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宣傳大使 結果共104筆

  • 陳漢典靠整形替星途加分 金鐘連槓4次「平常心拚紅毯帥」

    男星陳漢典今(9)日以宣傳大使的身分為第33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站台,不僅在台上秀出苦練半天的劍術,還積極地為活動宣傳,「我是宣傳大使,所以接下來請接受我的洗版」。而電視金鐘獎將在下月揭曉入圍名單,連槓4次的他坦言自己志在參加,「反正我們有報名啦,有報有機會,只要入圍其他就不管,這是一個電視人的盛會,把自己打扮好一點,帥就對了」。
    2022/08/09 21:59
  • 想成為網紅嗎?素人圓夢計畫 踏入音樂產業不是夢

    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近年以「音樂才藝」作為直播主們職涯發展的主要目標,特別與陳子鴻領軍的1500聲量音創學院合作,跨界培訓直播主們成為音樂產業的一員,人氣主播Lynne 雨玄、吃貨娜娜、Celia、77等人也擔任學院宣傳大使,昨日(7/25)也宣佈「Up直播x1500 素人圓夢計畫」圓夢票選起跑,提供給有夢的素人朋友們一個參與音樂培訓的機會。
    2022/07/26 16:01
  • 182公分混血男星竄紅!新作角逐「金豹獎」事業大三元

    溫馨動作片《野蠻人入侵》(Barbarian Invasion)日前在台北電影放映節造成熱烈迴響,飾演女主角「前夫」的馬來西亞男星柏榮·裴拉勒(Bront Palarae),身高182公分、俊帥挺拔的模樣,也大獲觀眾矚目。人紅氣旺的他近來演藝事業三元及第,除獲邀擔任「2022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宣傳大使,更有新作入圍瑞士盧卡諾影展角逐金豹獎。
    2022/07/07 19:45
  • 專訪/楊銘威公開《營業中》內幕 推薦特製美食「講口感過時了」

    男星楊銘威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任二廚,機智的話風與神來一筆的搞笑個性圈粉無數,不少人讚他是《營業中》不可或缺的綠葉。而《來吧!營業中》為讓粉絲可以在家就品嚐到「老屋」餐點的美味,近日推出美食商品,有「老屋紅酒燉牛肉」、「逆境山藥雞湯」、「來吧!流沙包」跟「泡芙營業中」,由楊銘威擔任宣傳大使,但他卻笑稱自己「很心虛」。
    2022/07/06 11:25
  • 《營業中》獨家料理包開賣!楊銘威變大廚獻「老屋4美味」

    TVBS《來吧!營業中》被網友喻為2022年最強實境綜藝節目,除了「老屋」變成觀光景點,節目中的料理也被粉絲敲碗,希望能吃到招牌餐點。夾帶著節目高人氣,《來吧!營業中》推出美食商品,從主食到甜點通通都有,有「老屋紅酒燉牛肉」、「逆境山藥雞湯」、「來吧!流沙包」跟「泡芙營業中」,邀請楊銘威擔任「宣傳大使」,搶先試吃。
    2022/06/30 17:11
  • 躍出大銀幕!「水行俠」赴聯合國大會籲守護海洋

    不只在戲裡守護海洋,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今年化身聯合國護海宣傳大使,在聯合國海洋大會召開前夕現身葡萄牙里斯本發表演說,呼籲世人保護海洋。今年的大會是受疫情延宕兩年,首次實體回歸,為期五天的議程將聚焦在解決海洋問題,並推動永續經濟治理。
    2022/06/27 19:54
  • 黃明志直言想得金曲獎 預告「年底驚喜」想交客家女友

    黃明志近來擔任「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海外宣傳大使,官方公布他以全客語錄製的宣傳影片,時常被譽為語言天才的他,引來網友誇讚發音標準,不過他卻說客語是最大罩門,雖身邊有很多客家朋友,但從沒機會學講客語,幽默笑說:「我覺得學習一個語言最快的方式就是交一個客家女朋友!」
    2022/05/26 12:26
  • 《天諭》全新職業「炎天」熾熱來襲 射擊甜心「吳佳穎」精準詮釋

    【艾肯娛樂】旗下代理,東方幻想立體大世界MMORPG手遊《天諭》於今(23)日推出全新資料片,宣布全新職業「炎天」熾熱來襲。特別邀請「射擊甜心-吳佳穎」擔任形象宣傳大使,化身「炎天」精準詮釋,邀你一起展開奇妙冒險,體驗砲火的熾熱和玫瑰的浪漫!本次改版更推出全新地圖【帝都】邀請冒險家們一起領略這匯集了雲垂大陸不同人文與學術的盛世氛圍。
    2021/12/24 10:03
  • 美女護理師竟是殺嬰魔王 害死8娃不夠還想再殺10個

    英國一名女性投身護理師工作,沒想到在醫院任職期間,涉及多起新生嬰兒死亡案件。經過調查發現,她竟然化身恐怖殺人魔,被控謀殺8名新生兒,還企圖謀殺另外10名嬰兒,遭到警方逮捕,日前法院開庭審理,她在法庭上連喊18次「我無罪」,該案預計明年1月中將再度開庭審理。
    2021/10/05 23:17
  • 美八千萬劑疫苗怎分配 最快台灣時間3日晚公布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時,美國新增確診病例一天18萬4000起,現在一天不到2萬人,單日死亡人數減少88%,為了達到七成美國成年人接種新冠疫苗的目標,美國總統拜登再當宣傳大使,而面對疫苗過剩釋出的壓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透露,拜登最快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會宣布8000萬劑疫苗分配方式,不過大部分會透過COVAX。
    2021/06/03 13:20
  • 江宏傑防疫大使海報悄下架 疾管署疑切割挨轟「太現實」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爆婚姻觸礁,台日佳話也因傳出婚變一夕破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去年6月曾邀請江宏傑擔任防疫新生活宣傳大使,但隨著離婚傳言越演越烈,原本貼在疾管署大禮堂外的代言海報疑似一夜消失遭到撤換,引起網友熱議。對此,指揮中心也作出回應。
    2021/03/04 16:29
  • 躲兵役入美籍!韓星18年無法回韓.控「侵人權」

