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實彈射擊 結果共323筆

  • 衡山指揮所下達命令 漢光35號實兵演習啟動

    國軍漢光35號實兵、部分實彈演習,今天清晨在國軍衡山指揮所下達演習命令後正式展開,為落實戰力保存,國軍各型戰機及機種上午執行戰備轉場、防空部隊機場防護。
    2019/05/27 11:57
  • 22機22艦東部海域實彈射擊 近年最大海上操演

    國防部今天清晨在東部海域執行戰備訓練,共出動22艘水面艦、22架次戰鬥機實施實彈訓練,除了去年剛成軍派里級雙艦外,空軍三型主力戰機也實施雲母、魔法、劍一實彈射擊,更是民國103年以來最大的海上公開操演。
    2019/05/22 13:40
  • 共軍浙東外海實彈訓練 國防部:距基隆175浬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針對共軍在浙江外海演習表示,共軍在大陸浙東海域進行實彈射擊訓練,其禁航區距基隆約175浬。國軍對共軍相關演訓動態均能嚴密掌握與妥適應處,請民眾安心。
    2019/05/07 14:19
  • 花防部失竊彈匣 蔡總統15日視導前已追回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今天表示,所屬幹訓班去年底在實彈射擊課程後,短少一個裝彈彈匣,經調查是廖姓士官竊取已追回,9日移送法辦,與總統蔡英文15日視導行程無關。
    2019/01/23 10:23
  • 彈簧床墊攔下RPG火箭? 電影情節想像力豐富

    動作電影中,經常出現一些違反科學定律的情節,像是男主角用床墊裡的彈簧,毫髮無傷的攔下RPG火箭彈。為了尋求真相,就在試射場來場實彈射擊實驗。
    2018/11/06 15:43
  • 快沒機會了!教官退場 北市1/3高中不打靶

    現在高中每年都會帶學生體驗實彈射擊,但隨著教官逐漸退出校園,北市已經有1/3的高中停止打靶課程,2023年教官全面退場之後,學校沒有教官背景的人,有高中輔導組長說,教官離開,課程勢必得調整。
    2018/10/12 13:24
  • 水下處理未爆彈找遺體 神祕怒海潛將曝光

    每當國軍對海實彈射擊後,總有群水下戰士在海中處理未爆彈,甚至空難發生時,肩負打撈遺體作業,協助完成罹難者返家的最後一哩路,他們是有「怒海潛將」美名的水下作業大隊。
    2018/09/23 14:08
  • 澎湖防區火砲演訓 驗證火力效能與防禦機制

    澎湖砲聲隆隆,澎湖防衛指揮部年度「反登陸作戰」操演,今晨在馬公五德訓練場和澎南海域實施火砲實彈射擊,驗證陸軍地面火力效能,強化防禦制敵機制與指揮作戰能力。
    2018/09/13 11:39
  • 「可打總統辦公桌」 陸秀東風10A針對性濃

    解放軍日前實彈射擊東風10A導彈,這款飛彈的精準度號稱可以打到「蔡總統的辦公桌」,最近公布的射擊影片中,還破壞一棟疑似國防部的建築,被指針對性非常濃厚。
    2018/06/29 18:31
  • 香港槍擊案 女子爭產槍殺舅姨釀1死3傷

    香港26號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3傷,警方荷槍實彈趕往現場,氣氛相當緊張,最終逮捕一名女嫌犯。調查發現,嫌犯疑似是一名精通槍枝還有武術的女保鑣,曾經到海外接受軍事訓練,也有實彈射擊訓練,自己開一家保鑣公司,不過這回因為跟舅舅阿姨爭遺產,憤而開槍殺人。
    2018/06/27 13:01
  • 第5作戰區反登陸操演 陸海空齊發場面震撼

    為提升國軍聯合作戰訓練成效,國軍第5作戰區今天在台中番仔寮陣地實施「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陸軍AH-1W直昇機、空軍IDF戰機、海軍光六飛彈快艇參與演訓,場面震撼。
    2018/06/26 17:22
  • 國軍反登陸作戰演練 實彈射擊逼真確實

    國軍第五作戰區今天在台中番仔寮陣地實施「作戰區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任務,由陸、海、空三軍部隊共同執行,過程逼真確實,驗證國軍武器裝備維護狀況,及國軍聯合防衛作戰能力。
    2018/06/26 11:41
  • 漢光演習發射飛彈 愛國者、天弓命中目標

    國軍漢光34號實彈實兵演練今天進入第二天,國防部公布防空部隊在九鵬基地進行愛國者、天弓飛彈實彈射擊的畫面,均成功命中目標。
    2018/06/05 16:39
  • 漢光反制共軍? 總統將校閱精準武器射擊

