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VJ Henry 涉吸大麻賣毒被逮

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8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出有藝人吸毒!知名音樂頻道的VJ Henry,因為涉嫌吸食大麻,昨(17)天晚間遭到警方逮捕,今天清晨以20萬元交保候傳。警方昨天逮捕7名涉嫌吸食大麻以及買賣毒品的嫌犯,調查後發現,這7人都是曾住過美國的ABC,家境富裕,卻疑似在國外染上毒癮,回台後再從國外郵寄大麻回來,其中包括上市公司小開,以及出身自電視台的VJ Henry,都被拘提到案。

涉嫌吸食大麻,前VJ Henry清晨6點多以20萬交保,一見到媒體,Henry趕緊用手遮住大半張臉,還差點撞到士林地檢署的大門,為了甩開媒體,他甚至丟下律師拔腿快跑。

記者:「Henry,要不要對支持你的人說些什麼?」

前一天晚上,檢警逮捕7名涉嫌吸食大麻的嫌犯,其中曾在電視台擔任VJ的Henry,本名叫做呂良基,穿著條紋襯衫走在最前頭,頭低到不行,似乎是擔心吸毒的負面新聞,會影響他的演藝生涯。

跟著後頭的這名男子,頭戴黑色棒球帽,他的父親,一度傳出是英業達集團已過世副董事長溫世仁的兄弟,不過家長否認。事實上,這7名年輕男子,清一色都是國外留學或工作的ABC,家境都還不錯。

22歲的羅冠明,曾經在知名小籠包餐廳,擔任廚師;陳伯彥,是毅杰實業公司的小開;周政亨,父親在銀行當總經理。這7人,疑似在國外染上吸食大麻的習慣,回到台灣後,因為流連夜店和PUB,彼此成為大麻同好。

家屬:「他是有抽菸啦,(大麻)有時候跟菸一樣,你很難分辨呀,我兒子非常單純、很簡單。」

父母眼中的乖孩子,高學歷,家境也不錯,卻因為扯上吸食大麻和販賣毒品,毀了大好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431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