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家境富裕 結果共107筆

  • 包租婆染毒毀前程 警局毒癮發作失控

    因為吸毒,大學畢業生毀了大好前程!基隆一名女毒販年僅30歲,卻因為染毒,之後乾脆利用化工系畢業的專業知識製毒,被警方抓到警局時,還因為毒癮發作,躺在沙發上痛苦哀號;警方調查,這名女毒販家境富裕,還有一整層套房出租,原本衣食無缺的生活,卻因為毒品全毀了。
    2012/04/25 17:04
  • 名醫之子淪竊嫌! 偷超商便當遭逮

    名醫之子竟然淪為偷竊嫌犯!台中一名男子,到超商偷39元便當果腹,被抓進警局,但警方調查,男子家境富裕,曾在美國留學,父親還是中部知名神經外科醫生,他向警方供稱,去年從美國大學休學返台後就失業,家人也不給零用錢,實在是餓到受不了,才會順手偷竊。
    2012/03/29 12:00
  • 公子哥vs.窮男孩 乞丐王子真實上演

    乞丐王子的故事,很多人都讀過,但是真的要能跟另一個人互換身分,體驗生活,恐怕就不是一班人能夠得到的經驗,大陸一個電視節目,最近就上演真人秀,讓一個生活在深圳,家境富裕的公子哥,和一個雲南貧困山區的小男生,互換身分。
    2012/01/06 22:15
  • 仿「賭神」賭具做記號詐賭 狠撈數千萬

    刑事局破獲一個詐賭集團,專在新竹桃園等地,尋找家境富裕且高學歷的知識份子,誘騙他們賭博,還在賭具做上記號詐賭,一等到對方還不出賭債,就強逼簽本票,警方調查涉案嫌犯,發現其中還有鎮民代表,集團詐騙金額超過千萬。
    2011/08/16 23:22
  • ABC留學生住處吸毒 驚見國中少女

    新北市淡水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主嫌林姓男子家境富裕,從小在美國唸書,不過回台後卻結交損友,在網路遊戲上以「K我」為代號,從事毒品交易。大批員警衝進主嫌住處搜索時,還發現3名未成年少女,年紀最小的才14歲,將擴大清查主嫌,有沒有餵毒控制少女。
    2011/03/22 07:10
  • 囂張!警局前潑漆撒冥紙 5討債男遭逮

    討債竟然討到警察局對面去,新竹一個詐賭集團,專挑家境富裕人士下手,先將被害人誘騙灌酒,等對方不勝酒力,再設局詐賭,要求簽下本票,之後再不斷到被害人家中潑紅漆、撒冥紙討債,目前估計至少有3人受害,只是嫌犯選在警局對面,大膽犯案,讓警方顏面無光,最後費盡心思,終於將5名嫌犯扭送警局。
    2010/12/22 12:17
  • 織田裕二嬌妻曝光 外型酷似林志玲

    日本男星織田裕二上個月閃電傳出結婚消息,但新娘子身分卻一直非常神秘,昨天織田嫂的真實身分終於曝光,今年30歲的野田麻衣子,甜美的外表,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非常相像,織田嫂不但是家境富裕的千金小姐,還曾經擔任過模特兒。
    2010/09/10 12:53
  • 公子哥染毒 初一、十五偷金桶變賣

    富裕的公子哥,竟然淪為竊賊!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竊賊,專門在初一、十五民眾燒金紙時,趁機將金桶偷走變賣;追查發現,楊姓竊賊其實家境富裕,父親從事廢鐵回收,在台灣、越南都有房產,還投資飯店,沒想到他卻染上毒癮、到處行竊,一度被趕出家門變成流浪漢,現在再度被抓,讓父親直呼丟臉。
    2010/07/26 12:55
  • 知名VJ Henry 涉吸大麻賣毒被逮

    又傳出有藝人吸毒!知名音樂頻道的VJ Henry,因為涉嫌吸食大麻,昨(17)天晚間遭到警方逮捕,今天清晨以20萬元交保候傳。警方昨天逮捕7名涉嫌吸食大麻以及買賣毒品的嫌犯,調查後發現,這7人都是曾住過美國的ABC,家境富裕,卻疑似在國外染上毒癮,回台後再從國外郵寄大麻回來,其中包括上市公司小開,以及出身自電視台的VJ Henry,都被拘提到案。
    2009/09/18 08:07
  • 疑財務糾紛 富家子遭痛毆

    彰化市一名男子,20日上午返家時,遭到3名歹徒持球棒毆打,手腳多處挫傷,送醫治療;不過警方要求製作筆錄時,這名男子表示,不認識這3名歹徒,要等傷好一點再來做筆錄;警方研判,男子的家境富裕,可能是財務糾紛,才會遭到教訓,目前已調閱監視器追查當中。
    2009/07/21 12:09
  • 第一次小英週記! 下田割稻初體驗

    民進黨第一位女黨魁蔡英文,今天開始下鄉走透透!為了和馬總統的Long Stay打對台,蔡英文主席的下鄉行程有個可愛的名號,叫「小英周記」,處女秀就是到嘉義稻田割稻、和農民搏感情;但從小家境富裕的蔡英文,可是第一次下田,不只對農作不熟悉,就連削香瓜皮,都讓旁人捏把冷汗。
    2008/06/25 17:26
  • 7歲巴童淪肉票 港警閃電逮綁匪

    香港不久前才發生巴基斯坦人士連續砍殺應召女郎的案件,現在又有巴基斯坦人在香港犯下綁架案件,1名7歲的巴基斯坦籍男童,在西貢遭到綁架;港警獲報後,在短短不到24小時,就順利救出肉票,逮捕6名嫌犯,港警懷疑,這些巴基斯坦嫌犯,看到受害人家境富裕,才會興起貪念。
    2008/06/20 17:23
  • 阿姨還是媽媽? 姊妹爭女對簿公堂

