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家庭生活 結果共566筆

  • 蔡阿嘎偷藏「私房錢」被老婆抓包? 3萬元現金用途超感人

    百萬YouTuber「蔡阿嘎」靠著貼近生活的影片風格圈粉無數,而她的妻子「二伯」與兩子「蔡桃貴」、「蔡波能」也都是網紅,一家四口更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期妻子二伯趁著蔡阿嘎不在家,要尋找他的「私房錢」,沒想到根本毫無挑戰性瞬間被找到,不過蔡阿嘎也親曝自己存放現金的用途。 ​​​​​​​
    2023/06/01 07:00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揹妹返家超催淚 沉痛曝「等待器官移植」

    陳建州(黑人)熱愛籃球,想為籃壇盡一份心力,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成為台灣自中華職籃解散後第二個職業籃球聯盟,積極發展事業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與女星范瑋琪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親妹妹Vicky結婚照,寫下「兄代父職陪著妹妹」,足以顯見家人好感情。未料,今(31)日在社群透露妹妹生重病,沉痛道「接下來就是要等待器官移植」。
    2023/05/31 19:10
  • 差4輪!沈玉琳怕「看不到愛女結婚」 一句話噴淚:希望活久點

    綜藝鬼才沈玉琳曾製作多檔綜藝節目,當中以《台灣紅不讓》最為著名,是他身為製作人的代表作,後因台灣電視圈不景氣,節目製作陷入困境,節目陸續停播,高昂的製作成本讓他不斷虧損,幾經思量,沈玉琳轉戰幕前,因主持搞笑,加上時不時的誇張肢體語言、語出驚人的金句自帶個人風格,讓他有「荒謬大師」、「收視王」、「通告王」等稱號,深受觀眾喜愛。55歲的沈玉琳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除了事業得意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他與小17歲的老婆芽芽育有一女,不過因為年齡差距大,讓他自從有了女兒後,總會想活久一點。
    2023/05/30 22:26
  • 隋棠7歲兒子突不願穿短褲 得知「背後原因」她急勸導:不要學

    女星隋棠近期在TVBS影集《親愛壞蛋》中有突破演出,今(30)日身穿藍色禮服優雅出席代言活動,談到劇中女兒項婕如被霸凌,她透露許多人追問她真凶是誰,雖然孩子沒有面臨同儕問題,但大兒子Max卻因為這件事,不願意穿短褲。
    2023/05/30 18:50
  • 陶晶瑩、李李仁重遊定情地! 兒聽「浪漫愛情史」秒昏睡

    李李仁與陶晶瑩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愛情長跑20餘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也不時分享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近日,夫妻倆隨著兒子重遊定情地,並與他分享兩人的情史,豈料兒子一點也不賞臉,自顧自地睡得香甜,讓他們超無奈。
    2023/05/29 20:29
  • 大咖影后拚二胎嘗試人工受孕 得知失敗兒「1反應」超暖

    影后袁詠儀過去曾憑藉與張智霖結婚22年,2006年生下兒子Morton,家庭生活美滿的她,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和親子互動,不過她也曾嘗過求子的艱辛,她日前在節目上提及曾為懷二胎嘗試人工受孕,過程中兒子都陪伴在旁,受孕失敗後,兒子的心情比她還難過。
    2023/05/28 11:41
  • 陶晶瑩15歲兒子長大了!近照曝光「側臉神複製爸李李仁」

    女星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融洽。今(27)日她就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到15歲兒子小龍的學校演講,分享出道33年來的經歷,台下坐了滿滿的學生,讓她不免緊張,還好小龍提供她不錯的想法,順利完成2場、共4節課的演講。值得注意的是,陶晶瑩PO出一張小龍的側臉照,網友見狀頻頻喊:「根本就是李李仁,基因強大。」
    2023/05/27 17:22
  • 阿翔老婆Grace認了「已經盡力」!嘆這事無法挽救:騙不了人

