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寫歌 結果共414筆

  • 致敬鋒砲! 滅火器寫歌惹哭球迷「點閱率飆」

    台灣樂團滅火器釋出單曲《曾經瘋狂》,向即將隱退的棒球好手陳金鋒致敬,更特地選在陳金鋒登上美國大聯盟的14週年紀念日,歌曲一PO出,就超過72萬點閱率,不少球迷看了都說很催淚,更捨不得鋒哥退休,而球團推出的陳金鋒週邊商品,更引起球迷搶買,蒐藏熱潮。
    2016/09/15 18:40
  • 自己的畢業歌自己寫!北一女師領學生用平板電腦寫歌

    高中生自創畢業歌蔚為風潮,也成為年輕學子最美的回憶。北一女中音樂教師張萬苓顛覆傳統音樂課,在課程中導入流行音樂、引導學生以App寫歌,在升大學緊繃的時刻中,畢業班共創作出13首畢業歌曲,還拍攝MV,學生也感動說:「超有成就感,是最棒的回憶。」
    2016/09/01 16:34
  • 「洪荒之力」爆紅 陶晶瑩寫歌6百萬點閱

    大陸女子游泳選手傅園慧,因為在游泳池一句「洪荒之力」,流露真性情,瞬間成為大陸全新的「網紅」,也就是網路紅人,連藝人陶晶瑩,都以她這句名言當主題寫了一首歌,大陸媒體更指出,像傅園慧這樣,大陸新生代的奧運網紅,每做一小時的網路直播收入都相當豐厚。
    2016/08/22 14:09
  • 強颱重創台東 藝人拋磚引玉盼重建家園

    台東遭到尼伯特橫掃重創,現在居民忙著善後之外,不少在台東生長的藝人,也拋磚引玉,繼阿妹、家家、五月天捐款200萬給台東縣政府後,台東媳婦小S也跟公公合捐百萬,希望能幫助重建家園;另外也是出生在台東的原住民歌手昊恩,則是寫歌,盼能撫慰災民心情,也呼籲在外地的台東遊子,能重返家鄉協助救災。
    2016/07/11 18:25
  • 客製化EP!寫詞、譜曲、拍MV 音樂人操刀

    網路紅人有機會出專輯,素人也能圓歌手夢!曾經是藝人的阿怪轉行到幕後當音樂製作助理,替S.H.E和林宥嘉做過專輯,最近另闢財源,賣客製化歌曲,之前八仙三姊妹的塵爆紀念曲就是他的作品,針對素人的故事來創作,寫歌、譜曲、出EP,甚至還能幫忙拍MV,量身打造一首屬於你的歌。
    2016/06/28 19:30
  • 張清芳稱熊仔「胖子」 遭寫歌反擊「哪裡胖」

    金曲獎雖然已經落幕了,後續爭議卻持續延燒當中,包括小S在台上調侃青峰的綽號,還有張清芳在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的時候,把入圍者熊仔稱為胖子,重點是他一點都不胖,讓這番言論引起批評聲浪,張清芳對此澄清,自己沒醉,只是因為沒看到熊仔的長相,只好憑著名字的印象叫他胖子,對此感到抱歉,但熊仔氣不過,回到家寫歌反擊張清芳。
    2016/06/28 12:41
  • 影/「張清芳茫了」…熊仔寫RAP回應胖子說

    25日金曲獎請來張清芳壓軸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在台上和黃子佼一來一往話家常,張清芳還說到頒獎前自己先去參加了晚宴,喝點小酒更適合來金曲獎。但疑似喝多了,張清芳點名每位入圍者,卻稱熊仔「那個胖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不少人,也引來網路罵聲連連,當事人熊仔展現大氣,應觀眾要求,半夜在臉書上PO出一段饒舌回敬張清芳。
    2016/06/27 13:52
  • 影/人腦當心!Google人工智慧「品紅」會寫歌

    Google Brain 旗下的 人工智慧(AI) 研發計劃「品紅」(Magenta)能透過系統學習、演算,接著自動譜曲,創造「音樂」,而品紅的第一個成形作品也已經放上Youtube,雖然旋律還算簡單,但並不難聽,未來若再透過更多深度學習,想必能寫出更複雜的曲子。
    2016/06/19 14:11
  • 泰勒絲傳新戀情 網友唱衰:準備寫分手歌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才跟前DJ男友分手一個月,立刻傳出新歡,她跟飾演「邪神洛基」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交往,讓全球粉絲驚呆!泰勒絲的情史豐富,每結束一段戀情就會寫歌紀念,現在才傳出跟湯姆交往,就已經有網友唱衰說,不曉得這次分手泰勒絲又會寫什麼新歌。
    2016/06/17 12:22
  • 你也可寫歌!音樂APP樂器種類多 搶商機