    大陸出動軍機繞台演訓高達39次,先前轟6K戰機還夜訓繞台,種種挑釁行動都對台灣東部防空能力造成威脅,據了解,此次漢光演習,總統蔡英文為了展現台灣防衛決心,在視察完清泉崗基地演練後,將轉往屏東九鵬基地,首度視導東部「精準武器實彈射擊」!
    2018/05/27 19:38
  • 火箭、火炮、魚雷 大陸泉州外海實彈軍演

    中國大陸在福建外海進行的實彈射擊演練,根據國防部掌握的情資,軍演範圍距離海峽中線還有68公里,是一般野戰砲兵和防空部隊的傳統射擊區域。相較於1996年,前總統李登輝提出「兩國論」時所引發的台海危機,當時大陸軍演的規模跟這次相比,完全就像是一場例行性訓練。不過官方媒體《環球時報》連續兩天發文點名,演習就是針對「台獨」,甚至強調,如果台灣當局不改變當前的兩岸立場,將會發生比實彈演習更震撼的事。對台灣充分展現文攻武嚇。
    2018/04/19 20:57
  • 台海演訓同時轟6K繞台 國防部:機艦監偵

    針對共軍昨天在台海舉行的實彈射擊訓練,大陸官方媒體今天披露更多畫面,顯示主要是訓練陸航直升機在電子作戰環境下,尋找並射擊靶船的能力;演訓同時還有兩架轟6K繞台飛行。而就在剛才,國防部宣布今天又有大陸的轟6、運8跟圖154等多型軍機繞台,國軍全程派遣機艦監控,期間沒有異常情形。
    2018/04/19 20:11
  • 演習畫面曝光!陸官媒深夜證實台海實彈軍演

    中共解放軍日前高調宣布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射擊演練,但卻對相關軍演具體細節透露的資訊相當少,直到深夜才由《中央電視台》發佈實彈演練的畫面,證實軍演消息。
    2018/04/19 00:12
  • 央視曝光海峽軍演畫面 我國防部保持警戒

    大陸軍方在台灣海峽舉行實彈演習,軍演畫面18日深夜在央視曝光,包括直升機低空掠海突防,以導彈和火箭彈實施精準攻擊,晚間再展開實彈射擊,我國防部強調,會保持高度警覺,為國家安全做好準備。
    2018/04/19 00:08
  • 解放軍台海實戰演練登場 大陸央視隻字未提

    大陸解放軍早在6天前就預告,要從今天開始在台灣海峽海域進行實彈射擊演練,只是大陸央視一整天下來卻是隻字未提。不過美國眾議院安排在演習前夕召開美台關係聽證會,眾議員們似乎都很關心,解放軍想用軍事力量,分化台美關係的企圖心。
    2018/04/18 22:28
  • 共軍演習瞄準「務實台獨說」?趙少康批賴揆:莫名其妙

    大陸解放軍今天在福建省泉州市外海進行實彈射擊,有大陸學者解讀,這是北京當局對行政院長賴清德近期的台獨言論,所做出的「針對性軍演」,就連外媒也特別撰稿分析,這是習近平加強對台灣的「武嚇」;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批賴清德「你就是個庸人,莫名其妙」。
    2018/04/18 21:25
  • 共軍台海實彈演習 國防部PO影片反擊「做最好的準備」

    解放軍今(18日)在福建省泉州市外海進行實彈射擊演訓,大陸學者直指這是北京當局對行政院長賴清德近日的台獨言論,所做出的「針對性軍演」,再度挑起兩岸敏感神經。對此,我國防部也不甘示弱,下午在臉書釋出國軍演訓影片,指「時時刻刻,我們做最好的準備!」展現捍衛中華民國決心。
    2018/04/18 20:13
  • 全城戒備!共軍泉州火砲演習 砲聲四起

    解放軍今天在泉州外海實彈射擊,一大早就砲聲隆隆,附近管制超嚴格,西沙灣甚至拉起2公里的封鎖線,不過金門來往兩岸的旅客還是都正常,TVBS在泉州跟金門第一手直擊。
    2018/04/18 19:35
  • 全城戒備!共軍泉州火砲演習 砲聲四起

    解放軍今天在泉州外海實彈射擊,一大早就砲聲隆隆,附近管制超嚴格,西沙灣甚至拉起2公里的封鎖線,不過金門來往兩岸的旅客還是都正常。
    2018/04/18 14:15
  • 出訪逢陸軍演! 總統夜召開臨時會掌情勢

    大陸在今天(18號)上午8點,開始進行台海實彈演習,人在史瓦濟蘭出訪的總統,也要求國安局隨時會報狀況。不過原先要和對岸同時進行的澎湖實彈射擊卻臨時取消,被認為是怕激怒對岸。
    2018/04/18 11:58
  • 解放軍今8至24點 台灣海峽海域實彈演習

    共軍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軍演,周邊海域船隻全面淨空,目前TVBS記者就在軍演海域沙灘旁,觀察到軍用直升機來回穿梭,還不時聽到砲彈轟隆聲。
    2018/04/18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