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內首見網路集體自殺 女子仍命危

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在台北縣發生國內第一起網友相約自殺的案件,2男1女在網路聊天室裡突發奇想,相約到旅館燒炭自殺,TVBS進一步追蹤發現,他們有人是長期罹患憂鬱症,有人是家境富裕但抗壓性太低,還有人受不了疾病纏身,3個人才會吞下大量安眠藥,再以燒炭結束生命,目前女子還在昏迷,2名男子已經清醒,表示後悔。

珍惜生命這句話,躺在醫院的3個人現在聽來可能更有感觸!他們在網路聊天室裡,談起最近的煩心事,一個先天免疫系統有問題的大學生,和一個被官司纏身的保全公司小開,還有一個憂鬱症的慣性自殺女孩,3個人做了一起死的決心。

有一天,女孩在手機�留下簡訊,她說,我真的等不及了,我已經買好木炭,只是沒人來陪我,想不到這個死亡邀約,讓小開和大學生,義無反顧,決定共赴黃泉。

劉姓自殺男子的妹妹:「情況3個人都不一樣,女的因為有憂鬱症,那個男的長期身體不好,(保全小開)平常抗壓性就比較低,我覺得是抗壓性的問題。」

他們相約在西門町這個捷運站前,茫茫然不知道下一步要往那�走,這時有人提議,到汽車旅館燒炭自殺,他們吞下大量鎮定劑,被送到醫院去,女孩的姐姐趕來,幾乎無法承受。

想結束生命,2個男生被搶救回來,家人鬆了一口氣,但老是想尋死的女孩,卻還陷入昏迷,要自殺,找人壯膽,這起網路集體自殺案件,國內首見,讓人擔心,會不會引起連鎖效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23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