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宣誓 結果共1,019筆

  • 尹錫悅新政府公布施政願景 未提部署薩德

    南韓候任總統尹錫悅下周宣誓就職,總統職務交接委員會委員長安哲秀,周二宣布新政府施政願景。
    2022/05/04 16:02
  • 韓尹錫悅就職大典 日相岸田傾向不出席

    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將在5月10日宣誓就職,日本共同社報導,韓方之前希望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出席,但岸田認為,雙方沒有解決歷史問題的約定,因此這次暫不訪韓。
    2022/05/03 16:11
  • 日韓爭議未決 岸田文雄擬不參加尹錫悅就職典禮

    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將於5月10日宣誓就職,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雖然韓國方面期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出席尹錫悅就職典禮,但因日韓間「徵用工」等爭議未決,岸田擬不出席。
    2022/04/29 16:26
  • 尹錫悅政策磋商團將訪日 展現改善韓日關係意願

    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的發言人今天表示,24日至28日將派遣政策磋商團訪問日本。尹錫悅3月9日勝選,將於5月10日宣誓就職,4月上旬他派顧問團訪美。
    2022/04/17 14:24
  • 俄侵烏克蘭效應 立陶宛總理加入步槍兵聯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立陶宛出現一波申請加入步槍兵聯盟(Riflemen s Union)的人潮,立陶宛總理席莫尼特今天也宣誓成為這個支援軍方和警察的準軍事組織一員。
    2022/03/12 15:39
  • 「碳中和」掀全球熱議!這十大新興環保趨勢不可不知

    淨零Net Zero是什麼?近年來因環保意識抬頭,碳中和不僅成為國際間所重視的議題之一,為化解全球暖化危機,世界各國包含台灣在內,已取得共識,並陸續宣誓以2050年完成淨零碳排為目標,碳中和趨勢已然成形。所謂「淨零」(Net Zero)指的是以二氧化碳為主的七大溫室氣體(二氧化碳、甲烷、一氧化二氮、氫氟碳化合物、全氟化碳、六氟化硫、三氟化氮),總排放量趨近零值,人類才有機會在氣候變遷的危機中和生存下來。
    2022/02/09 19:31
  • 才見過面!宏國總統卡蕬楚爆確診 賴清德篩檢結果出爐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昨(6)日表示,她的COVID-19結果為「陽性」,並補充她有輕微症狀,將邊隔離邊工作,而卡蕬楚上月28日宣誓就職上任,我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席卡蕬楚就職典禮,雙方當時還有握手會面。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副總統健康狀況良好,今早快篩檢驗結果為陰性。
    2022/02/07 09:39
  • 宏都拉斯總統上傳與賴清德合照 感謝台灣相助防疫

    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今天宣誓就職後,在推特上傳多張與台灣副總統賴清德的合影,並對台灣捐贈防疫物資表達謝意。
    2022/01/28 11:13
  • 卡蕬楚成宏都拉斯首位女總統 賴清德出席就職典禮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總統當選人卡蕬楚(Xiomara Castro)今天宣誓就職,成為宏國首位女總統,副總統賴清德、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出席典禮。
    2022/01/28 05:39
  • 曾說要跟台灣斷交 宏國新總統見賴泛淚了

    副總統賴清德率團順利抵達宏都拉斯,參加新任總統卡蕬楚的就職典禮,原訂下機後就要舉辦的雙邊會談,一度因為卡蕬楚忙著宣誓而作罷,但在晚宴時峰迴路轉,短短七分鐘的會面,據轉述卡蕬楚一度激動泛淚,感謝台灣過去的幫助。
    2022/01/27 22:25
  • 美駐中大使剛宣誓就職 部分美外交官申請「授權離境」氣炸大陸

    美國新任駐中大使職位空缺一年多後,伯恩斯(Nicholas Burns)於25日正式宣誓就職。然而美國國務院卻在這個時間點,考慮「授權撤離」駐大陸外交官及其家人,創下外交先例。對此,大陸也表示不滿,認為美方的作法是在擾亂即將來臨的冬季奧運,中美關係再次陷入緊張。
    2022/01/27 10:48
  • 頭城鎮長涉賄停職 蔡文益辭議員代理鎮長

