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寶馬 結果共103筆

  • 陸悍婦駕寶馬違停 遭阻惱羞重拳打保安

    大陸廣東一名開著寶馬名車的女子先是違規把車停在一棟大廈單行道出路口造成街頭大堵車保安出面驅趕,女子不但不認錯還拳打腳踢凶狠攻擊保安,畫面全被街頭民眾錄下報警,女子將面臨罰款和15天行政居留的刑責。
    2019/06/30 12:08
  • 柴油車火燒車 南韓調查:BMW隱瞞缺陷

    南韓國土交通部和寶馬起火事件民官聯合調查小組今天發布BMW柴油車火燒車事件的最終調查報告,根據這份報告,德國汽車集團BMW隱瞞柴油車的排氣缺陷,並蓄意推遲召回。
    2018/12/24 17:52
  • 真馬狂奔撞「寶馬」!BMW車頭凹爛 牠騰空翻滾竟沒事

    大陸河南焦作日前發生1起離奇車禍,1匹灰色駿馬疑似從附近養殖場逃脫,直接闖到馬路上高速狂奔,把路上駕駛嚇得紛紛閃避;雖然牠驚險閃過幾部車,最後仍不偏不倚撞上1輛「寶馬」(BMW)休旅車,百萬名車的車頭當場凹陷,馬兒也騰空翻了一圈,但牠卻奇蹟似地毫髮無傷,影片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
    2018/12/19 20:29
  • BMW擴大中國投資 砸36億歐元增資「華晨寶馬」

    德國寶馬(BMW)砸36億歐元,相當台幣1300億,收購在大陸合資企業華晨寶馬25%的股份,這項交易在2022年會進行股權交割,到時BMW在華晨寶馬的股權占比就會從原先50%增加到75%,實際主掌華晨寶馬營運,而這也將成為大陸開放外資持股後的首例;BMW除了增加大陸投資外,也在瀋陽建設第三座新工廠,未來新工廠將用來生產BMW首台純電動車,而這款車不只在大陸銷售還會從大陸出口到全球市場。
    2018/10/12 19:52
  • 調查車輛起火事故 南韓警方搜索BMW首爾總部

    南韓警方今天搜索德國車商寶馬(BMW)在首爾的總部,調查與BMW引擎起火相關的數十起事故。
    2018/08/30 15:06
  • BMW對車輛起火回應過慢 南韓車主集體提告

    南韓一群車主今天對德國車商寶馬(BMW)提出刑事訴訟,委任律師表示,BMW發生多起引擎起火事件,卻一再拖延,遲不召修10萬多輛車,車主才會憤而提告。
    2018/08/09 14:41
  • 寶馬汽車接連在南韓發生起火事件 當局調查

    南韓媒體報導,最近連續5天,每天都發生一輛寶馬(BMW)轎車起火的事件。南韓國土交通部決定調查,寶馬公司是否事先知道車輛缺陷,卻試圖隱瞞不報或大事小報。
    2018/08/03 13:20
  • 槽車、寶馬攔腰撞!甩對向旋轉 2輕傷1重傷

    台72線苗栗福基路段,1部寶馬從匝道上來,穿越路口時被1輛大型槽車攔腰撞上,直接甩向對向車道再旋轉1圈,寶馬駕駛雖然距離撞擊點最近,但輕傷意識清楚,傷勢最不樂觀的是寶馬副駕駛座的乘客,當場昏迷,送醫後在加護病房急救。
    2018/07/17 18:24
  • 89天撥雲見日 美商務部撤銷中興禁令

    中國大陸公布第二季度的經濟增長數據,這個數字是在美中貿易戰還處於隔空互轟的期間,年增率6.7%,比上一季放緩0.1個百分點,連續12季保持在6.7到6.9%的中高速成長區間。預估第三季開始,很可能受到雙方互徵關稅,所引起的物價波動,進而影響到經濟增長。於是中國大陸加快放寬外資進駐的速度,打破以往限制,第一家由外資持有全部股權的外國企業,中國核批給美國特斯拉。德國寶馬則是第一家,由外資擁有過半股權的合資車廠。
    2018/07/16 19:50
  • 雙馬之爭!寶馬、野馬路上撞 網友稱「療癒」被譙翻

