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家產 結果共959筆

  • 躲山區農舍製毒販賣 毒蟲落網竟自捧「優良咖啡商」

    桃園市40歲邱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在新竹縣新埔偏僻的山區農舍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大肆製造毒咖啡包後對外販售牟利。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農舍查緝,當場逮捕邱男,現場查獲大量毒咖啡包與製毒分裝工具,不料邱男卻自稱自家產品「超優質」,讓查緝警員傻眼,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4:08
  • 獨家/終於休戰林靖恩!李坤城兒曝「背後內幕」:不想節外生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生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和小40歲的林靖恩談戀愛,「爺孫戀」造成關注,沒想到兒子李卓軒近日卻用李坤城臉書帳號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還換鎖霸佔老家等狀態,經過一個禮拜來的爆料,今(31)日李坤城的大頭貼從骷顱頭,變成正在哭的猴子,對此,李卓軒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這張比較可愛吧。我爸屬猴,我也是屬猴。」
    2023/05/31 11:04
  • 資深影后「屍體發臭」才被發現!迷賭博敗光家產…淒涼葬禮曝

    一代港星李菁曾被譽為「娃娃影后」,1965年藉《魚美人》奪第12屆亞洲影展影后寶座,還曾來台攝過電影《筧橋英烈傳》,可謂是當時兩地最搶手女星之一。不過她晚年爆出賭癮、敗光家產,直到飄屍臭才被人發現孤獨死在家中!
    2023/05/29 11:13
  • 宜蘭歧視議員遭起底!幫暴力討債兒做偽證 坐擁31塊地+名車

    宜蘭去年發生男消防員偷窺女同事洗澡,導致女子身心受創,事後又遭長官刁難,被迫離職,沒想到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浴沂,日前質詢時反嗆「為何不鎖門,是要引誘人家去看嗎?」,遭外界撻伐。黃浴沂的前科、家產,現在也被網友起底,不僅坐擁多塊土地,其子多年前還因討債,帶人到被害人女友的母喪現場,施暴擄人,黃浴沂替兒子最偽證,遭判緩刑3年。
    2023/05/27 12:42
  • 遭李坤城兒控訴奪家產!林靖恩揭「負債真相」:每個月見底

    寫紅〈心肝寶貝〉的音樂人李坤城日前因大腸癌轉移而病逝,享壽66歲,他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是眾人關注的焦點,不過就在大家覺得兩人終於修成正果,算是完美結局時,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突然用爸爸的臉書,指控林靖恩偽造文件、搶房產,大酸「心機用盡,結果搶到負債還沾沾自喜,也繳不起」,令外界相當震驚,只不過林靖恩臉書早透露知道李坤城負債,還說他「每月存款都見底」。
    2023/05/27 11:50
  • 效期「僅1日」? 女購滷味店餐券 隔天使用遭拒

    不少民眾喜歡購買餐券,比較便宜,但有位陳小姐,5月25日在餐券平台上購買板橋一家滷味店,但隔天要使用竟然被拒絕,因為店家產品上架24小時內馬上下架不賣,業者指出,員工突然離職,人力不足的情況下,忙不過來才急忙下架,平台也說,會協助消費者退費。
    2023/05/25 18:55
  • 5億高中生家族驚人家產曝!整排透天厝市值1億 黃金地段曝

    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與26歲夏男日前完成同性結婚登記,2小時後離奇墜樓亡,讓賴母怒控夏男謀財害命,全案仍在偵辦中。賴男生前繼承父親市值約新台幣5億元的30筆不動產,如今傳出該家族其他家產也曝光,整排透天厝市值粗估逾1億,黃金地段曝光。
    2023/05/23 11:23
  • 阿公生前就已分好財產 「小兒子」獲贈5億家產

    高中生其實是台中碾米廠阿公的小兒子,身價五億全部都是碾米廠老闆生前陸續贈,阿公生前就分好財產,死後並沒有遺產。至於高中生的五億遺產,律師就法律觀點,2人登記結婚,若能確認婚姻無效,或者夏男與他的死有關,就會喪失繼承權。
    2023/05/20 14:44
  • Toyz生死拳賽嗆前老闆鍾培生 「33歲敗光家產、毫無成就」

