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宣傳片 結果共356筆

  • 陳時中做什麼都被噓爆!網驚:和8年前「這個人」超像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因疫苗採購、免治馬桶宣傳片等爭議不斷,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想起,8年前連勝文選台北市長時,也被修理得很慘,對照如今陳時中的狀況,「各位認為有沒有當年連勝文的感覺?」
    2022/09/11 19:21
  • 台北選戰/陳時中搶攻非基本盤 宣傳片惹議卻也成功引話題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陣營參選人都積極備戰。近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除我釋出街舞、酒吧、以及與孫子互動溫馨的影片,積極爭取「非基本盤」的支持者,雖然免治馬桶宣傳片惹議,但團隊第一時間下架修改,陳時中也立即表示歉意,緊急止血。此外,陳近來更有如「體育老師」般積極體驗各項運動,包括滾球、桌球,盼了解各族群的需求,拓展中間選票。
    2022/09/11 10:35
  • 怒嗆陳時中提告舉動「低能兒」 謝和弦:嫌票太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釋出的免治馬桶宣傳片,因其中一幕越過牆「偷窺」,遭批評拿性騷擾當有趣,甚至有網友將此片段結合韓國電影《熔爐》狠酸,遭到陳時中團隊報警提告。對此,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的歌手謝和弦,也透過臉書怒嗆陳時中「你是低能兒嗎?」
    2022/09/10 17:24
  • 陳時中報案後改口歡迎二創 蔣萬安:真機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政見宣傳片,出現類似韓國電影《熔爐》的廁所偷窺橋段,就被網友惡搞,將宣傳片與電影片段變造。對此,陳時中團隊第一時間透過發言人表示,將會針對變造影片的網友提告。但沒隔多久,陳時中不僅改口「只報案、不提告」,還大方地表示「歡迎二創」。
    2022/09/10 12:33
  • 陳時中宣傳片遭扭曲喊告 網嘆「酸韓國瑜都沒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9日表示,有網友將陳時中的「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移花接木,與電影《熔爐》片段剪接在一起,因此向刑事局報案。此消息一出,在PTT上引起熱議,有網友發文指出,「老天鵝娛樂」諷刺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的改編歌曲,也在同一天因「版權問題」在youtube下架,引發聯想,該文也吸引大批反觀韓國瑜真的大器,有網友表示,「酸馬英九酸韓國瑜都沒事」、「反觀韓國瑜真的大器」,認為身為執政黨的民進黨告人民,有失氣度。
    2022/09/10 09:45
  • 免治馬桶廣告被抹黑提告 陳時中還原真相:歡迎大家二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發布一段免治馬桶宣傳片,其中一幕他從門上偷窺,事後被人與《熔爐》片段進行改造,認為是抹黑手段,日前已向警方報案,盼能揪出主事者。不過這個決定,卻引發不少網友反彈,就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開轟,更嗆聲「要告連我一起告」;但稍早陳時中在臉書發文卻表示,「歡迎大家二創我的照片和影片!」
    2022/09/09 21:04
  • 遭惡搞成「狼師偷窺片」 陳時中陣營報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發布的免治馬桶宣傳片,因為一幕從門上偷窺的畫面遭到網友惡搞,除了大量的梗圖之外,更有人把他剪接成影片,模擬成校園狼師,而現在陳時中陣營決定揪出原兇,已經跟警方報案。
    2022/09/09 20:08
  • 公廁偷窺宣傳片引爆社群討論 陳時中好感度慘墊底

