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室內設計 結果共178筆

  • 打造幸福空間 百萬裝潢免費送!

    喜愛室內設計的民眾有福了,有業者推出百萬裝潢到你家活動,只要上網報名,有機會跟設計師一同免費打造百萬家居空間。
    2013/04/28 00:12
  • 信任惹禍!鑰匙交裝潢工 富商險遭綁

    知名上市電子公司董娘,差點遭人綁架,因為住家要裝潢,委託親戚的室內設計公司,想說都是一家人,就把鑰匙和磁卡交給對方,沒想到負責裝潢的蔡姓工人,發現屋主不但是上市公司老闆,住千萬豪宅,還有法拉利、保時捷,竟然計畫綁票,由於無法掌握被害人行蹤,埋伏3次撲空,嫌犯竟然拿著鑰匙到對方家中行竊,得手800萬。
    2012/11/21 15:41
  • 包養簽「忠誠協議」 女劈腿男告要回房

    想用「忠誠協議書」綁住女友,差點連房子都沒了!新北市一名張姓室內設計師包養情婦,保證不變心,簽下「忠誠協議書」,內容寫道,男方須一輩子守護女方,女方也不得另結新歡,男方還將房屋設定抵押權500萬元給情婦,當作違約的賠償金,設計師後來發現情婦劈腿,氣得打官司要求塗銷抵押權,高院審理後認定協議書違反公序良俗,判決設計師勝訴,全案還能上訴。
    2012/11/21 13:11
  • 營造無壓空間 按摩椅成基本配備

    現代人對於「家」的需求越來越重視,除了硬體的裝潢設計,能不能幫屋主抒解壓力,成了設計師一大考驗,也因此按摩椅也成為室內設計的基本配備。
    2012/11/01 21:39
  • 古小偉65坪豪宅 裝潢不到百萬搞定

    彩妝師古小偉最近跨界出唱片,他說只要跟藝術有關,他都有興趣嘗試,其中也包括室內設計,他位於三重的65坪豪宅,擁有2個大露台,設計不假他人之手,裝潢居然花不到百萬,怎麼辦到的?一塊去看看。
    2012/08/14 19:18
  • 【Wow這一行】年薪50萬!百中選一 當「民宿主人」

    台中有一間民宿,開放自願者來當主人,包吃包住, 還有年薪五十萬,吸引很多人來應徵,從上百人脫穎而出的MAKO,是個七年級女生,放棄原本室內設計師的工作,到山上打工,她說她不是為了賺錢而來,而是要「體驗人生」。
    2012/08/12 22:28
  • 倒閉!名設計師跳票 廠商控「討嘸錢」

    知名室內設計師「思哲正明」,被指控「欠錢不還」!上個月底,他的設計事務所無預警倒閉,不只欠下租金31萬,也被廠商指控跳票36萬,有人打電話跟他討債,沒想到卻反遭對方嗆聲,「你這一筆是裡面最少的,現在處理給你,其他人怎麼辦?」,面對指控,設計師思哲正明說,已經跟廠商協調,強調一定會還錢。
    2012/07/09 12:08
  • 雨衣擋車牌避查 風吹露餡賊就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室內設計師,卻利用逛3C賣場的機會,伸第三隻手,偷走市價上萬元的筆記型電腦,還很聰明的利用雨衣遮住機車車牌,想躲避查緝,結果騎到半途,一陣風將雨衣吹落,車牌號碼露了餡,警方以車追人,將他繩之以法。
    2012/04/13 23:39
  • 10萬一坪「豪宅價」裝潢 水龍頭都歪

    裝潢房屋,花了大把鈔票,一定會有,卻不一定會物超所值!台北有位民眾,房子21坪大,想要整修,找了知名的室內設計公司,心想比較有保障,果然裝潢費用也不低,花了216萬,每坪就要10萬元,相當於豪宅級的裝潢費用;但工程4個多月後,結果卻是亂七八糟,浴室不只水龍頭是歪的,地板傾斜角度也不對,洗完澡還會積水,這些問題能不能事先預防?幾個秘訣教給您。
    2012/03/05 13:03
  • 粉筆地上畫3D立體樓梯 活像真的

    粉筆除了在黑板上寫字之外,還能做什麼?大陸有一名室內設計師,拿粉筆在地上作畫,黑白彩色的都有,立體效果十足,栩栩如生,被網友封為「3D粉筆帝」。
    2012/01/29 17:44
  • 兩岸四地交流觀摩 刺激創意設計

    台灣建築設計師的功力到底如何,由室內設計網站平台,結合兩岸四地的設計師,一較高下,進行交流,台灣室內設計師朱曉芳以優異的空間設計,打敗眾多敵手,也即將啟程到上海實習,刺激兩岸的創意。
    2011/11/28 10:48
  • 居家裝潢風格多 網路平台找設計師

    很苦惱自己的家不夠舒適嗎?甚至不知道該找哪一位設計師才能符合自己的風格?有網路平台就變成室內設計師和民眾之間的橋樑,不但可以在網路上找自己喜歡的居家風格,也能看設計師的作品來選擇設計師,縮短了以往的溝通時間。
    2011/09/22 23:38
  • 善用專業網路平台 打造完美居家空間

    百年結婚潮,買房子的人多,裝潢的需求也變多。怎麼找到適合的設計師,專業的網路平台,整合了200多家室內設計公司,消費者可以透過動態的影音介紹,尋找適合的設計師,打造心中完美的居家空間。
    2011/07/26 09:40
  • 紐約寸土寸金 日式便當盒設計正HOT

    如何將狹小的空間,做最大的利用?這是許多城市人的煩惱,在一樣是寸土寸金的紐約,有如日本便當盒一樣,層層疊疊的室內設計,最近開始受到矚目,也非常流行。
    2011/02/05 15:33
  • 出租國宅也吹改造風 85萬元搞定!