    頭城鎮長曹乾舜因為涉及收賄遭台北地院判決六年六個月,並褫奪公權四年,宜蘭縣府收到地院文書後,依據地方制度法於111年1月19號將曹乾舜停止鎮長職務。同時為便利鎮務推行,指派縣議員蔡文益代理頭城鎮長,並於20日上午10點宣誓就職。
    2022/01/20 16:32
  • 回鍋立委!林靜儀宣誓就職 林昶佐搶湊合體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獲勝,今天(17日)下午林靜儀正式宣誓就職,不過這也算是她回鍋立委職務,而之前跟林靜儀同一天選舉的「立委林昶佐」也來了,兩人在立法院再度合體。
    2022/01/17 18:00
  • 林靜儀立院宣誓就職 「感謝家人體諒我一直亂改行」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今(17日)到立法院宣誓就職,包含林靜儀的家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及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何志偉、劉世芳、黃世杰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都到場觀禮。林靜儀說,感謝家人體諒她的一直在亂改行,補選期間很多選民看她的眼神與心情與家人相同,她要感謝家人與選民。她也提到,再次回到立法院身份和上一屆不同,服務的對象也不一樣,如何能夠照顧到最多弱勢或者是有需求的民眾,是她接下來的任務裡最重要的事。
    2022/01/17 16:26
  • 轟郭正亮「該被開除」 他點名綠營4人:藍營支持者愛看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將於明(17)日於立法院正式宣誓就職,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斷言,林靜儀扯到大陸就亢奮、抓狂,立刻走鐘,變成第二個陳柏惟,「再這樣搞下去,2年後保證一定落選。」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砲轟郭正亮藉由批評民進黨來賺通告費,「這樣的人才應該開除黨籍」更點名包含郭正亮在內的民進黨相關人士,王世堅、高嘉瑜及吳子嘉,「藍營的支持者真的很愛看他們。」
    2022/01/16 08:28
  • 管浩鳴就任香港議員向台喊話 「陳同佳求坐監都求得辛苦」

    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過去為「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多次來台,但台、港政府未能達成共識,導致案件延宕。他今(3日)宣誓就任香港立法會議員時重申,他仍會持續協助陳同佳來台投案,更形容陳同佳「求坐監都求得幾辛苦」。
    2022/01/03 17:13
  • 港議員宣示就職 唯一非建制派漏讀「香港」

    香港新一屆立法會議員今天(1/3)宣誓就任,本屆宣誓儀式首次改由特首監誓,以及宣誓時會議廳掛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過程中有兩位議員,宣誓時因為讀漏部分誓詞被要求重讀。
    2022/01/03 16:50
  • 香港立法會就職 學者:23條立法前管控只嚴不鬆

    成員高度親中的新一屆香港立法會議員今天宣誓就職,學者指出,中共現已牢牢掌握香港的行政、立法、社團與媒體,且在立法會完成23條立法之前,不會鬆綁。
    2022/01/03 16:01
  • 愛國者治港時代!港立法會議員宣誓 首次由特首監誓

    香港新一屆立法會90名議員今天宣誓就任,本屆宣誓儀式首次改由行政長官(特首)監誓,以及宣誓時會議廳掛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
    2022/01/03 13:09
  • 教召新制元旦上路!上網可查「動員部隊編制」 打靶、行軍、宿營玩真的

    教召新制即將在元旦上路,國防部宣誓要強化訓練內容,改善後備制度,然而四個月軍事訓練役,即將成為台灣的後備動員主力,他們在服役時的訓練成效就飽受質疑,投入後備部隊能否提升戰力,不少專家學者,都不太樂觀。
    2021/12/22 22:52
  • 德國開啟蕭茲時代! 「紅綠燈聯盟」施政藍圖首提臺灣

    德國新總理蕭茲宣誓就任,將帶領三黨組成的「紅綠燈聯盟」政府執政。德國媒體報導,新政府的執政協議中,首度提到臺灣,除了表態支持臺灣參與國際組織;還有德國智庫指出,蕭茲政府將透過經濟、貿易、科技等多個管道,提升與臺灣的關係。
    2021/12/09 13:17
  • 德國新總理蕭茲宣誓就任 梅克爾時代正式落幕

    德國新任總理蕭茲(Olaf Scholz)在當地時間週三(8)正式宣誓就職,為長達16年的梅克爾(Angela Merkel)時期正式畫下句點。在當天成為「前總理」的梅克爾也在總理府前與蕭茲完成交接儀式,表示希望蕭茲能夠在該國面臨第四波疫情,以及當前專制國家元首對民主政體的眾多攻擊下,堅定的領導德國政府。
    2021/12/09 11:30
  • 德國開啟3黨聯合執政新紀元 主要施政方針一覽

    德國中間偏左政黨「社會民主黨」(SPD)領導的3黨聯合政府預定今天宣誓就職,懷抱雄心壯志,要帶領德國這個歐洲最大經濟體邁向更潔淨和更公平的未來。
    2021/12/08 17:55
  • 前朝涉貪下台!奧地利2個月換3總理 內哈默宣誓就職

    奧地利內政部長內哈默6日宣誓就職,成為該國2個月以來的第3位總理,他的即刻挑戰是如何帶領國家挺過新一波疫情,並挽救因前總理庫爾茨捲入貪腐醜聞而下跌的人民黨民調。
    2021/12/07 08:45
  • 費亞拉獲任命捷克總理 曾規劃訪台惜未成行

    捷克總統齊曼28日任命右翼「人民民主黨」黨魁費亞拉為新任總理,齊曼因確診新冠肺炎,因此待在透明隔離罩內,觀看費亞拉宣誓就職。
    2021/11/29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