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導火線 結果共495筆

  • 與曹佑寧合照「惹火正宮釀分手」 余玥5點揭爆氣原因

    男星曹佑寧因出演電影《KANO》人氣暴漲,與校花女友鍾蕙羽穩定交往6年,沒想到女方今(28)日在IG拋下震撼彈,證實兩人已分手,而外傳情斷導火線為「男方拍戲時與同劇女演員余玥的親密合照」引起正宮不滿,不過曹佑寧強調是謠言,鍾蕙羽稍早也發文向余玥道歉。對此,余玥也發出5點聲明回應。
    2022/06/28 19:33
  • 曹佑寧分手校花女友!同劇女星揭真相怒嗆「別私訊我」她道歉了

    棒球選手出身的28歲男星曹佑寧,2014年演出電影《KANO》打開知名度,近期更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人氣暴漲,他與輔大校花女友鍾蕙羽(小羽)交往多年,豈料女方今(28)日發文證實已經分手,還被爆出導火線是曹佑寧和大陸女星余玥互動太親密,對此,鍾蕙羽以長文解釋幕後真相,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28 12:35
  • 俄前總統警告北約「別碰克里米亞」 那是第三次大戰按鈕

    無論是七大工業國會議(G7)、或是即將登場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俄羅斯似乎成為兩場會議中共同關注的主要議題,莫斯科也非常在意歐美各國的態度與動作。俄羅斯前總統梅德維傑夫(Dmitry Medvedev)就在近日專訪中提出警告,要北約切勿趁俄烏戰爭期間觸碰克里米亞半島(Crimea)事務,否則那將可能成為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開打的主要導火線之一。
    2022/06/28 10:35
  • 偷買重機遭女友嫌「怎不買車」 月薪3萬男傻眼引論戰

    情侶之間可能因價值觀差異,引爆分手導火線。一名月薪3萬的男子開心下訂一台重機,但意外發現女友私下抱怨為何不買汽車,讓他相當錯愕上網求助,掀起熱議。
    2022/06/23 22:22
  • 老公兒子都被媳搶走!70歲婆婆怒砸百萬回春 結局曝光

    婆媳關係一直是千古難解的問題,從育兒觀念到家事分配都能成為導火線。近日女星楊皓如就在節目分享,她上的插花班上有一位70多歲的貴婦,外表保養得非常好,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一問之下才得知,她之所以會開始保養全都是「被媳婦激到」。
    2022/06/20 15:35
  • 夫房貸、家用全扛!月薪98K拒上繳 妻質疑:養小三?

    男女結婚共組家庭,家中開銷該怎麼分配,常常是導致吵架和爭執的導火線。最近有一名人妻抱怨,老公月收入有98K,自己則是25K,家中的房貸和開銷都是先生負擔,偏偏剩下的錢就是不願上繳,讓她懷疑對方在外面養小三。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都氣炸了,幾乎一面倒地抨擊人妻,「妳知道妳在講啥嗎?」
    2022/06/16 21:20
  • 縱火8死慘劇!鄰居讚老闆為人和樂 次子疑因分店面埋殺機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的逆倫縱火案,如今造成4大4小,一共8死的悲劇,附近鄰居和里長皆表示,陳姓老闆平時待人和善,個性也很直爽,一家人相處也相當和樂,就連對縱火的小兒子,印象也還不錯,發生此事都相當訝異。不過也有其他鄰居猜測,疑似是2個兒子分店面喬不攏,造成一家人有嫌隙,成為這次事件的導火線。
    2022/06/16 11:25
  • 女星產後求歡老公「叫出聲音」遭拒!3導火線終結4年婚

    藝人離婚事件頻傳,除了個性無法摩合外,彼此間的價值觀、育兒觀也是一大問題。此外,不少人對異國婚姻有著憧憬,許多女星也選擇和外籍老公結婚,但不同語言、文化背景成了阻礙,難以經營的更是不在少數;女星艾莉絲過去就曾透露,曾在產後和前夫求歡時,因「會叫出聲音」遭拒,讓她十分受傷。
    2022/06/08 10:05
  • 婆婆給孫穿蟑螂衣!媳見「奇葩育嬰術」氣炸:還有豬隊友

