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寰宇 結果共37筆

  • 靜宜師生建置網站 介紹拉丁美洲多元文化

    靜宜大學寰宇外語教育師生建置「西文多元文化教學」網站,系統化介紹西班牙及拉丁美洲文化,鼓勵民眾利用線上資料重複練習,為教學注入創新活力,讓民眾可自主學習。
    2018/06/25 16:46
  • 直擊4富少豪車追求 洗霸王頭女主播來者不拒

    日前2名台籍女遊客赴泰旅遊時,拒付250泰銖(約新台幣236元)的洗頭費用,與店家爭執不休,2女遭網友肉搜,其中一人竟是寰宇電視台當家女主播黃若薇。
    2017/11/17 08:00
  • 第三性網紅還擁帥男友+20萬粉絲 泰髮廊老闆娘不好惹

    寰宇電視台主播黃若薇,日前被爆和友人到泰國一間髮廊洗頭,未料最後卻不願付錢,氣的店家將開直播,將長達12分鐘的爭吵過程放上網路,甚至鬧上當地媒體。事後了解,與黃若薇發生口角的髮廊老闆娘,其實是泰國當地的「第三性網紅」,不但有個帥男友和超過20萬粉絲追蹤,可說是「人生勝利組」。 黃若薇日前和友人在泰國的一間沙龍內,因洗頭的價錢談不攏,和店家僵持不下,當時已經距離店內打烊將近一個小時,兩人卻猛划手機不願離開,還不時和店家火爆對嗆,當時髮廊老闆娘也出面向兩人說明,友人的錢可以不收,且也按照要求給已經洗好頭的黃若薇打折,從350元泰銖(約333元台幣)降價到250元泰銖(約238元台幣),兩人原想直接離開,但黃若薇被店家擋下,最後才付錢了事,不過整個過程早已被店家直播,放上網路。 黃若薇在沉寂一天的時間後,火速買了一隻小貓娃娃當作賠禮,帶著翻譯和友人,並找來許多台泰媒體,親自登門拜訪發生糾紛的髮廊,為自己「不了解地方風俗民情」致歉,而髮廊老闆娘隨後也將態度放軟,強調自己會再針對服務態度做改進,並向到場拍攝的媒體表示「OK,沒事了」,讓整起糾紛案件落幕。 整起事件發生後,名嘴Paul在16日上政論節目《54新觀點》時,提到自己也曾去過該間髮廊「Phoenix At One」消費的經驗。 他表示該店的老闆娘名叫Jax Phoenix,在泰國當地是非常知名的第三性網紅。平常會在臉書分享料理和美妝的教學,說話風格又直又嗆辣,對於時事也時常評論意見,個性非常的直率,粉絲頁就超過20多萬網友追蹤。也難怪這起「洗霸王頭」的事件發生後,她隨即號召員工開直播,當場成為國內關注的焦點,才會整起事件在台灣和泰國兩地發酵。
    2017/10/17 12:19
  • 救形象!女主播買賠禮 急衝髮廊致歉老闆娘

    寰宇電視台主播黃若薇,日前被爆和友人到泰國一間髮廊洗頭,未料最後卻不願付錢,氣的店家將開直播,將長達12分鐘的爭吵過程放上網路,甚至鬧上當地媒體,而被質疑洗霸王頭的黃若薇一開始堅稱是店家坐地喊價,但經過一天的時間後態度大轉變,在今日稍早買了禮物直奔髮廊向老闆娘致歉,挽救形象。
    2017/10/15 21:45
  • 「主播界隋棠」遊泰洗霸王頭 網友譙:奧客國外不適用

    寰宇電視台主播黃若薇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有著「主播界隋棠」的美譽。但日前與友人同遊泰國曼谷,卻傳出在當地一間沙龍洗「霸王頭」,被店家全程直播長達12分鐘,還鬧上當地媒體,雙方爭持過程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2017/10/15 11:04
  • 醫生大船駛近 「慈悲號」寰宇落實人道

    非洲大西洋的海上,一艘名為「慈悲號」的醫療船,經年累月的在非洲國家的港口間停靠,船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志願醫生,免費為貧窮的非洲民眾開刀治療,每次船一靠港,就有上千人排隊希望接受治療,非洲人最常見的兩種必須動手術的疾病,就是甲狀腺腫大和孩童O型腿,慈悲號醫療船從1978年航行至今,已經服務過75個國家,共施行超過8萬1千次的手術,醫療船由非營利組織所創辦,營運全靠社會大眾捐款,以及企業贊助醫療物資和燃油,船上的醫生和船員全都是義務服務,這些愛心支撐著醫療船航行了近40載,目前慈悲號正在喀麥隆服務,預計將停留10個月的時間。
    2017/09/05 19:29
  • 華裔小姐拒當露乳豔星 回台賣衣當老闆娘

    曾在2012年當選多倫多華裔小姐亞軍,楊川儀五官立體、外型冷豔,也曾被英皇和寰宇集團延攬當藝人,但她拒絕當脫星,不只要穿衣服,還要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有著在Prada、Fendi等精品品牌的上班經驗,也累積創作能量,今年6月她創立服飾品牌「Glam Chamber」,12月還在微風信義開起快閃店,進軍時裝圈,她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2016/12/13 14:09
  • 千人競速!平潭自行車賽 台選手奪佳績

    平潭自行車公開賽,邁入第三屆,規模更大難度也提高,超過兩千位選手同場競速,包括台灣車隊也跨海和眾多選手一較高下,在公路車男子菁英組,由高士特台灣選手朱梵心拿下冠軍,另外屬於職業車隊的專業組,則是由大陸的寰宇體育洲際隊拿下第一。
    2016/06/26 19:40
  • 桃園「登機門」也變花燈 元宵節接客啟航

    「2016台灣燈會」將從2月22日至3月6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至青塘園盛大開展,這次燈會以桃園在地特色「騰雲寰宇、暢遊金桃」為主題,主辦單位也公布更多關於燈會的消息,用桃園機場做為最鮮明的特色、還首次結合燈光設計,還有哪些亮點?一起來看看。
    2016/01/14 11:07
  • 51超級男模遊花博! 民眾臉紅搶合照

    國際超級男模總決賽首度移師台灣!上午一共51名來自世界各洲的超級男模,現身花博寰宇庭園區參觀,原本是要看花的婆婆媽媽馬上害羞臉紅,儘管語言不通,也用肢體語言、搶著和男模合照,還有國中學生拿起相機,一路跟隨男模猛拍,在園區裡引起一陣騷動。
    2010/11/12 19:15
  • 蘇霈控夫家暴 離婚扯爭房糾紛

    藝人蘇霈閃電離婚,表示女兒不是丈夫親生的,丈夫陳寰宇非常震驚,兩人要大打「親子鑑定」及「婚姻無效」的官司。下午2點蘇霈還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清楚講明白,外傳蘇霈控訴丈夫家暴,兩人的婚姻維持不到1年,從佳偶變成怨偶,其實,感情的際遇也跟近10年離婚率的統計很吻合,以前成語說「七年之癢」,但其實根據數據顯示,結婚5年內,夫妻間衝突最多,離婚率比其他婚齡都高。
    2009/10/01 12:17
  • 台北LV之家 超氣派豪華亮相

    比旗艦店更高一級的寰宇店,台北LV之家,下午正式和外界見面,這間全球第5家的LV Maison,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是由台灣藝術家所設計,同時為了慶祝開幕,LV推出2款限量商品,黃金鳳梨吊飾,和鑲有101圖案的鑽錶,全球只有台灣才有。
    2006/04/2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