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家產 結果共959筆

  • 大陸禁用ChatGPT仍爆紅 各家企業推替代工具

    微軟(Microsoft)支援的OpenAI公司禁止中國用戶使用其熱門的ChatGPT聊天機器人,但此應用程式已在中國爆紅,各家公司爭先恐後把這項技術整合到自家產品並推出類似工具。
    2023/02/11 16:47
  • 圖輯/日本業者推「鯨魚肉販賣機」 環團譴責籲民眾勿買

    日前日本一家捕鯨業者推出「鯨魚肉」的自動販賣機供民眾購買,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外界關注。業者Kyodo Senpaku表示,為了推廣自家產品,加上為了滿足無法買到鯨魚肉的消費者,於是決定推出含有鯨魚生魚片、鯨魚培根、鯨魚排等商品的販賣機。而日本其實早在三年前就開放商業捕鯨業者販售高端的鯨魚肉,但此舉卻遭到環保人士譴責,認為這樣將使已經列入保育的鯨魚面臨絕種的危機,並呼籲日本民眾不要購買、食用鯨魚肉。
    2023/01/29 13:53
  • 隋棠、許瑋甯兩大女神選誰?陳昊森「超會」答案網讚翻

    賀歲片《詐團圓》上映後好評不斷,四大主角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與屁孩(林政融)接受LiTV專訪,分享若像主角一樣繼承龐大家產,會用這麼多錢做什麼事?隋棠幻想一家人與狗狗世界走透透,「我應該就立馬不工作,然後帶著全家這個國家住個兩三年、那個國家住個兩三年,我想要讓小孩體驗一些不一樣的生活!」,陳昊森覺得這麼多錢一開始或許會迷失,大買特買後才會思考:「我覺得我的年紀可能會迷失,大概三、五天之後會覺得空虛,然後開始學習到底怎麼理財…但好像也是吃的、用的跟睡的!」,屁孩則爆笑說:「剛昊森說會迷失嘛!但是昊森還會學習喔…我會直接先給它迷失個兩年看看!」
    2023/01/25 14:59
  • 奪10次最佳女主角!尹靜姬病逝 鋼琴家尪拋棄她親弟爭家產

    韓國演員尹靜姬與南貞妊、文姬被合稱為1960年代的「三大天后」,還曾靠《密陽》名導李滄東的作品拿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獎,不過傳出她19日病逝巴黎,享壽78歲。尹靜姬生前患有阿茲海默症,連曾經合作過的導演都認不出臉來,卻傳出知名的鋼琴家先生白建宇與女兒卻置之不顧,親弟為爭家產而鬧上法院,令人心疼。
    2023/01/20 11:39
  • 拋棄18億家產 印度8歲「鑽石小公主」決意削髮為尼

    印度一名出身富貴、本可繼承鑽石珠寶家族事業的8歲女孩,近日決定「放棄世俗享樂」並出家修行,同時拋棄繼承價值18億元的家產,在嚴格戒律中度過一生。
    2023/01/20 09:13
  • 新大嫂是小三扶正!態度超跩酸妯娌小姑 人妻開嗆回懟

    女生嫁入婆家,除了婆媳關係外,姑嫂和妯娌之間的相處也是一門學問。最近一名已婚人妻透露,婆家大嫂是從「小三扶正」,前大嫂個性很好,妯娌3人相處也很融洽感情很好,不料換了新大嫂後,對方態度實在「太唱秋」,導致家裡的人都不喜歡她,甚至還嗆她,「等妳上了神桌左邊的位置,我就承認妳最大」。
    2023/01/17 05:55
  • 女討聘金、房產破億男放生 她爸嗆:僅要你家產5分之1

    男女交往要走到結婚這一步,通常事前雙方家長都會見面談婚禮相關事宜,談論內容不外乎聘金和嫁妝多少,但也有不少情侶,卻因為無法達成共識而分手。最近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分享,他的前女友是江西人,結果意外釣出一名上海公子哥回應,透露自己遭索討上千萬元聘金的故事,最後他果斷選擇分手。
    2023/01/12 19:07
  • 《一步一腳印》兒子山難過世 散盡家產推廣台灣山林教育

    11年前還在讀大學的兒子,遇到山難喪命,杜麗芳才和先生一起走入山林,"我想了解博崴為什麼那麼愛大自然。
    2022/12/28 12:39
  • 產險業史上最慘一年! 防疫雙險理賠衝破2000億