    手機音樂軟體推陳出新,像林俊傑就跟蘋果執行長庫克,一起用手機拉二胡跟打出節奏合成林俊傑新歌,而這個軟體其實融合了超多樂器,主要銷售對象也是喜歡寫歌的人,但這塊市場競爭不小,不少音樂APP也都有類似功能。
    2016/05/17 18:33
  • 天王郭富城的秘密 張洪量爆料:五音不全

    創作才子張洪量最近在節目爆料,說香港天王郭富城剛開始準備出唱片的時候,真的是五音不全,唯一會唱的2首歌就是張洪量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以及譚詠麟的《卡拉永遠OK》,張洪量是第一個幫他寫歌的人,他也誇郭富城是歌壇上少數能透過努力改寫命運的人。
    2016/04/29 11:24
  • 李千娜《甜美的繩索》 找「伍佰」打造浪漫搖滾

    不少人對「伍佰」酷酷的形象還有沙啞嘶吼的嗓音印象深刻,其實「伍佰」也創作過不少溫柔情歌,像是王心凌的《我會好好的》、莫文蔚的《堅強的理由》,都是伍佰操刀創作,現在伍佰又有新作品,替李千娜量身打造浪漫搖滾的情歌。
    2016/04/28 17:26
  • FOCUS/專為愛犬「舒心」 灌錄音樂稱:能做好夢

    狗狗的相關商品商機無限,美國洛杉磯有家唱片公司不只全專為狗狗譜寫、錄製歌曲,還請來動物溝通師,讓狗狗和他們一塊兒寫歌,狗狗創作的專輯張張都深受喜愛,溝通師表示,狗狗說歌曲都唱到牠們心坎裡。
    2016/04/19 20:54
  • 陳乃榮婚期要等大巨蛋完蛋?

    陳乃榮與女星賴琳恩穩定交往5年,雖然已老夫老妻,但仍會吵嘴,吵架後他會寫歌跟女方道歉,「但是歌就PO到臉書,誰聽到,就給誰聽囉。」賴則喊話要他寫「芭樂歌」。被問到婚期,陳乃榮笑說,「等大巨蛋拆了就結。」
    2016/04/16 09:00
  • 陳小春招認對不起佼佼 黃大煒喝苦茶變臉?!

    陳小春睽違8年,再度發表全新單曲《主題曲》,昨晚他與黃大煒攜手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一見面主持人黃子佼就直虧陳小春「沒事吧」,早上氣溫高達30度,居然大衣、帽子全副武裝包緊緊?陳小春露出靦腆招牌笑容,直說「太久沒穿打歌服上節目了」!談起陳小春這首《主題曲》,不僅由金曲大師黃大煒作曲,也由黃子佼親筆填詞,黃子佼好奇詢問黃大煒的作品非常珍貴,怎麼會就這樣送一首給陳小春?黃大煒表示剛好兩人想法有共鳴,黃子佼一付很「了然」的樣子,打趣說:「他們講了那麼多,觀眾也要搞清楚,主要原因就是價錢談妥了」,想不到卻遭陳小春反將一軍,直問:「你寫歌詞有收錢嗎?」黃子佼立馬搞笑表示,我不收錢,但我收支票,逗得陳小春兩人哈哈大笑!提到這次來台灣宣傳3、4天,會不會很想念老婆應采兒,陳小春頓時山雞哥附身,江湖味十足的表示:「沒辦法,做為一個男人總要出來討生活的」,而身為台灣女婿,會不會幾句閩南語?陳小春語不驚人死不休:「我只會髒話」,嚇的黃子佼連忙說,還是唱歌就好!
    2016/04/03 00:04
  • 「僅代表自己!」母盼活動發酵 勿消費小燈泡

    案發第3天,小燈泡爸媽一早就趕到會館,布置女兒的靈堂,場地預計下午開放,小燈泡媽媽上午態度低調,她在臉書po文,說她一直都只能代表自己,希望正在發酵的各種活動不要消費小燈泡,她的臉書po文被瘋狂轉載,也希望朋友讓隱私保留隱私,不要複製轉發,現在網路上已經出現創作歌曲,歌手吳克群寫歌送給來不及長大的小燈泡,自彈自唱影片上傳,百萬人分享,盼望歌聲能撫平傷痛。
    2016/03/30 13:16
  • 請你們告訴媽媽我愛她!吳克群寫歌悼念小燈泡