    婆媳關係一是千古難解的問題,育兒觀念的不同更容易成為衝突的導火線。一名人妻十分不滿婆婆對待自己小孩的方式,會拿20年前的髒衣服給孫子穿,要看農民曆選生產時辰,不顧媳婦產後身體虛弱,擅自作主住進兒子媳婦家中,取名字也要干預,還不時情緒勒索,冒著染疫的風險外出群聚。更誇張的是,這中間老公完全不懂得調停,她氣得直呼:「就是豬隊友」。
    2022/06/04 22:52
  • 太粗糙? 朱立倫強勢主導提名 黨內「不買單」

    國民黨提名爭議再現!兩周前,黨主席朱立倫突襲提名張善政出戰桃園,引發地方強烈反彈,昨天(31),在黨中央選策會通過的苗栗縣長提名人選、立委徐志榮,又重申「無意參選」。也被黨內批評,溝通作業有問題,恐怕埋下年底選戰分裂的導火線。
    2022/06/01 13:26
  • 16年豪門婚變!林佳儀爆「尪對老母做這事」成離婚導火線

    1995年以一首〈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紅遍大街小巷的46歲女星林佳儀,2004年嫁給服飾小開陳建亨,婚後淡出演藝圈,夫妻倆一同創業,怎料後來因爆出財務危機失和,讓16年婚姻畫下句點。近日林佳儀罕見曝光離婚的關鍵原因,發現先生竟背著她對媽媽做一件事。
    2022/05/24 07:40
  • 三重街頭行刑式槍決!怒開6槍 槍槍要人命

    恐怖情人,深夜朝前女友和情敵,連轟6槍!新北市三重11日深夜發生槍擊案,一對男女中彈,送醫撿回一命,開槍的,是被害女子前男友,因為女方指控施暴,還申請保護令,分手後又有新戀情,埋下導火線;嫌犯深夜談判破局開槍,趁亂逃跑!
    2022/05/12 13:25
  • 小嫻、金剛分手早藏端倪 「直播大吵」影片挖出疑成導火線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前(2020)年8月公開戀情,怎料今(11)日爆出分手,斬斷1年半的感情。其實小嫻、金剛分手早就藏有端倪,兩人去年就直播時大吵,彼此誰也不讓誰,最終一度沒人說話,直播氣氛一陣尷尬。
    2022/05/11 19:29
  • 鍾麗緹直播突淚崩!「差11歲婚姻」成導火線:太累了

    被不少民眾公認是「性感女神」的港星鍾麗緹,2015年時,因為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如果愛》,與小11歲的男星張倫碩相識熱戀,隔年宣布再婚,兩人婚姻備受矚目,現年51歲的她,飽受網友的惡意批評,鍾麗緹更在昨(27)日的直播中淚崩,表示自己的婚姻一直受到嘲笑,但她已經做了很多努力,直播中潰堤喊:太累了。
    2022/04/28 22:22
  • 男友父母邀出國卻成分手導火線!未來婆婆一舉動讓她秒炸

    伴侶的家人大方請客邀請你與家人同行出國旅遊想必是雙方感情的一大進展,不過英國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表示男友父母邀請她跟男友一家人一同出國度假,且費用全由男友父母買單。不料登機前卻發現,男友媽媽幫自家人買的全都是頭等艙,只有她一人是經濟艙,讓她感覺被擺了一道,沒想到男友還補槍要求她應該「心懷感恩」,讓她當場氣炸喊分手,臨走前還怒飆男友的媽媽是個「X子」。
    2022/04/24 19:24
  • 柯文哲罵「狗」導火線 申訴人決定退出民眾黨參選

    民眾黨苗栗縣第一選區議員提名楊喬安引發爭議,有意角逐同選區的林志豪,去年向中央黨部檢舉縣黨部主委馮啟彥未依規定辦初選但未處理,進而衍生出近期黨主席柯文哲在內部會議怒嗆立委賴香伶「管好自己的狗」風波。林志豪今(14)日宣布退出民眾黨。
    2022/04/14 12:37
  • 天然氣輸送不能斷 戰火拉響歐洲能源警報

