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裔小姐拒當露乳豔星 回台賣衣當老闆娘


發佈時間:2016/12/13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4:28
楊川儀曾經當選多倫多華裔小姐亞軍,也擔任自己服飾品牌的模特兒。
楊川儀曾經當選多倫多華裔小姐亞軍,也擔任自己服飾品牌的模特兒。

【鏡傳媒報導】曾在2012年當選多倫多華裔小姐亞軍,楊川儀五官立體、外型冷豔,也曾被英皇和寰宇集團延攬當藝人,但她拒絕當脫星,不只要穿衣服,還要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有著在Prada、Fendi等精品品牌的上班經驗,也累積創作能量,今年6月她創立服飾品牌「Glam Chamber」,12月還在微風信義開起快閃店,進軍時裝圈,她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走進微風信義百貨三樓「Glam Chamber」快閃店,老闆娘楊川儀手上還套著針線包,整理展售洋裝。五官深邃立體、濃眉大眼,不說還以為她是被請來的模特兒,但其實楊川儀身兼老闆、設計師和模特兒,凡事自己來,「為了省錢啊!」

 

有著模特兒的高挑,楊川儀曾在2012年當選多倫多華裔小姐亞軍,當時英皇、寰宇與等經紀公司都想簽下她,「他們一見我就問你的底線在哪?可以露多少?因為我的長相走不了玉女路線,只能走豔星,那豔星勢必要脫,所以才不簽約。」外型豔麗給人距離感的她,說起話來大喇喇。

不進演藝圈,她轉而踏入時尚界,曾在Fendi和Prada做市場行銷和廣告助理,心中一直有設計夢,「華人在那邊無法升到主管階級,做自己想做的才會更開心。」2015年底她辭去人人稱羨的工作,回到台灣,投資3百萬元創立網購品牌「Glam Chamber」,設計自己喜歡的衣服,今年12月在微風信義開起快閃店,為期一個月。

沒有設計服裝的背景和經歷,楊川儀反而覺得是優勢…【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鏡傳媒#鏡週刊#楊川儀#Glam Chamber#創業#小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40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