    雙馬相撞,這下有得瞧了!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自己在大街上看到一起車禍,一輛BMW撞上了野馬跑車,所幸只有車子受損,人員毫髮無傷。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處理,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仍有待釐清。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看了之後卻直呼「好療癒啊!」
    2018/06/24 23:16
  • 車險M型化!明年1月上路 雙B奧迪保費變貴

    車主注意了,明年1月起「不同廠牌和車型」、「車體損失險」保費將有落差。保發中心已全面翻修10多年未更新的各式汽車「廠牌車型係數代號」,像是歐洲進口車「賓士、寶馬、奧迪」,因為過去5年理賠損失率較高,係數漲幅平均達7%,「國產車」係數代號則下降,車險將走向M型化。
    2017/12/18 12:59
  • 中國東北首次發現 金代神廟山祭遺址

    中國考古學者近日宣布,透過連續4年的勘探與發掘,基本確認吉林長白山寶馬城遺址,為金代長白山神廟故址,是中原地區之外首次發現的國家「山祭」遺存。
    2017/12/12 15:05
  • 歐盟證實涉集體壟斷 德國汽車信譽掃地

    德國汽車5大品牌福斯、寶馬、保時捷、奧迪和賓士的母公司戴姆勒,已經被歐盟反壟斷主管機關證實涉嫌共謀壟斷市場,早從1900年開始,就在閉門產業委會議中就技術成本市場和策略達成了秘密協議,嚴重觸犯了反壟斷法。這起醜聞會爆發主要是2015年福斯汽車在廢棄排放量事件上造假,引發了主管機關的注意,發現汽車業集體串通造假的證據,隨後又被歐盟盯上,如果集體操縱市場屬實,德國汽車業將被罰款數十億歐元,投資人大失信心,德國汽車業的股價過去一星期已經重摔超過5%,福斯汽車一口氣跌了8個百分點,BMW的股價下挫近6%。
    2017/07/25 20:10
  • 【名人理財】他樂騎鐵馬省錢 但為小孩竟變身寶馬司機

    月收入至少6位數的阿翔,出門愛騎鐵馬省錢,雨天也照騎,時下年輕人愛喝50元的手搖飲料,他只買10元紅茶止渴。但他對家人從不小氣,不惜砸大錢買名車。
    2017/06/16 06:10
  • 變型金剛買得到!土耳其寶馬跑車站起來

    酷炫跑車瞬間變身成金剛戰士,即將不再只是電影角色,土耳其廠商成功把寶馬跑車改造成變型金剛,這個月底就要正式公開亮相。
    2016/11/14 19:29
  • 陸寶馬拒檢撞飛2男童 駕駛冷血不下車

    進口轎車被攔查不停,還撞飛2個過馬路的男孩!這事情發生在大陸,進口車駕駛拒絕攔檢,加速往前衝,撞上分別只有12歲和9歲的男童,男童當場彈飛,當地民眾群起激憤,圍過去拍打車窗,駕駛趁亂下車,手持2把刀逃逸,最後還是被逮捕,但從頭到尾胡言亂語,問他知不知道撞到孩子,他竟然回答是為了把孩子攔下來,教導他們遵守交通規則。
    2015/08/05 11:58
  • ​​【FOCUS新聞】平行進口車!上海自貿區開賣 車價降25%

    ▲寶馬車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豪華進口車的車價,全球最貴,消費者常常邊買邊抱怨。上海自貿區,進行「平行進口車」試點,繞過總代理、經銷商,直接向海外廠商進貨,車價最高能打到85折。以寶馬X5為例,在平行交易中心買,就能省下合台幣100萬,雖然價格誘人,但很多消費者,擔心售後服務以及維修問題,不敢輕易下手,開張首日,僅成交5台
    2015/02/17 22:02
  • 【FOCUS新聞】純銀包覆「中國第一銀樓」 市值大縮水