    年底九合一選舉最受矚目的首都市長三方爭霸,藍白抓住機會猛攻陳時中「公廁偷窺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為此道歉,並下架影片進行修正。對此,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覃玉蓉表示,偷窺的畫面讓蠻多女性感到不舒服,因為有些女性有類似經驗,希望往後政治人物的宣傳片有更全面觀點。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認為,偷窺橋段的出現代表陳時中很無知,他當過衛福部長應該了解公廁偷窺涉及性騷擾,為何沒有相關敏感度?這部影片嚴重傷害他的個人形象。
    2022/09/07 20:56
  • 不只陳時中!綠委曝「蔣萬安團隊陣容」狠打臉:有7名政二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瘋狂出包,先是免治馬桶政策宣傳片中的「偷窺」片段遭指控為性騷擾被罵翻,後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其競辦通訊錄,發現竟出現不少政二代,藍營也譏諷根本是「 政二代聯軍」。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翻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競選團隊名單,裡面也出現高達7名政二代,他忍不住狠酸蔣萬安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
    2022/09/07 08:12
  • 遭疑網路人設是「焦糖」 陳時中:他非主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為了自己的免治馬桶政見,拍攝宣傳片,裡頭一幕「探頭」動作,被批評是偷窺,雖然事後,陳時中團隊也將這個片段移除,不過,如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了陳時中競選團隊成員,負責網路社群的,就是「焦糖」陳嘉行,也被藍營質疑,這些創意,是不是也跟焦糖有關係。
    2022/09/06 15:03
  • 公廁全裝免治馬桶? 最新網路民調出爐「7成不買單」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拋出在「公廁廣設免治馬桶」政見,引發不少反彈聲浪,除了其宣傳片遭批評「性騷當有趣」外,民眾對免治馬桶所衍生出的衛生問題也表示擔憂。《Yahoo》今(5)日起至9日以「你對現居城市的公廁滿意嗎?」做民調,其中,針對「你會使用公共空間的免治馬桶嗎?(如公廁、飯店等)」,有高達70.4%的網友表示不買單(24.7%不太會,45.7%絕對不會)。
    2022/09/05 21:23
  • 北部3縣市選戰告急?媒體人:綠營估剩「這都」可拚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82天,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競爭激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拋出「廣設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其宣傳片中,卻出現廁所「偷窺」一幕,引發爭議。不過,媒體人黃揚明今(5)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指出,民進黨內部民調認為,陳時中仍在誤差範圍內,反倒是目前仍由民進黨執政的桃園、基隆、新竹,都沒被列在有勝算的名單裡。
    2022/09/05 19:22
  • 「海獅」會害怕!韋禮安邀牠當嘉賓 林依晨驚喜助陣劉若英

    演唱會倒數階段驚喜滿滿!即將在下周唱進小巨蛋的韋禮安,派出「海獅」幫忙拍宣傳片,大玩「還是會」諧音哏。奶茶劉若英邀請六位女演員,分享跟歌曲的故事。另外陳珊妮架設留言牆跟粉絲互動。
    2022/09/05 17:38
  • 廁所偷窺片爭議燒!他看「北市選情」害怕了:這人會當選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倒數82天,各參選人陸續端出政見牛肉, 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的陳時中,允諾將公共廁所全面汰換為免治馬桶,與網紅「四叉貓」合體拍攝宣傳片,其中探頭偷窺的橋段遭到砲轟是性騷當有趣,引起軒然大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雖然尚不知道民調的變化,但在網路聲量方面,陳時中竄升到第一位,蔣萬安跟黃珊珊則是大幅下滑,由此來看,陳時中有相當大的機率當選台北市長,讓他非常害怕。
    2022/09/05 08:55
  • 藍營轟陳時中偷窺片「教壞小孩」!綠營反酸:攻擊大可不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公開「廣設免治馬桶」的競選宣傳片,其中竟出現疑似偷窺如廁的橋段讓人看了相當不舒服,認為恐有性騷擾嫌疑,對此,競選團隊也緊急下架修改,陳時中也為此向大眾道歉。不過,民進黨發言人、立委林靜儀卻指控這是國民黨刻意歪樓來引起的政治鬥爭,好讓公共衛生等重要核心政見被模糊焦點,她直言這種攻擊實在「大可不必」。
    2022/09/04 17:30
  • 陳時中廁所探頭片被酸雙標!范雲不忍了怒嗆:毫無反省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日發表新政見,希望台北市公廁能廣設免治馬桶,而其宣傳片竟出現偷窺畫面,遭到眾人圍勦怒斥此舉動涉嫌性騷擾。對此,曾喊「不要把性騷擾當有趣」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也成為箭靶,被砲轟雙標,她今(4)日也再度回擊,點名國民黨和民眾黨也好不到哪裡去,「你們到底是不懂什麼叫女權,還是面對雙標毫無反省力?」
    2022/09/04 16:02
  • 免治馬桶宣傳片惹議!陳時中再度致歉 張善政:好的示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拋出「廣設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其宣傳片卻惹議,遭砲轟是性騷當有趣,更被對手蔣萬安要求公開道歉;陳時中本人今(4)日已澄清並致歉。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受訪時被問及看法,他透露自己看過廣告,坦言「好笑,有點輕浮」,但也呼籲陳老實一點,要有個選市長的樣子。不過,陳時中已經道歉,他也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示範」。
    2022/09/04 15:06
  • 「免治馬桶」片惹議 陳時中再道歉:市政終究不是辯論比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拋出「廣設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其宣傳片中,卻驚見「偷窺」一幕,遭到砲轟性騷當有趣,更被說與校園性侵案的韓國電影《熔爐》其中校長偷窺少女一幕相似,陳時中今(4)日在臉書再度道歉,他稱,會虛心包容不同意見,但也表示「市政終究不是辯論比賽」。
    2022/09/04 14:52
  • 陳時中「免治馬桶」片惹議!主角四叉貓:我們都還有不足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拋出「廣設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其宣傳片中,卻驚見「偷窺」一幕,遭到砲轟性騷當有趣,更被說與校園性侵案的韓國電影「熔爐」相似。對此,陳時中本人今(4)日出面澄清並致歉;而共同出演的影片的網紅「四叉貓」也發聲了,他說,性別友善的部分我們都還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好,一起努力往前邁進。
    2022/09/04 13:54
  • 【今日熱搜】陳時中/阿堂鹹粥/徐若瑄/黃竣鋒/陳文茜