    日本著名的「住宅改造」節目大受歡迎,現在台北市政府也想如法炮製,挑選老舊出租國宅,要打造無障礙的通用設計空間;第一個示範裝潢案例,邀請到身障者實際體驗,大致過關,台北市未來將在4千多戶新建出租國宅,都改用這樣的室內設計,儘管每坪建築成本多2萬,但北市府自行吸收,租金不漲價。
    2010/12/07 13:24
  • 10坪創造24房 香港驚人「變形屋」

    寸土寸金的香港,人口密度居全球之冠,香港一名室內設計師,把10坪大的舊公寓,經過巧手,打造了一間「變形金剛屋」,房間的家具和牆壁都可以移動,小套房可以變化出24種不同的使用空間,比如說睡醒後,床一拉起來,底下就是一個浴缸,洗完澡,移一移,又可以變成書房。
    2010/08/05 17:42
  • 〈獨家〉歌手跨行藝術 「追星族」看展挺阿信

    五月天主唱阿信多才多藝,除了詞曲創作,他還喜歡美術,高中唸美術班,大學念室內設計,阿信說他現在有2份工作,白天是音樂,晚上是藝術,最近他有4件作品在國美館展出,下午展覽開幕,大批歌迷為了看阿信本人,湧進美術館。
    2010/07/25 16:09
  • 魔術空間「變形屋」 10坪屋24種變化

    香港因為地狹人稠,居住環境相當狹窄,一般人的住家,房間實在小的可憐,不過香港一位室內設計師,發揮創意,把不到10坪大小的公寓,變化出24種空間配置,比如說,放置CD的牆面一滑開,馬上變成洗衣間,他的家就像「變形金剛」一樣,可以做24種空間變化。
    2010/02/18 09:13
  • 有機雞肉火鍋 1天限量10隻搶手!

    台南市有一名室內設計師轉行養雞、賣火鍋,因為岳父說「好吃的雞是用錢買不到的」,他堅持不用飼料,使用有機的原始物料,像是豆渣和酒渣來餵雞,結果養出來的有機雞,肉質鮮美,下鍋煮成的料理獲得顧客好評,1天限量只賣10隻,不早點訂可吃不到。
    2010/01/30 17:53
  • 〈獨家〉搶6百億市場 裝潢業變身宮廷攬客

    年關將近,很多買房的人這個時候趕著交屋,尤其今年景氣回溫,肯花錢裝潢新家或是重新裝修老房子的民眾也增加了。先前金融風暴,整個大台北地區的裝潢市場萎縮到只剩2百億,不過去年下半年業界說暴增到5、6百億新台幣,室內設計公司搶客戶有奇招,還把自家工作室打造成宮廷豪宅的風格,吸引頂級客一走進來,就知道你家可以裝潢成這個模樣,這招果然奏效。
    2010/01/20 19:25
  • 「偷」聖誕禮! 室內設計師偷鸚鵡被逮

    桃園一名室內設計師,因為不景氣失業一段時間,沒銭的他,在逛寵物百貨時居然心生歹念,偷走一隻1萬多元的灰色鸚鵡,怕人發現,還把鸚鵡塞進外套裡,邊走還邊壓住鸚鵡不讓牠亂動,直到店員發現鸚鵡不見了,調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整個偷竊過程。
    2009/12/30 12:11
  • 網路裝潢詐騙 漂亮新家變廢墟

    上網找尋室內設計師,小心被騙!台北縣一名陳小姐,就是因為太信任網路上找來的設計師,一次付清30多萬的工程款,結果等到她開開心心準備驗收的時候,才發現,家裡被拆得一塌糊塗,設計師也不見蹤影。
    2009/11/29 12:08
  • 〈獨家〉法式生煎包!包雞腿蘑菇 日賣200個

    水煎包、生煎包,但如果加入了法式的口味,會是怎樣的口感呢?住在高雄的王柏川,本來是在台北當室內設計師,因為懷抱著想要開間小店的夢想,他辭掉工作回到高雄,開起了只有5坪大的法式生煎包廚房,雖然他不會煮飯、不會炒菜,但為了自己的小店夢想,下廚洗手學作煎包,他的煎包,裡頭包的可是蘑菇跟雞腿肉。
    2009/11/21 19:42
  • 消費券買房抵36萬 業者花招百出

    消費券1月18日才發放,不過各行各業已經動腦經要搶發消費券財,連買房子都可以用消費券,有建商打出3600折抵36萬裝潢費,也有室內設計業者玩相同的花招,只不過業者大打促銷的時候,是否真的像廣告一樣好康,還是另有行銷漏洞,消費者還是得張大眼睛仔細算一算。
    2009/01/05 19:35
  • 華府貓熊館17億打造 分室內外

    為了迎接貓熊,台北木柵動物園已經做好準備,貓熊館是採室內設計,24小時空調控制溫度,讓貓熊不會暴露在過熱的氣溫下。不過美國華府國家動物園,因為有和四川相似的氣候,所以豢養貓熊區分為室內和室外區,佔地1100坪,貓熊不但有水池玩水,還可以爬樹當運動。
    2008/12/18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