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寫作業 結果共180筆

  • 〈獨家〉少寫作業 全班面前自打耳光

    教育部明文禁止體罰,老師不能打學生,不過現在有老師發明新的體罰方式,讓學生自己打自己,台北縣一所私立小學,要求做錯事或是功課沒有寫完的的學生,在全班同學面前自己打耳光,學生因此身心受創,家長氣得告上教育局。
    2005/05/13 18:17
  • 小四生受虐! 安親班老師動手

    台北縣三重發生虐童案!一名國小四年級的林小弟弟,中午被送往醫院急救,當時他全身淤青,後腦杓腫起,有腦震盪的現象,警方調查發現,安親班的陳姓老師昨天因為林小弟弟不寫作業,拿木棍打他,因為林小弟弟傷勢太重,警方認為老師管教過當,將她移送法辦。
    2005/04/12 11:33
  • 不寫作業代價大 老師掌摑傷眼球

    台中縣一名國小學生,因為沒交作業被老師體罰,當時為了閃避老師揮過來的巴掌,被老師的手指戳中眼球造成出血,雖然老師已經出面道歉,學童家屬還是希望學校出具切書,今天跑到學校要討公道。
    2005/04/08 19:15
  • 男老師愛國一女生 老公老婆網傳情

    台北縣中和某國中,一位男老師和國一女生傳出網路師生戀,男老師不但主動幫女學生寫作業,還以老公老婆相稱,在校園傳開來,教育局知情後介入處理,結果卻以查無實証,只要求校方對兩人加以輔導。
    2004/09/28 11:42
  • 警民一家親 警局充當國小安親班

    對於多數小朋友來說,負責抓壞人的警察威嚴的模樣常讓他們望之卻步,不過在台南的港東國小,小朋友下課後,卻是把警察局當作安親班,員警還會充當臨時教師,為小朋友做課業輔導。 下課了,港東國小的小朋友,走過天橋,沒有回家,卻是直奔學校對面安南派出所,這裡是他們的臨時安親班,員警還會充當臨時老師,教小朋友唸書。 對於多數小朋友來說,負責抓壞人的警察叔叔讓他們覺得害怕,但是對於台南港東國小的小朋友來說,在警察局裡一邊寫作業,一邊等家長來接他們回家,安全又好玩。 從小朋友與員警親密的互動中,看到了警民一家親的真實畫面。
    2003/06/16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