    藝人阿翔與老婆Grace結婚超過10年,婚後育有2女1子,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Grace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大嘆「膚色的遺傳非常強大」,她平時重視肌膚保養,認為女生可以「一白遮三醜」,孰料,大女兒完全遺傳到阿翔的「黑肉底」基因,真的騙不了人,已經盡力在懷孕期間細心照顧,還是被虧「是帶小baby去哪裡曬太陽了?」,讓她好氣又好笑。
    2023/05/09 19:03
  • 張菲媳婦遭嗆「走在路上不起眼」 曬半裸照怒槓酸民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翁馨儀在社群PO慶生照,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不料卻遭到網友留言狠酸「不起眼」,讓她氣到槓上網友。
    2023/05/06 15:12
  • 孫燕姿凸肚照瘋傳!被爆懷上第三胎 本人現身曝光「真實狀態」

    44歲金曲歌后孫燕姿與荷蘭籍老公納迪姆結婚12年、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先前卻意外被拍到肚子隆起的照片,遭疑懷上第三胎,如今她的近照曝光,真實身材也現形。
    2023/05/06 12:38
  • 嫁周杰倫8年火速成3寶媽 昆凌罕提育兒艱辛「躲廁所」消氣

    「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結婚8年、育有2女1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近日她登上ELLE雜誌5月份封面,除了暢談踏入演藝圈後的心路歷程,也罕見分享育兒生活,並和愛犬Mojito一同入鏡,在工作人員確認照片的休息片刻,她二話不說將臉靠近Mojito與牠對視,像是在說悄悄話般,親暱的可愛舉動讓在場眾人集體融化,也不難想像昆凌平時與三位寶貝孩子相處的模樣。
    2023/05/03 10:48
  • 專訪/金友莊神隱演藝圈原因曝 交往機師男友「近況穩定」洩再婚意願

    53歲藝人金友莊是「大嫂團」成員之一,過往與「青蛙王子」高凌風結婚17年,育有3個寶貝子女,近年多專注於家庭生活,鮮少出現在綜藝節目。日前金友莊與兒子葛兆恩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通告,這是母子檔睽違3年合體,2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葛兆恩笑稱媽媽很難請,這次是要挺他出單曲〈選擇題〉,才有機會促成母子合體的紀念性畫面。
    2023/05/03 10:30
  • 關穎赴馬爾地夫穿上10年前同件套衫 零差異超扯對比網看傻

    女星關穎在2013年與香港CEO老公朱至威結婚後,育有3個小孩,關穎也淡出演藝圈,全心投入家庭生活,而近日,關穎一家五口重返當年舉辦婚禮的馬爾地夫旅遊,一家大小特別換上同色系打扮,在水上飯店留下絕美全家福。而關穎換上過去的同件罩衫,竟與當年的體態完全相同,令人驚豔。
    2023/05/02 16:28
  • 聯華食大火奪7命!二寶媽未脫險與死神搏鬥 家屬守醫院祈禱

    聯華食品彰化廠今(25)日清晨發生嚴重火災,22人受困被救出,其中10人OHCA,7人送醫後搶救不治。當時被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的49歲許姓女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中,許女家屬聞訊後趕往醫院探視,透露她平時工作認真,又有兩個孝順的兒子,家庭生活美滿,家屬也深切企盼,祈禱她能度過這次難關。
    2023/04/25 17:17
  • 游安順工作滿檔心繫妻兒 半夜返家耳邊細語「愛子驚醒爆哭」

    55歲演員游安順在新戲《最佳配角》演出寵妻魔人「明輝」,現實生活中游安順說一個家庭裡都是相互扶持,自己是急躁個性,可能是太太比較包容,把家裡打點得很好,讓他無後顧之憂可以安心工作。目前的時間分配工作占了百分之六十,剩下的是家庭,但是精神上是反過來,心繫妻兒,過去年輕不懂事負債累累,接觸大愛電視思考邏輯改變,家庭沒煩惱,事業就更順暢。
    2023/04/20 11:09
  • 金鐘女星喜宴穿搭超銷魂 黑色透視裝全看光

    曾以電視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獎的女星簡嫚書,平時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她與老公和孩子們正在泰國曼谷度假,而近日才透露旅程的重要任務,那就是一家子要參加堂弟的婚禮,而簡嫚書穿著透膚上衣,性感十足。
    2023/04/01 16:39
  • 張菲媳婦曾遭「神經病」怪男狂追 奔跑上樓求救!對方竟住樓下

