是江坤宇,蔡英文也開玩笑表示,「我以為很多人都會站起來。」
    2023/03/27 11:55
  • 元元當場「脫掉」大秀上圍!林莎被爆撩人習慣:都穿丁字褲睡覺

    女星元元(吳婕安)、林莎日前合體出了寫真書,厚達208頁,海報、寫真卡、抱枕套一次擁有,寫真書裡擁有大尺度的南半球照片、S曲線的邪惡身材,讓人口水流滿地。兩人24日在元元的YT頻道開箱寫真書,其中有一環節是「還原拍攝現場」,她們直接大方地在現場解下襯衫扣子,露出小可愛,林莎害羞地說:「好變態!」
    2023/03/26 07:18
  • 富邦悍將去年戰績墊底今年整體薪資調降 3人獲複數年約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2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領隊林華韋透露,球隊整體薪資下修,但表現好的球員予以加薪肯定,范國宸、曾峻岳、戴培峰合約都是複數年,其中扛下隊長重責的范國宸加薪最多,他也提到在經典賽歷練後更不會怯場,更透露和「小可愛」江坤宇因為經典賽變熟,「剛開始以為他滿內向,後來發現他滿喜歡開玩笑,場上沈穩 場下活潑。」
    2023/03/21 17:47
  • 「炒飯正妹」熱炒店爆違規佔用人行道 樹林警開罰了

    新北市樹林區近期出現1名身材火辣的「炒飯正妹」林彤,其身穿小可愛、熟練地翻炒動作,馬上抓住所有網友的心,也讓該間熱炒店一夕爆紅,成為超熱門的排隊名店。但人紅是非多,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店的料理台直接佔據人行道,甚至蓋過導盲磚,痛批店家根本是「路霸」,對此,樹林警方昨日也針對占用道路部分開出罰單。
    2023/03/17 15:47
  • 旅外+本土球員強強聯手 陳傑憲打擊無極限

    這次經典賽打線雖然有不少旅外球員表現亮眼,本土的中華職棒球員打線也很精采!包括最穩游擊小可愛江坤宇三場比賽打擊率4成,指定打席林立前三戰繳出七支安打好成績,以及球棒火燙的陳傑憲,讓中華隊打線強強聯手,鞏固勝利!
    2023/03/12 13:31
  • 兇猛DJ小可愛包不住! 控制慾強忍3年多了新身分

    有「魅惑甜心」之稱的蘿拉(Lola)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在社群上有50萬粉絲追蹤,超高人氣的她,除了經常出現於各大綜藝節目外,近幾年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在平台上時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也會分享性感穿搭影片,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
    2023/02/25 10:04
  • 最正警花穿「細肩帶小可愛」現身信義區 超養眼春光路人嗨翻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合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昨(3)晚在台北舉辦「我就是一個花瓶場」特映會,電影裡飾演地表最正警花的「花瓶代表」王淨小露香肩性感亮相,見到滿場觀眾都為她而來,王淨感動喊話:「見到這麼多朋友好開心,希望大家看完喜歡,大力分享!」並現場送出兩件印有「因為我就是一個花瓶」電影台詞T恤。
    2023/02/04 15:21
  • 等39年!「金門麥當勞」將開店 在地人超感動:哭了

    等了39年,金門終於要迎來首間「麥當勞」了!有網友在昨(2)日發現,麥當勞悄悄於金門昇恆昌內插旗,這也是麥當勞自1984年登台後,首度在金門開店。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金門人歡呼,而業者也證實了展店消息。
    2023/02/03 08:56
  • 為CP3衝一波?暴龍「小可愛」擺上貨架 傳太陽準備好了

    今年NBA交易截止日將落在台灣時間2月10日,隨著這天的逼近,不少球員也紛紛陷入交易傳聞當中,其中就包括了暴龍小前鋒阿奴諾比(OG Anunoby)。據傳,暴龍已開放各隊針對阿奴諾比提出報價,儘管球團初步開價極高,但像是尼克、太陽皆展現了高度興趣。
    2023/02/01 15:45
  • T1/黃瀞瑩擔任台啤開球嘉賓 158公分站上場超小隻

    新年第二天,T1職籃台啤英熊在主場迎戰來訪的新北中信特攻,今(2)天特別邀請到台北市新科議員「學姊」黃瀞瑩蒞臨現場擔任開球嘉賓,只見身高158公分的她穿著粉紅色帽T、套上台啤英熊球衣,站在208公分的克利斯和伊倍中間,顯得相當嬌小可愛。
    2023/01/02 18:07
  • 白家綺M字腿脫了!只穿小可愛狂跳 八點檔6女神開口唱網驚:廟會風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由樂團告五人開場, A-Lin壓軸,八三夭倒數後嗨唱。演出嘉賓還有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艾怡良、原子少年金星、Ozone、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高爾宣、文慧如、影子計劃和由八點檔女神組成的限定女團「PT Girls」。據主辦單位表示,夢時代現場湧入20萬人觀看。
    2022/12/31 22:51
  • 超熱血!辣妹「2度低溫」 穿小可愛合歡山拍照留念

