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性中獎差很大!男中樂透離婚率降4成 女短期離婚翻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2:59
報導指出,樂透得主是男性還是女性,對婚姻有不同的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樂透得主是男性還是女性,對婚姻有不同的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靠彩券賺進大批財富是許多人的夢想,很多人也好奇中彩券者的家庭生活,是否會隨著大筆財富出現大幅變化。瑞典進行的研究指出,得主的性別將對家庭帶來莫大影響。男性中彩券者的離婚率,往往會降低4成,女性短期內的離婚率則會翻倍。
 
《衛報》報導,瑞典進行了一項研究,針對中彩券贏得大筆金錢,對家庭影響的分析。研究結果顯示,樂透得主是男是女,對於婚姻生活相當重要。

 

 
研究結果指出,男性樂透得主的離婚率,往往會降低4成,女性的短期離婚率則會翻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報導,如果是男性獲得一筆巨款,他們傾向走入婚姻,或維持婚姻生活。若贏得1百萬克朗(約284萬元新台幣),將使未婚男性在未來5年結婚的機率增加3成、已婚男性離婚的機率降低4成。不論未婚或已婚,他們都傾向與情人擁有更多孩子。
 
另一方面,中樂透對女性的影響則截然不同。獲得同樣規模的巨款,將讓她們短期內離婚的機率增加1倍,但並不會影響長期離婚率。因此女性獲得財富,只是讓本來就關係惡劣的夫妻加速步向離異。報導指出,就結果來看,財富使男性對當前或未來的伴侶更具吸引力,同時讓女性提前離開不滿意的伴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典#離婚#調查#得主#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85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