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形象!女主播買賠禮 急衝髮廊致歉老闆娘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22:18

寰宇電視台主播黃若薇,日前被爆和友人到泰國一間髮廊洗頭,未料最後卻不願付錢,氣的店家將開直播,將長達12分鐘的爭吵過程放上網路,甚至鬧上當地媒體,而被質疑洗霸王頭的黃若薇一開始堅稱是店家坐地喊價,但經過一天的時間後態度大轉變,在今日稍早買了禮物直奔髮廊向老闆娘致歉,挽救形象。



黃若薇日前和友人在泰國的一間沙龍內,因洗頭的價錢談不攏,和店家僵持不下,當時已經距離店內打烊將近一個小時,兩人卻猛划手機不願離開,還不時和店家火爆對嗆,當時髮廊老闆娘也出面向兩人說明,友人的錢可以不收,且也按照要求給已經洗好頭的黃若薇打折,從350元泰銖(約333元台幣)降價到250元泰銖(約238元台幣),兩人原想直接離開,但黃若薇被店家擋下,最後才付錢了事,不過整個過程早已被店家直播,放上網路。

 

雖事後黃若薇有解釋,是因為店家坐地喊價,加上洗頭的水實在太冷,友人只沖濕髮尾卻還被店家要求付原價,她們不願意付錢才被店家包圍,還威脅要將他們關在店裡面,她也表示,「事情真相還原最重要,我們做的我一定檢討」,但依舊引來不少網友圍剿「真的很丟臉!出去消費還做奧客!」、「台灣鯛踢到鐵板」、「台灣奧客法去國外是不適用的。」

對此,黃若薇在沉寂一天的時間後,在今日稍早火速買了一隻小貓娃娃當作賠禮,帶著翻譯和友人,並找來許多台泰媒體,親自登門拜訪發生糾紛的髮廊,為自己「不了解地方風俗民情」致歉,而髮廊老闆娘隨後也將態度放軟,強調自己會再針對服務態度做改進,並向到場拍攝的媒體表示「OK,沒事了」,讓整起糾紛案件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洗頭#泰國#奧客#髮廊#道歉#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148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