    合歡山天氣放晴,積雪也慢慢融化了,不過現場有民眾很熱血,赤裸身子或是穿短裙,跟2022年末的難得白雪拍照留紀念。
    2022/12/18 13:29
  • 滷肉飯盜圖!兒被點名要負責 陳時中:不要牽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走訪萬華,並在當地著名的小吃店「家香味」吃滷肉飯,卻被爆臉書PO文的照片,竟是使用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所拍攝的照片,陳時中昨受訪時表示「很抱歉,我想這樣的誤植確實是我們的不對」,卻遭批評盜用就是盜用還強辯。陳時中今(14日)受訪時再重申,盜用是故意、有意圖把假的弄成真的,確實這是一個不小心的動作,用「誤用」會比較恰當。至於兒子陳彥安負責網路宣傳,遭外界點名要負責。他則表示,「基本上臉書使用的圖片跟他的工作內容無相關,不要牽拖。」
    2022/09/14 15:08
  • 吃鍋燒意麵喊豪氣!陳其邁也被抓「盜圖」 他甩證據嗆爆

    民進黨又有人盜圖?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3)日被網友踢爆「滷肉飯文」有照片竟未經允可之下挪用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日前拍攝的照片,雖然最後緊急撤下並向外界道歉,但民眾仍不買帳頻頻砲轟。豈料,高雄市長陳其邁最近貼出的鍋燒意麵照也被指有盜圖嫌疑,而台灣基進黨高雄左楠區議員參選人陳子瑜看不下去回應了。
    2022/09/14 10:37
  • 都到現場了! 陳時中萬華啖滷肉飯爆盜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9/12)到萬華品嘗知名滷肉飯,不過臉書事後發文,卻爆出盜圖爭議,原作者也是知名美食部落客的「小可愛阿貴」也到該PO文留言,指明明就到現場了,怎麼不自己拍照呢?而繼小編撤圖道歉後,陳時中也再度表達歉意!
    2022/09/13 17:38
  • 陳時中臉書「滷肉飯照」被抓包盜圖 黃珊珊酸:由小見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臉書團隊小編誤用美食部落客圖片,陳時中今天致歉。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若連這種小事都做不好,如何相信他將來可以管理一個市政府。
    2022/09/13 13:53
  • 都到現場了!陳時中萬華啖滷肉飯爆盜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9/12)到萬華品嘗知名滷肉飯,不過臉書事後發文,卻爆出盜圖爭議,原作者也是知名美食部落客的「小可愛阿貴」也到該PO文留言,指明明就到現場了,怎麼不自己拍照呢?而繼小編撤圖道歉後,陳時中也再度表達歉意!
    2022/09/13 13:27
  • 陳時中為「滷肉飯文」道歉!民不買帳狂轟 部落客回應了

    擋疫苗風波未歇,現在又被爆「盜圖說」!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2日貼出自己去萬華某間知名滷肉飯用餐,偕同的還有市議員吳沛憶、劉耀仁等人。不過原先貼出的其中一張照片,卻被發現竟是知名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所拍攝的照片,現在本人現身回應了。
    2022/09/13 13:03
  • 余苑綺4歲女兒「生日願望獻媽媽」 堅強擦眼淚:討厭醫院

    余苑綺(綺綺)抗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感情非常好,在綺綺抗癌期間他隨call隨到,他常到二姊家吃飯,當姊姊的傾聽者、陪外甥女「樂樂」和外甥「小可愛」玩。余祥銓曾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樂樂年紀還小,但個性相當早熟,每當綺綺到醫院回診,樂樂就會顯露低落情緒,每當有慶生場合,樂樂都會在蛋糕前許下願望:「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2022/08/21 22:48
  • 余苑綺不停化療「1歲兒不認得她」 4歲女面壁哭喊:討厭媽媽去醫院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後改名余泳澐)21日因直腸癌病逝,享年39歲。余苑綺2017年認愛小4歲的圈外老公陳鑒(Gary)並帶球閃嫁,接受過化療的她被告知受孕機率僅百萬分之一,所幸她仍在同年11月產下大女兒樂樂,2019年再有小兒子小可愛,兒女是她8年抗癌苦頭後期的一大支柱,如今他們失去媽媽,令人不捨。
    2022/08/21 17:34
  • 忘了沒穿!直播妹掀背心「兩點」彈出 11秒影片網瘋傳

    網路世界越來越發達,現在不少衣服品牌只要上新品前,都會開直播和支持者互動,讓大家更清楚看到衣服裡的細節。沒想到,最近有一名女直播主在介紹小可愛背心時,疑似閃神同樣的動作做了2次,意外春光外洩。
    2022/08/20 08:55
  • 李浩瑋開唱尷尬到爆!高爾宣看不下去神救援 意外洩「親密暱稱」

    李浩瑋日前舉辦《魔幻島》演唱會,邀來高爾宣、壞特?te、陳嫺靜、派偉俊助陣,原本「眾星拱月」的熱鬧場面,卻因他「尷尬癌」發作變成尬聊大會,反而高爾宣反客為主進行訪問,還幫李浩瑋取了「小尬寶」綽號,高爾宣笑說:「我在後台聽到你跟其他人講話,真的很替你捏把冷汗,雖然我也是出了名的尷尬癌,但我發現你比我更『尬』,真是太屌了!」更甜喊李浩瑋「小可愛」,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2022/08/17 19:42
  • 黃柏峰喜迎24歲當眾向她討抱 母親「暖心鼓勵」惹鼻酸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必勝高三生」中,不僅老師們的愛情世界受到矚目,學生CP同樣獲得觀眾喜愛,外型高大帥氣的黃柏峰與嬌小可愛的馮容潔組成的「川咪CP」相當吸睛,私底下兩人對彼此的感覺也很好,今(2)日適逢黃柏峰生日,眾人提前在拍戲空檔為他慶生,被問到咪寶有無表示心意,黃柏峰調皮地說:「當下沒有,因為太混亂,大家都在跟我祝賀,她應該是要抱一下啊!」藉機向女方喊話,再次展現雙方的好交情。
    2022/08/02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