    今(4)日熱搜關鍵字為「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拋出要將北市府轄管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政見,但其宣傳片中的偷窺畫面惹出性騷擾爭議。而總統蔡英文首度為陳時中站台,大讚競選政見「每項都對症下藥」,引發大批網友痛批。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4 12:26
  • 陳時中宣傳片惹議!總統挺「每項政見都對症下藥」網炸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拋出要將北市府轄管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政見,但其宣傳片中的偷窺畫面惹出爭議,被砲轟是把性騷擾當有趣。然而,總統蔡英文昨首度為陳時中站台,大讚陳的競選政見,「每一項都對症下藥」。在陳時中的免治馬桶政見惹議的同時,蔡英文還力挺他,讓網友相當不以為意,痛批蔡「睜眼說瞎話」、「開口閉口就是拉票」、「滿腦子只會選舉」。
    2022/09/04 11:04
  • 要求陳時中公開道歉 蔣萬安:反偷窺、反性騷是基本觀念

    民進黨台北市長餐參選人陳時中推出免治馬桶作為北市政見,宣傳片卻大搞「偷窺」戲碼,引發網路一片罵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4)日表示,反偷窺、反性騷已經是普遍的基本觀念,陳時中除了下架影片外,應該出面向大眾道歉。
    2022/09/04 10:04
  • 性騷當有趣?廁所偷窺被轟爆 陳時中道歉:沒這樣的意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日拋出公廁政見,表示要將北市府轄管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但宣傳片偷窺畫面,被轟是把性騷擾當有趣。陳時中今(4)日受訪時表示,在畫面上並沒有這樣的意思,但是讓大家感覺有這樣子的,那他們表達歉意。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則說,「議員的屁股可以免治,官員的屁股可以免治,那市民就沒有這樣的權利嗎?」
    2022/09/04 10:03
  • 「變性滑水道」? 美眉進滑水道沖出來變男生

    雲林一家樂園,拍攝滑水道宣傳片,入口處是自由落體,找了女網紅拍攝自由落體部分,但是水道中體驗,又找了男生拿攝影機拍攝,讓民眾看畫面能身歷其境,結果變成美眉進入,經過滑水道,男生出來,被戲稱是「變性奇蹟隧道嗎」。
    2022/07/26 15:15
  • 劉德華新片出意外!影帝林家棟倒地不起 緊急送醫傷勢曝

    由劉德華監製並聯同林家棟、彭于晏3位男神主演的新片《潛行》,昨(12)日才公開宣傳片和官方海報,怎料今(13)日就傳出林家棟在拍攝時發生意外,不慎失去重心跌到,一度動彈不得,被緊急送到醫院。 
    2022/07/13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