    家住在金門的羅明惠,7年前剖腹生下一名女嬰,因為身體不好,把女兒交給家境富裕的姊姊羅明珠還有姊夫撫養,7年過後,羅明珠突然想要回女兒,不惜和姊姊對簿公堂,7歲的小女孩「恩恩」,法官判決要交還生母,讓羅明珠夫婦相當不捨。
    2007/08/22 12:13
  • 住別墅、開名車 員警家境富裕

    員警一家八口,打從10年前就陸續投保,因為年繳高額保費,引發保險公司質疑!不過,專業人士表示,這樣的投保金額,對有錢人家來說,並不算太高!在他們看來,如果員警媽媽有意詐領保險費,根本無需那麼早就投保,而且也應該只選投資報酬率高的意外險就好!
    2007/05/25 18:58
  • 少年偷40兩黃金 被抓還暗槓10兩

    南投一名少年,車禍傷殘找不到工作,他覬覦朋友家境富裕,潛入他家裡,偷走40兩黃金,價值1百多萬,少年要典當黃金,警方及時攔截,但少年卻暗槓10幾兩黃金不肯交出。
    2007/04/18 12:28
  • 噩夢!富家子獲3億地產 遭黑道恐嚇

    遭到黑道恐嚇賣地的林洲國,父親早期經營家具和五金業,賺進不少錢後,在西門町和景美購買許多土地,但他只租不賣,家境富裕,林洲國20歲就到日本留學,主修觀光管理,39歲回台,在西門町開餐廳,但沒想到父親留下的土地,卻破壞一家人的安穩生活。
    2007/03/26 11:57
  • 誰在搞軌/搞軌追第4共犯 劍客「李」嫌疑大

    南迴搞軌案,檢方不排除有第四共犯,而且曾鎖定一名常和李雙全和黃福來一起到大陸的好朋友,3人號稱三劍客,這名男子家境富裕,陳氏紅琛過世時,這名男子時常出入李家幫忙,可是李雙全上吊自殺後,李家人再也沒有看過他。警方一度懷疑他是第四名共犯,不過,始終找不出具體的證據。
    2006/07/30 12:02
  • 富家子不肖!欠百萬債務 行搶學生

    這名勒索學生的嫌犯吳一良,落網後,警方發現他家境富裕,從小不缺錢,父親早年開工廠,在台北市東區有不少房地產,有些沒有出租的空房,還用來擺放古董,而TVBS記者到他家時,母親一身珠光寶氣說,從小用錢幫兒子擦了不少屁股,這一次她很無奈。
    2006/05/12 18:00
  • 挾持台大生 問路黑車男落網

    日前在台大校園外,出現一名開著黑色小轎車的男子,假藉問路或借錢,誘騙學生上車,再洗劫金錢,警方今天逮捕這名男子,發現他家境富裕,卻不務正業,因為在外欠下大筆酒店費及賭債,所以他才會起了歹念,找單純的學生下手。
    2006/05/12 12:57
  • 許純美新歡!拍過廣告 業餘模特兒

    許純美的新男友叫做邱品叡,拍過不少廣告,是名模特兒,在德國唸高中,還到美國俄亥俄州大學攻讀企管系,中日混血的他,自稱父親在日本經營建設公司,家境富裕,會多國語言,還長的像武打小生趙文卓。
    2006/04/27 18:20
  • 富家母幫子舞弊 考生取消資格

    今年大考首宗弊案,居然是家境富裕的媽媽出錢. 幫小孩作弊,考生原本成績不錯,應該可以上得了大學,這下作弊,被取消資格,母子兩個人警局裡抱頭痛哭很後悔。而警方循線抓到策劃的陳姓主嫌,發現他是電機系高材生畢業,模仿兩年前的消防特考舞弊案,上網找零件拼湊傳輸器材。
    2005/07/02 12:06
  • 小S準婆婆看明星媳婦 很滿意

    小S男友許雅鈞人帥又多金,不過經TVBS記者調查發現,許雅鈞不僅家境富裕,母親黃秀真更是曾與行政院長謝長廷同屆考上律師,活躍司法界的優秀律師,本台為您專訪到這位小S的準媽媽,在她眼中的小S,文靜、會做家事、上進、愛學英文,未來是標準的好媳婦。
    2005/06/03 18:25
  • 知名食品少東販毒 二審判死刑

    企業二代前程毀在毒品,國內某知名食品的楊姓少東,把海洛因藏在漁貨,運回台灣販賣。楊姓少東一審判無期徒刑,檢方上訴,台南高分院改判死刑。家境富裕為何還要販毒,賺取暴利?一念之差毀了33歲的企業接班人。
    2005/05/23 12:34
  • 家世背景落差大 蘇俊誠曾打算放棄

    慘死的富家女陳雅玲,父親在彰化埔鹽鄉經營塑膠商行和資源回收事業,家境富裕,和陳雅玲男友蘇俊誠的家境落差相當大,根據了解,女方家庭一直反對兩人交往,不過蘇俊誠的母親證實,兒子和陳雅玲感情很好,她不認為兒子是殺人兇手,反而擔心兒子壓力太大會自殺。
    2005/03/14 11:50
  • 國內首見網路集體自殺 女子仍命危

    昨天在台北縣發生國內第一起網友相約自殺的案件,2男1女在網路聊天室裡突發奇想,相約到旅館燒炭自殺,TVBS進一步追蹤發現,他們有人是長期罹患憂鬱症,有人是家境富裕但抗壓性太低,還有人受不了疾病纏身,3個人才會吞下大量安眠藥,再以燒炭結束生命,目前女子還在昏迷,2名男子已經清醒,表示後悔。
    2005/03/12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