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穎赴馬爾地夫穿上10年前同件套衫 零差異超扯對比網看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6:28
關穎與家人到馬爾地夫度假。(圖/翻攝自關穎Instagram)
關穎與家人到馬爾地夫度假。(圖/翻攝自關穎Instagram)

女星關穎在2013年與香港CEO老公朱至威結婚後,育有3個小孩,關穎也淡出演藝圈,全心投入家庭生活,而近日,關穎一家五口重返當年舉辦婚禮的馬爾地夫旅遊,一家大小特別換上同色系打扮,在水上飯店留下絕美全家福。而關穎換上過去的同件罩衫,竟與當年的體態完全相同,令人驚豔。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手握一大根「忘情噴射」 嬌喊:女人不能被激

 

,關穎換上與10年前同一件透膚罩衫,與老公拍下同樣的海天一色照片。(圖/翻攝自關穎Instagram)

照片中,關穎換上與10年前同一件透膚罩衫,與老公拍下同樣的海天一色照片,而他10年前後的身材曲線完全沒有差異,彷彿時間凍結一般,關穎也在寫下貼文表示:「十年前後的我們飯店海邊背景都是不同的,只有罩衫是一樣的,雖然年長了10歲,就跟大家一樣經歷了許多各種生活大小事情,但蹦出了三個小惡魔,深深體會什麼叫做甜蜜的負擔,多了些成熟,多了些智慧,多了些人生體悟,謝謝所有的祝福,要一起認真過好每一天喔~」

更多新聞:新一代啦啦隊女神降臨 胸前豐滿「比手上椰子大」網暴動

 
關穎與老公朱至威。(圖/翻攝自關穎Instagram)

而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驚艷,紛紛留言,「關穎姐姐完全沒變!超美的耶」、「好美喔~真的保持的超好!十年如一日~強」、「天啊!!都沒變」、「太厲害了!十年身材都沒變」、「媽媽怎能美得跟少女一樣」、「太強了!生了3個娃身材還這麼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穎#馬爾地夫#結婚#夫妻#母親#身材#美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