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任惹禍!鑰匙交裝潢工 富商險遭綁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班瑪旺嘉 蘇偉誠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1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上市電子公司董娘,差點遭人綁架,因為住家要裝潢,委託親戚的室內設計公司,想說都是一家人,就把鑰匙和磁卡交給對方,沒想到負責裝潢的蔡姓工人,發現屋主不但是上市公司老闆,住千萬豪宅,還有法拉利、保時捷,竟然計畫綁票,由於無法掌握被害人行蹤,埋伏3次撲空,嫌犯竟然拿著鑰匙到對方家中行竊,得手800萬。

男子在社區外徘徊,原本要設計綁票,但發現對象不在,改下手行竊,只見他熟練地進到社區大門,還用磁卡感應,進入電梯,過了半小時出來,手上多了個LV大包包,裡面裝的是剛偷來的鑽表、名牌包跟外幣,總價值將近800萬。

廣福所副所長謝英山:「屋主他曾經有在10月底的時候,有裝修工人來裝修,我們鎖定其中一個工人,請他到案說明。」

怎麼裝潢工人可以隨意進出,原來10月底,一名上市電子公司老闆娘,委託親戚的室內設計公司幫忙裝潢,為了方便,把鑰匙和磁卡交給對方,沒想到卻是惡夢開始,嫌犯得知,屋主是上市電子零件公司的老闆,還和多家電腦大廠合作,住家內也停了市價好幾千萬的法拉利跟兩台保時捷,覬覦富商的財產,動起綁架的念頭。

TVBS記者王馨曼:「嫌犯分別在11月5日、6日以及16日,分3天埋伏,不只在社區外,還在地下停車場守候,等待時機。」

但因為無法掌握董娘行程,綁架不成,乾脆到對方住家搜刮財物,被害人回國後,以為是遭小偷,報警抓人,警方找上36歲的蔡姓工人時,他沒承認偷竊,卻說只有計畫擄人,還自動繳出電擊棒跟童軍繩,原來這名嫌犯曾在大陸犯案被捕,服刑4年後被遣返,透過父親介紹,才會到這家裝潢公司上班,沒想到竟又預謀犯案,以為找自家人裝潢安全點,沒想到差點讓家人陷入危機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28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