    俄烏戰爭一開打,兩國之間的貿易活動幾乎全數中斷,但天然氣輸送卻完全沒有受到戰火影響。歐洲購買的俄國天然氣有25%是通過烏克蘭的管線輸送,恐怕不能說停就停。俄羅斯每年要支付烏克蘭大筆的天然氣轉運費用,雙方紛爭不斷,也埋下俄烏戰火的導火線。
    2022/04/13 15:42
  • 曾放話丈夫外遇也不離婚!理科太太認「這問題」成導火線

    去(2021)年底驚爆結束5年婚姻的理科太太(陳映彤)與理科先生John,離婚風波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歷經離婚風波後3個月,近日,曾明言「就算丈夫外遇也不會離婚」的理科太太也鬆口婚姻觀,更以過來人身分點醒女孩:千萬別被愛情沖昏了頭而忽略了「細節」!
    2022/04/06 15:47
  • 遭爆不倫說謊!福原愛日本廣告約全沒了 陸粉絲急速流失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7月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後,風波不斷。近日甚至傳出她男友的前妻爆料,她是兩人離婚的導火線。據日媒報導,不倫報導傳出後,福原愛不僅無望在日本接拍廣告,就連最挺她的大陸粉絲也大量流失。
    2022/03/30 10:25
  • 逼視障讓座惹眾怒 老翁嗆:盲人就能這樣喔

    捷運博愛座本來就是給需要的人使用,但在週六卻發生一名長輩,跟視障人士搶博愛座的事件,兩人不只在車廂內大聲爭執,甚至還有動手,有目擊者表示,導火線就是老翁連問都沒問,便用手壓視障者的頭,才會引爆衝突。
    2022/03/20 12:59
  • 汪小菲遭張穎穎「大動作切割」! 分手導火線疑曝:渣男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閃電再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而其前夫汪小菲12日也公開發文,除了祝福前妻,同時也向緋聞女友張穎穎喊話並道歉,此舉被推測是兩人已經分手,而張穎穎的一個小舉動,更是被外界推測是兩人分手原因,還有網友分析「坐實了渣男」。
    2022/03/15 17:21
  • 乾淨點好嗎!10大NG行為別犯 當心1秒惹怒潔癖者

    乾淨點可以嗎? 你身邊有潔癖者嗎?還是你就是那位潔癖者呢~許多生活的小細節,潔癖者可能都比你我還在意,真的是防不勝防啊,大家是不是也常常不小心就踩到他們的地雷呢?脾氣再好的潔癖者,一遇到那些觸犯他們的導火線,可是很有可能一秒變臉的!
    2022/03/13 09:05
  • 祈錦鈅砲火鎖定「創作才子」 開酸:躲女人身後不敢應戰

    歌手祈錦鈅遭控傳曖昧訊息給男星謝和弦,釀成男方與妻子莉婭(陳緗妮)婚變的導火線,雙方更是不斷在網路上互嗆,祈錦鈅甚至寫歌酸爆謝和弦及莉婭,而稍早祈錦鈅點名創作才子,開嗆「錯的是你,躲女人身後不敢應戰」。
    2022/03/09 19:19
  • 好市多「牛肉捲」鋁箔包裝變紙? 客怨:油都滲透

    烏俄戰爭大家都怕會再點燃「通膨」危機導火線,因為烏克蘭是歐洲糧倉,俄國有許多金屬原料,像最近國際「鋁金屬」價格不斷飆漲,破13年來的新高價!有民眾最近去美式賣場買牛肉捲,發現本來的鋁箔紙外包材變成「紙」,捲的汁和油都滲出來,不過業者說,他們只是測試新包材,沒比較便宜,不是成本考量。
    2022/02/26 20:32
  • 「俄烏」數百年歷史糾葛 「國家認同、文化」分歧

    俄烏大戰,導火線不只北大公約,其實兩國之間的恩怨糾葛,早在17世紀就埋下,其實牽涉的是兩國之間複雜的歷史、文化與認同問題,再加上東西烏克蘭之間的各項矛盾,親俄派與親歐派的分歧導致戰火一觸即發。
    2022/02/25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