    女星翁馨儀20歲時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女「櫻桃」和一子「栗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翁馨儀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日她就在IG上,發文回憶對老家的印象,並透露童年時期曾在老家樓梯,被一名自稱「神經病」的男子尾隨,讓她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2023/03/28 12:40
  • 兩性中獎差很大!男中樂透離婚率降4成 女短期離婚翻倍

    靠彩券賺進大批財富是許多人的夢想,很多人也好奇中彩券者的家庭生活,是否會隨著大筆財富出現大幅變化。瑞典進行的研究指出,得主的性別將對家庭帶來莫大影響。男性中彩券者的離婚率,往往會降低4成,女性短期內的離婚率則會翻倍。
    2023/03/26 12:59
  • 隋棠海邊解放!「蜜桃臀+屁股蛋」全看光 網驚呼:這女人太狠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先後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先前捲入惡鄰風波的她,近日出席活動心情看似已經平復,昨(17)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辣照,超惹火臀部曲線全被看光,吸引超過4萬人狂讚。
    2023/03/18 10:36
  • 孟耿如苦嘆育兒身心俱疲 隋棠霸氣喊「這句」讓黃子佼超感動

    黃子佼與孟耿如結婚近3年、育有女兒「玉米」,夫妻倆經常公開分享家庭生活,豈料孟耿如去(2022)年發負面文,苦嘆育兒之路「身心常常俱疲」,當時曾掀起一陣討論,事隔數月,黃子佼昨(15)日主持隋棠的代言記者會,公開了對方私下暖舉,讓他感動至今。
    2023/03/16 17:46
  • 當張菲媳屢遭酸!女兒超齡安慰1句 翁馨儀認了:很心疼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後,屢遭網友嘲諷,甚至不看好他們的婚姻,但夫妻倆完全不受酸民影響,不僅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現也育有1子1女,感情相當甜蜜。然而就在近日,翁馨儀突難過表示,有天女兒放學回家後告訴她:「同學說妳有很多不好的新聞。」當下她隨即問對方如何回覆,沒想到女兒的一番說詞讓她瞬間眼眶濕,心疼直喊「當我的孩子辛苦了」。
    2023/03/07 20:35
  • 木村拓哉爆婚變!傳「等4月對外宣布」  知情者曝原因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婚姻被唱衰N次,但兩人始終相親相愛,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女兒更順勢出道,實在很難看出婚姻或家庭生活出問題。豈料,今(2)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
    2023/03/02 18:15
  • 木村拓哉人氣當紅宣布結婚 愛妻委屈成「最討人厭女星」

    日本《Friday》指出,男星木村拓哉和愛妻工藤靜香即將宣布閃電離婚,引發外界震驚。木村和工藤自2000年結婚以來,工藤身為當紅偶像的妻子,不僅必須低調度日,還狂收恐嚇信,數度被票選為「最討人厭的女星」。經歷了風風雨雨後,如今2人的女兒陸續出道,1家4口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被稱讚為「全日本顏值最高的家庭」,如今卻爆出2人婚變的消息,也讓外界好奇2人是否會再次用行動讓謠言不攻自破。
    2023/03/02 17:46
  • 黎明前妻驚爆再婚又離婚! 樂基兒搬回香港「激瘦模樣曝光」 

    42歲香港女模樂基兒與「四大天王」黎明在2012年離婚,婚姻僅維持4年,時隔5年,樂基兒再婚食品大亨朱智豪後,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專注於家庭生活,怎料,近日卻驚傳她已離婚半年,在IG新貼文遭粉絲質疑時,刻意關閉留言功能,此外,還被爆出疑似從美國搬回香港,準備重拾模特兒生活。
    2023/03/01 15:52
  • 孩子不在家!陳意涵放風嗨翻了 拿擀麵棍K歌「怕我媽報警」

    女星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婚後育有1雙兒女,日前她難得偷閒,和好友張鈞甯到台北小巨蛋欣賞魚丁糸演唱會。回歸家庭生活的她,今(23)日在社群分享送孩子上學後獨處時光,更開心到拿起擀麵棍高歌。
    2023/02/23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