    今年防疫雙險已理賠新台幣2071.93億元,正式衝破2000億大關,單週理賠增額則收斂至81.31億元;除了6家產險向金管會申請現金增資984.99億元獲准,兆豐產險及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董事會已分別通過二度及三度增資計畫。
    2022/12/27 21:55
  • 鐮刀砍侄遭警槍斃 叔叔爭家產喊「同歸於盡」

    繼續追蹤高雄岡山,叔姪爭家產的案件,鄰居說,被員警開槍的蔡姓男子,過去曾是保齡球國手,還到大陸發展,回台灣後,透過法院分配家產,叔叔持有較多,想把侄子的份全部買回來,雙方多次發生爭執,叔叔還被提告傷害及聲請保護令,疑似是不滿侄子要求50萬醫藥費,想同歸於盡。
    2022/12/24 14:18
  • 畫面曝光!叔叔當警察面砍侄子 場面失控2警開15槍

    高雄岡山發生家族悲劇,一名64歲的男子疑似為了爭家產和親戚大打出手,最後甚至拿鐮刀追砍侄子,員警眼看場面失控,連轟15槍,而男子因此身中五槍,最後送醫不治。案發現場畫面曝光,叔叔不理員警在旁勸阻,當著警察的面砍侄子,眼見場面失控,兩名員警開槍制止。
    2022/12/24 13:57
  • 疑爭家產內鬥!叔持鐮刀砍傷姪 遭警連轟15槍中彈亡

    高雄岡山發生家族悲劇,一名64歲的男子疑似為了爭家產和親戚大打出手,最後甚至拿鐮刀追砍侄子,員警眼看場面失控,連轟15槍,而男子因此身中五槍,最後送醫不治。
    2022/12/23 23:24
  • 信義區豪宅男失聯 胞弟涉殺人罪聲押「法院飭回釋放」

    去年6月,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指稱住在信義區豪宅的楊家八弟失聯,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發現事發後只有楊家九弟頻繁進出過該住所,楊八弟卻人間蒸發,家屬們懷疑兄弟倆可能是因為家產糾紛起爭執,而八弟遇害。當時警方因遲遲找不到楊八弟或屍體,九弟也表示不知道哥哥下落,全案就此陷入膠著,直到近期刑大警方重啟調查,採集相關跡證,14日將楊九弟與其前妻拘提到案,後經檢方複訊依殺人罪將楊九弟聲押,不過台北地方法院今(14)日下午開庭審理後,認為證據不足,將楊九弟飭回,已經釋放。
    2022/12/15 16:44
  • 重大突破!信義區豪宅男失聯 檢警疑弟涉案「殺人」聲押

    去年6月,台北市警方接獲楊姓女子報案,指稱住在信義區豪宅的八弟突然失蹤,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發現事發後只有楊九弟頻繁進出過該住所,而楊八弟卻人間蒸發,懷疑兄弟倆可能是因為家產糾紛起爭執。但當時警方因遲遲找不到屍體,八弟也表示不知道哥哥下落,全案就此陷入膠著,直到近期刑大警方再度勘查九弟住家,採集到微量血跡與他相符,14日將楊九弟與其前妻拘提到案,後經檢方複訊依殺人罪將楊九弟聲押,前妻則獲限制住居。
    2022/12/15 12:33
  • 夫敗光6千萬家產淪落街頭 糟糠妻不離棄陪伴吃苦網感動

    俗語有句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意思是說夫妻之間在面對順境時能有福同享,若是面臨困境時,恐怕就會拋棄對方。但這樣的情景,卻未發生在大陸浙江這對夫妻身上,儘管兩人窮困潦倒、流落街頭,但夫妻倆仍相互扶持,並未拋棄對方,讓不少網友都感動不已。  
    2022/12/14 19:35
  • 大陸瘋搶口罩、藥物 醫師規勸勿囤貨

    大陸放寬防疫限制後,各地疫情日益加劇,導致多家藥局出現搶購潮,甚至布洛芬、乙醯氨基酚等用來解熱鎮痛的藥品貨源吃緊,目前也難補到貨。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上海許多藥局的解熱鎮痛藥物都被搶購一空,貨源吃緊,有家連鎖藥局的負責人就指出,解熱陣痛的藥物都沒有貨了,也買不到,因為廠家產製速度跟不上,供貨量也都是個位數,至於大陸民眾瘋搶的連花清瘟更是完全買不到了,因為全大陸就只有一個廠家在生產,預計可能再等一個多月左右,供貨量才能趨於正常。」
    2022/12/14 15:50
  • 防疫雙險單週理賠飆破百億創新高 5家產險融通借款

