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黃子佼拚舞步 Popu Lady笑「像復健」


發佈時間:2016/01/2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金曲歌王林俊傑的創作才氣,曾幫孫燕姿、徐若瑄、鄧紫棋眾女神寫過膾炙人口的歌曲,日前他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讓嘉賓主持Popu Lady瞬間化身小粉絲,居然一把推開黃子佼,直接鼓起勇氣向林俊傑邀歌,意外揭露林俊傑寫歌價碼!被冷落在旁的黃子佼終於氣不過的大喊「我也是JJ(佼佼)」,卻得到宇珊等人「已經看膩」的回應。只是當金鐘主持遇見金曲歌王,不僅拚口才、拚人氣,居然還要拚舞藝,林俊傑在節目上向偶像『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遜致敬,大跳月球漫步,黃子佼同場PK賣力演出,卻被笑跳起來畫面「怪怪的」! 

林俊傑不僅歌藝超群,節目現場模仿起歌神張學友及伍思凱唯妙唯肖,黃子佼發揮金鐘主持的功力,挖出林俊傑不堪回首的往事,崩潰招認「人生最想銷毀的兩段影片」,一個是跨年時模仿麥可傑克遜太賣力,導致皮褲當場裂開;另一個則是剛出道時參加電視台歌唱比賽模仿伍思凱的影片。黃子佼立刻要大家找「谷歌大神」解答,害怕當時「憨厚」又稍帶土味的造型曝光,嚇得林俊傑連忙討饒!主持人黃子佼趁機要求林俊傑現場表演一段月球漫步,眾人反拱黃子佼拚場,佼佼只好硬著頭皮跟林俊傑大PK,孰料卻被Popu Lady宇珊等人嫌棄「好像腳痛做復健」,紛紛吐槽畫面怪怪的。黃子佼甫一跳完就直呼「不行」,自嘲年紀大了,動作一大腰就有點不舒服,接著話鋒一轉,直喊「可惜!今天JJ有穿內褲,計謀無法得逞」,引發現場大笑。 

談及之前演唱會邀請謝金燕同台,林俊傑笑稱「被整慘了」,因為謝金燕氣場太強大,又性感放得開,所以整場被吃得死死的!羨慕眾女神有機會跟金曲歌王合作,Popu Lady宇珊也毛遂自薦的林俊傑邀歌,想不到林俊傑爆料,三年多前大元就曾向他邀歌,但目前還在「蘊釀」中。黃子佼終於恍然大悟:「難怪大元今天氣到不想來」,隨後逼問林俊傑寫一首歌的價碼,當場直接喊價:「不要說我汙辱你,一首六千寫不寫?」只見林俊傑遲疑了一下:「如果是佼哥,好吧…」引發黃子佼不滿,「為什麼你有一種被逼迫的感覺?」讓林俊傑一度招架不住連忙討饒。黃子佼也很好奇,幫這麼多人寫歌有沒有難產過?林俊傑不疑有他,回應與孫燕姿合作的《他說》就不太好寫,因為是孫燕姿自己做詞,話甫一出口,就遭到黃子佼挑撥離間「所以你是說燕姿的詞寫得不好?」。林俊傑連忙解釋是大家都要求完美,並求饒似的坦白自己最近出現初老症狀,自嘲「可能寫歌用腦過度」,所以唱歌的盲點就是記歌詞,不過接下來林俊傑一連演唱四首歌,連黃子佼臨時開放現場粉絲點歌,也自彈自唱完美演出,獲得粉絲們如雷般的掌聲與尖叫!

林俊傑、黃子佼拚舞步 Popu Lady笑「像復健」 2

林俊傑、黃子佼拚舞步 Popu Lady笑「像復健」 5

林俊傑、黃子佼拚舞步 Popu Lady笑「像復健」 1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俊傑#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黃子佼#Popu La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38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