    知名電競好手Toyz與前東家鍾培生恩怨纏數年,雙方即將以拳擊賽一較高下,今天(15日)在記者會上現身,兩人的火藥味便濃厚,Toyz直接開嗆鍾培生「一輩子贏過我的只有投胎而已」。
    2023/05/15 19:15
  • 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 台積電、聯發科等科技大廠獲獎

    經濟部產業創新成果聯合頒獎典禮今天舉行,台積電、聯發科和元太科技等企業獲獎,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台灣半導體等產業具創新實力,全球市占率居領先地位,政府正盤點相關資源,持續協助關鍵產業和技術布局。
    2023/05/15 14:53
  • 身邊8年級生好友不存錢買房「成天躺平享樂」 她知真相驚呆

    國內房價高漲,想買房並非易事,因而出現不少躺平族,近日有網友發現身邊幾位8年級生朋友薪資不高,常常吃大餐、出國享樂,不願努力爭取高薪,也不想存錢買房,事後才發現這些友人都住在北市蛋黃區,且都在等著繼承家產,文章曝光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09 23:48
  • 游淑慧:高嘉瑜歹命 吳欣岱是「異父異母姐妹」來分家產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7)日表示,「高嘉瑜真的很歹命」,指吳欣岱對高來說,就是一個「異父異母的姐妹」,卻硬要仗著本土價值來分民進黨的家產、分民進黨的支持者,高嘉瑜才是血統純正的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卻要被「民進黨那些男人」欺壓。
    2023/04/27 17:07
  • 微風千金廖思惟認了「繼承上億家產」 精品包收藏比媽媽狂

    說起名媛,腦袋肯定浮現微風少奶奶孫芸芸,不過,其與廖鎮漢的女兒廖思惟,在20歲那一年脫口「應該會接管家族事業」後,如今討論度似乎更勝媽媽孫芸芸,不僅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顏值高、衣品好更令廖思惟成為新一代帶貨王,以下除了揭開微風公主廖思惟的豪奢背景,也分享廖思惟收藏的精品包,果然遺傳了孫芸芸的好眼光呀!
    2023/04/27 13:52
  • 他罹罕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 暖醫辦音樂會幫籌醫療費

    今年34歲的閻家欣,在高三時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脊髓惡性星狀細胞瘤」,癌細胞擴散到胸椎侵蝕脊髓,父母為了幫他治病,幾乎散盡家產! 他則是邊治病,一邊在刺青店當學徒,還與師傅相約出國比賽為國爭光,偏偏賽前,病情加劇,雙腿無法站立導致癱瘓了,劇烈疼痛更讓他無法行走,出國夢想因此被打斷!
    2023/04/18 15:47
  • 大谷同款武士頭盔爆紅完售缺貨 老牌日商社長直呼太驚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近日讓一款武士頭盔爆紅,這副造價33萬日圓(約新台幣7萬6千元)的頭盔,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指名,作為隊友開轟慶祝的儀式道具。經過日媒揭密後發現,這款武士頭盔正式名稱叫「黒塗十八間筋」,是由一家位在鹿兒島的職人工廠甲冑工房丸武設計製作,該公司田ノ上智隆社長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家產品登上大舞台一事,讓他非常驚訝也相當感動,直呼從未想過真的能派上用場。
    2023/04/11 12:24
  • 澎恰恰可學!馬國畢簽賭敗光家產 直播翻身「男版丟丟妹」成功還千萬

    資深藝人澎恰恰近日自爆債務從1500萬又增加到5、6000萬元,直言這些巨債光靠演藝圈的收入,還10輩子也還不完,宣布轉型投入電商賣泡菜。事實上,過去也有不少藝人因為疫情、欠債的關係,改做直播帶貨,例如馬國畢就是過來人。
    2023/04/07 19:35
  • 蛋荒大禮!報「救指」恩 雞農送醫護2千顆蛋