    今年防疫雙險合計已理賠新台幣1886.93億元,因理賠遞延效應等3大因素,單週理賠增額高達100.19億元,創下新高;有5家產險申請短期融通借款獲准、6家產險申請現金增資984.99億元獲准。
    2022/12/13 23:07
  • 2千萬現金或等值農地!他分家產不知要選啥 網曝1關鍵

    家中財產若是分配不均,恐會造成家人間反目成仇,甚至相互怨恨、老死不相往來。最近有網友分享,同事家裡是個大家族,最近正在分家產,長輩提出兩個選項供選擇,看是要拿現金還是拿土地,由於這事關重大,讓同事陷入兩難。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發表看法,大多數人認為選擇現金優於土地,並解釋其關鍵原因在於「流動性」。
    2022/11/25 21:14
  • 太有哏!大S「千萬名床」被割爛 IKEA神推銷:是時候了

    大陸富商汪小菲連日來頻頻猛攻前妻大S,其中暗酸具俊曄「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意外讓不少人歪樓,好奇汪小菲念念不忘的床墊究竟是哪個品牌。昨(23)日傍晚,大S火速將要價近千萬的床墊運至S Hotel,回收人員當眾拿利刃割破銷毀,整個過程吸引上萬名網友透過直播觀看。一向緊跟時事的知名家具品牌IKEA也不能錯過這股熱度,趁機推銷自家產品,直呼:「是時候該買新的了吧。」
    2022/11/24 10:56
  • 燒百萬家產捐肝救妻!大咖男星「驚鬧婚變分居」爆她沉迷麻將

    港星艾威(本名徐威信)曾演過《大時代》、《On Call 36小時》和《流金歲月》等影視作品,有「最佳金牌綠葉」封號。他和圈外老婆Lisa(陳美玲)結婚20年夫妻鶼鰈情深,艾威曾在妻子生病時捐肝救命,怎料2020年兩人傳出婚變消息,近日艾威和Lisa登上陸綜《再見愛人2》,爆出老婆調養身體期間迷上麻將,竟成了分居導火線。
    2022/11/15 09:42
  • 漲聲響起!通膨+原物料上漲 部分險種費率也要上調

    防疫雙險理賠金額已經達到1441億元,讓不少產險業者財務拉警報,六家產險業者也透過增資來提高資本之外,目前市場也傳出部分明年保費將會上調,專家分析,包含像是車險、傷害險等等,上調原因可能是來自通膨壓力,而適度調漲,也是保障民眾權益。
    2022/11/02 23:05
  • 股債動盪防疫險風暴 保險業前10月現金增資近千億

    美國罕見快速猛烈升息、俄烏戰爭、通膨等利空因素來襲,加上產險業受防疫險理賠風暴籠罩,今年前10月已有6家產險及6家壽險辦理增資,合計現金增資達新台幣947.03億元。
    2022/11/01 23:41
  • 穩賺?主婦「All in」800萬 老本差點打水漂

    新北市60歲陳姓婦人,日前瀏覽網路的投資、致富文章時,誤信詐騙集團虛設的「宏利證券」推薦的投資方式,竟將800萬家產全部投入,殊不知鉅款已落入詐團手裡,所幸警方獲報後趁著詐欺車手臨櫃提款時逮人,順利追回800萬老本。
    2022/10/29 13:05
  • 理賠糾紛多!金管會揪防疫險之亂「4缺失」 收件程序有瑕疵

    今(2022)年5月爆發防疫險之亂後,金管會出動對6家產險進行專案金檢,8月已完成檢查,金管會發現產險公司在防疫險之亂涉及4大缺失,金檢報告已全數移送保險局,由保險局研議處理中。
    2022/10/23 11:20
  • 不動產66筆!張善政親駁「土地公說」 轟綠營混淆視聽

    中選會公布年底大選各候選人的財產申報,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其妻名下的不動產相加起來共有66筆,其中,中壢一筆房產更被踢爆,持有面積達上萬平方公尺,網友也大酸張是「土地公」。對此,張善政反擊,痛批綠營混淆視聽,強調66筆中,60筆是妻子繼承家產所得,而中壢該筆房產是持分土地,實際持份只有4坪,未來將提告,以正視聽。
    2022/10/15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