    國際白銀價格今年初以來反彈15%,每盎司最高18美元,不過近幾年來,白銀價格暴起暴落,卻讓很多投資人都怕了,國際白銀價格2011年飆到最高點,每盎司49美元,之後一路狂跌,2014年底,每盎司只剩14美元,3年來狂跌7成,大陸白銀重要產地-湖南永興,全盛時期有上百家冶銀企業,小村村民日進斗金,人人都是寶馬車主,但國際白銀價格萎靡不振,大批企業資金斷鏈,紛紛倒閉,當地曾用5萬兩「純銀」打造地標建築-大陸第一銀樓,本來市值人民幣2500萬,身價也大幅縮水
    2015/01/26 22:08
  • 奧斯卡/金獎賭盤影帝后 馬修、凱特呼聲高

    奧斯卡頒獎典禮誰得獎呼聲最高?根據美國賭盤賠率看來,最佳影片最有可能由自由之心拿下,影帝影后則是押寶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布蘭琪的最多,而美國時尚雜誌選出金獎七大看點,包括回鍋主持的艾倫狄珍妮,首次表演的老牌歌手貝蒂米勒,以及動畫片冰雪奇緣主題曲,幕後主唱人登台獻唱。
    2014/03/02 18:36
  • 明年國運籤:「午年萬業勝前隆」 景氣好轉

    離明年過年剩下不到2個月,但是今年油電雙漲加上食安風波,民眾日子過的辛苦,因此高雄五甲關帝廟提早2個月請神明指示明年的國運籤,結過明年國運籤還不錯,籤詩的內容前兩句就說「甲氣貴年寶馬中,午年萬業勝前隆」,整體顯示明年會比今年更好,盼望能帶給民眾信心。
    2013/12/04 12:24
  • 【中國進行式】汗血寶馬樂園 憂遭破壞限制客數

    在中國大陸,旅遊景區收費名目千百種,大陸遊客對團體旅遊的要求多半也就是拍照、到此一遊、走馬看花,但新疆有個新的景區,一張門票就高達200元人民幣,相當於1000元台幣,就算願意花錢也不一定進得了門,因為他們收藏的展品太珍貴,目前只敢接受小團體報名,或邀請少量遊客進入,這個幾乎是「怕遊客」的高價景區,到底藏了什麼珍稀寶貝?
    2013/11/25 20:18
  • 【FOCUS新聞】買進口車全球最貴 大陸四年榜首

    大陸是全球市場最大消費國,不過進口車的售價也高居「世界第一」,大陸進口車價位,比一般國外售價高出2到3倍,以奧迪Q7為例,大陸要價百萬人民幣,北美價格卻不到一半,寶馬休旅車動輒200萬以上,直逼平均行情4倍價格!進口車這麼貴,除了層層課稅之外,進口車廠靠壟斷獲取暴利,賣同一款車,在大陸能獲取的利潤是其他國家3成左右,大陸官方從去年開始盯上進口車商,準備祭出反壟斷法,開出大罰單。
    2013/08/19 20:20
  • 不准走!警趴引擎蓋 寶馬女狂飆數里

    大陸河南一名婦人,駕駛寶馬跑車闖紅燈,被交警攔截,但婦人不配合,還想加速逃離,交警擔心婦人跑了,跳上跑車引擎蓋阻擋,沒想到婦人不顧交警安危,竟然以時速70公里,在路上狂飆幾公里,最後是在路人幫忙圍堵下,婦人才停下車。
    2013/01/19 13:24
  • 【中國進行式】獨家探!BMW全球最新廠 瀋陽奪標

    大陸汽車市場,雖然歷經北京、廣州嚴格的限車令,成績依舊耀眼,今年上半年,光是BMW就賣了15.8萬輛,面對這個如今已經是全世界最大的市場,BMW選擇跟大陸廠商合資,在遼寧開設全球最高科技水準的整車工廠,還有他們在歐洲以外,唯一一座引擎工廠,要用絕對的「本土化」,搶占大陸豪華車市,接下來,獨家帶您深入最新的華晨寶馬鐵西工廠。
    2012/08/14 11:41
  • 炒作新節目? 「寶馬女」爆粗口罷錄走人

    大陸一名女模,因為曾經在相親節目上說,「寧願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在自行車上笑」,而一夕走紅,因此被封為「寶馬女」,最近大陸新開一檔節目,找上她主持,結果她因為不滿錄影中被來賓挑釁,爆粗口轉身拒絕錄影走人,讓製作單位一整個傻眼。
    2012/03/08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