    雲林一名60歲葉姓雞農,日前巡視雞舍,發現飼料機異常,伸手撥動停止的鐵鍊,沒想到機器轉動,卻將他五根手指捲入,送醫搶救經過手術成功接回,雞農為了報答醫護,在目前蛋荒之祭,送上自家產的新鮮雞蛋,粗估有兩千顆,讓醫護成了雞蛋富翁。
    2023/03/29 17:27
  • 日本西裝店老闆超狂 穿「西裝皮鞋」攻頂4千公尺神山

    日本一間訂製西裝店的社長,為了證明自家產品穿著舒適、品質優良,當起活招牌,拍下穿著西裝滑雪、衝浪和潛水的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他近日又達成一項創舉,成功穿著西裝和皮鞋,登上在馬來西亞有神山之稱的海拔4千公尺高峰。
    2023/03/27 17:17
  • 抖音執行長赴美國會作證 號召用戶支持

    美國、英國、荷蘭等西方國家,都先後對大陸短影片平台抖音安全性提出質疑。認為大陸官方會透過抖音收集用戶資料危及國安,計畫全面禁用。抖音行政總裁,在出席美國聽證會,替自家產品辯護前,先自拍影片強調,抖音在美國有1.5億用戶,擁有強大的民意基礎。
    2023/03/23 18:42
  • 郭富城姊住垃圾屋!百萬財物失竊槓清潔工 遭嗆:不想付清潔費

    57歲天王郭富城父親過去開小金鋪店,也曾在父親的引薦下到其他大金鋪店從小職員做起,為的就是希望他能從中吸取經驗,從而接手自家產業,後來生意被哥哥接手,郭富城才有機會全心發展演藝事業,打造自己的天王時代,在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但他的家人依舊選擇過著普通人生活。近日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的姊姊郭鳳群住在政府提供給低收入戶的公寓多年,因許久沒有打掃變成垃圾屋,郭鳳群2月請清潔工幫忙清理,未料價值百萬的財物竟失竊,清潔工們喊冤暗指郭鳳群是不想付清潔費才做出這番指控,雙方各執一詞。
    2023/03/23 16:25
  • 「T65K2軍槍」外流? 操作槍業者:自家產品

    警方發布破案抓到黑槍,發現是國軍用的T65K2步槍,一度被懷疑是國軍外流,但現在被證實是烏龍一場!做出這把操作槍的廠商一眼就看出,是自家生產的產品,至少有4.5處細節不同,但也強調,確實九成以上民眾都分不清楚真假,也因為做的夠真實,才會被認錯。
    2023/03/23 14:05
  • 防疫雙險難關還沒完? 產險業有保單因猴痘出險

    防疫雙險2022年全年理賠金額衝破新台幣2100億元大關,重創產險業營運,雖然一年期保單看似進入最後一哩路,近日出現本土猴痘案例為理賠再掀變數,目前至少有2家產險公司因猴痘出險。
    2023/03/08 16:55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 ChatGPT「有問必答」 陸企因言論管制陷應用困境

    聊天機器人ChatGPT受全球矚目,中國企業爭先恐後將這項技術整合到自家產品之中。然而中國嚴格的言論審查制度成企業發展相關服務的難關。近日官媒更稱這項技術成美國政治宣傳工具。
    2023/02/21 13:38
  • 不受地緣政治影響 國際企業CEO接連訪中

    後疫情時代來臨,隨著中國大陸結束嚴格的防疫措施,各國開始期待經濟會慢慢回到正軌,根據華爾街日報指出,多家國際企業的高層主管正陸續計畫前往中國大陸訪問,期盼自家產品能盡快重回大陸市場。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近期各國CEO對中國大陸的重新開放抱持著不同態度,有些比較樂觀、重視,有些則比較謹慎的等待風向,而根據華爾街日報指出,德國的福斯汽車不僅在去年底有跟隨總理蕭茲率團訪問北京外,今年的一月底到二月初也再度到訪中國大陸,去拜會合作伙伴、員工及當地官員,因為大陸是福斯汽車現在最大的單一市場,而隨著大陸本土品牌激烈競爭,讓福斯汽車的市佔率開始下滑有近五分之一,故福斯汽車急著要趕快重回大陸市場。」
    2023/02/14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