    28日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遭殺害,令社會各界震驚,更讓很多父母擔心又害怕,創作歌手吳克群昨晚(29日)自創歌曲,獻給來不及長大的小燈泡,催淚旋律與歌詞,讓網友「聽到哭了!」
    2016/03/30 11:57
  • 心疼小燈泡遭遇 蛇精男:能犧牲下巴插死兇手

    小燈泡遭割喉事件,不僅讓民眾心疼不已,也有不少名人為之發聲,包括謝和弦、陳零九、吳克群等藝人寫歌獻給小燈泡致意,二姊江蕙和白冰冰等人也出面呼籲重視社會問題。而小燈泡的遭遇,十分關心時事的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也沒錯過,心疼小燈泡的他在臉書上發文:「能犧牲自己的下巴插死兇手」。
    2016/03/30 09:53
  • 恐怖殺童案 演藝圈群情激憤怒批兇嫌

    內湖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群星藝人們同樣難過氣憤!尤其是當已經當媽媽的女星更難以想像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大S痛批需將嫌犯處死;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說,若要阻止慘劇一再發生,就是用「連坐法」,除了嫌犯要被判刑,連嫌犯家人都要一起受罰,甚至有藝人拍影片還有寫歌哀悼這起悲劇。
    2016/03/29 13:31
  • 曾寫歌述感情分合 阿中Selina牽手9年感情生變

    Selina和老公阿中相識9年,這段感情得來不易,一個是女子天團偶像,一個是執業律師,受到注目的感情讓阿中不適應,兩人多次分分合合,因此Selina還曾向周杰倫邀歌作曲,自己填詞,寫下兩人感情阻礙的困境。
    2016/03/05 00:45
  • 林俊傑、黃子佼拚舞步 Popu Lady笑「像復健」

    金曲歌王林俊傑的創作才氣,曾幫孫燕姿、徐若瑄、鄧紫棋眾女神寫過膾炙人口的歌曲,日前他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讓嘉賓主持Popu Lady瞬間化身小粉絲,居然一把推開黃子佼,直接鼓起勇氣向林俊傑邀歌,意外揭露林俊傑寫歌價碼!被冷落在旁的黃子佼終於氣不過的大喊「我也是JJ(佼佼)」,卻得到宇珊等人「已經看膩」的回應。只是當金鐘主持遇見金曲歌王,不僅拚口才、拚人氣,居然還要拚舞藝,林俊傑在節目上向偶像『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遜致敬,大跳月球漫步,黃子佼同場PK賣力演出,卻被笑跳起來畫面「怪怪的」!
    2016/01/22 19:07
  • 李偉菘、李偲菘音樂會 4天后力挺大合唱

    音樂製作人李偉菘、李偲菘,多年寫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包括蔡依林的《聽說愛情回來過》、孫燕姿的《雨天》,兩人昨天在北京舉辦30週年音樂會也把原唱們都給找來了,其中孫燕姿、彭佳慧、蔡依林和梁詠琪,四位天后大合唱也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16/01/18 12:58
  • 2小時破萬人連署 粉絲拱小S唱進小巨蛋

    因為小S一句,超過萬人連署就在小巨蛋開唱,粉絲在臉書發起活動,只花了2小時16分就有上萬粉絲拱小S唱進小巨蛋,小S本人還猶豫不決,但已經有粉絲開始編想演唱會橋段,像姊妹淘合體,或找天王天后站台,甚至填寫歌單,小S會不會兌現承諾,粉絲都很期待。
    2016/01/11 19:38
  • 肯定師弟iKON! GD免費寫歌當出道禮物

    BigBang的隊長GD出道9年来,首次為其他歌手創作歌曲,而這位幸運兒就是他們的師弟iKON,消息一公布後,就連經紀公司社長楊賢碩也感到震驚。
    2015/12/25 13:54
  • 韓音樂教父「朴振英」 全方位藝人兼JYP社長

    南韓藝人朴振英身兼明星光環外,也有經紀公司JYP社長、音樂製作人職位,他能歌善舞又會創作同時還跨足戲劇圈,在韓國擁有高知名度又有經營頭腦,在南韓娛樂圈有音樂教父的他帶出不少優秀藝人,日前他被媒體指出2014年光靠寫歌就賺進20億韓元大約台幣5700萬元,穩坐版稅收入冠軍寶座。
    2015/11/1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