    南韓歌手劉承俊,2002年為逃兵役,赴美取得美國國籍,當時震驚社會,因為從1997年出道開始,他就多次表明,會為國家應盡義務全力以赴,正面陽光形象,當年還讓他成為南韓國軍宣傳大使;沒想到最後他卻臨陣脫逃,南韓法務部因此將他列入「禁止入境名單」,18年間他都無法重回國土,南韓社會也深感背叛,有七成民眾都不願意看到他回到南韓。最近劉承俊又再度被南韓拒發簽證,氣得他在社群媒體發長文,怒批南韓政府「侵犯人權」。
    2020/10/28 19:57
  • 守下好球 愛護地球! 富邦盃U12 少棒選手永續小尖兵 減塑愛地球

    「2020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開幕當日,賽事宣傳大使陳金鋒現身號召選手及觀眾共同為「綠色賽事」盡一分心力。為鼓勵所有參賽選手成為永續小尖兵,富邦集團提供每位小選手可重複使用的悍將隨身水壺,並鼓勵工作人員自備容器盛裝飲用水。整場賽事總計可省下約150箱瓶裝水,降低432kg碳排放量。
    2020/08/03 13:08
  • 新世代齊聚 金控盃台灣12強少棒賽開打

    由金控集團主辦的「台灣12強少棒大賽」熱鬧開打,為期五天賽事,來自各縣市18支強隊,全力爭取金盃榮耀,開賽活動上,請來宣傳大使,台灣巨砲陳金鋒開球,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2020/07/29 22:04
  • 邊境何時解封? 陳時中:國外疫情仍嚴峻

    台灣疫情平穩,陳時中到南投,提倡樂活防疫,不過似乎也變成觀光宣傳大使,不只體驗揉茶,還一路吃美食,被問到邊境是否解封,他則強調,國外疫情還看不到趨緩的情況,暫時不考慮對國外區域、城市解封!
    2020/06/21 20:21
  • 59天「零本土」!遶境突宣布 為避信徒排休假

    台灣10日依然維持零確診,是第59天無本土個案,對於國外商務入境人士,先前計畫會依國家風險和停留時間,縮短為5至10天居家檢疫,陳時中也鬆口,國人若短期停留又要出國,也會採取相同方案,但仍要等到下周二會議後做決議,另外,6/7擴大鬆綁生活防疫,為鼓勵民眾落實防疫新生活,指揮中心也邀請道桌球好手江宏傑,擔任防疫新生活宣傳大使,希望能透過他的示範,起道帶頭效應。
    2020/06/10 20:21
  • 不畏疫情肆虐 嵐5月中登東奧場館開唱

    日本天團「ARASHI」宣布5月15和16日兩天在日本新國立競技場開演唱會,不過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際,五月疫情能否趨緩,讓粉絲擔心有變數!其實ARASHI是東京奧運宣傳大使,外界認為宣布開唱的舉動也是在宣告奧運勢在必行。
    2020/03/17 20:35
  • 臺北開齋節即將登場 柯P任宣傳大使 化身老師教歷史

    一年一度的臺北開齋節暨穆斯林嘉年華活動,今年將於6月9日在臺北大安森林公園盛大舉行。去年總計吸引超過4萬名穆斯林朋友及市民熱情參與,成為臺北多元開放城市的象徵之一。今年市長柯文哲除持續支持開齋節活動,也再度擔任宣傳影片的主角,與多位穆斯林朋友一同推廣開齋節,並邀請國內外朋友共襄盛舉。
    2019/06/07 09:00
  • 陳金鋒看少棒憶小時 談12強相信可組出強隊

    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今天登場,富邦悍將隊副領隊陳金鋒為宣傳大使,他提到「運動這條路很辛苦」,少棒階段需先培養興趣,對於年底12強棒球賽,他直言,相信球員們參賽意願都很高。
    2019/02/19 17:33
  • 木村光希薄紗鏤空洋裝超性感! 謙虛說要向媽媽看齊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15歲愛女光希,昨天(12日)以珠寶品牌宣傳大使身分,出席在東京舉行的活動,穿著薄紗鏤空的洋裝相當性感,又被主持人問到希望成為什麼樣的女性時,她嘴甜的說「希望能像媽媽看齊」。
    2018/12/13 11:25
  • 林佳龍、PIKO太郎逛花博 機械花聽PPAP的聲音

    以一首洗腦神曲「PPAP」紅遍全球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年6月參訪日本東京時,邀請他來擔任台中花博國際宣傳大使,經過半年,PIKO太郎終於親自來到台中,和林佳龍一起參觀花博,同時市府還準備小驚喜,在園區機械花前,林佳龍和PIKO太郎,大跳「PPAP」舞步。
    2018/12/08 14:50
  • 木村光希喝口飲料就賺八百萬 根本最會賺星二代!

    15歲日本女星木村光希是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的次女,5月進軍時尚圈,星二代光環備受矚目,除了先後有不同國際品牌起用她擔任宣傳大使,最近更進軍廣告界,價碼據傳飆破3000萬日幣,大約814萬台幣,酬勞超越不少當紅前輩。
    2018/10/02 13:20
  • 無鼻男孩赴韓治療 宋仲基暖心探視「有沒有好好上學?」

    蒙古小男孩Nergui,天生沒有鼻子及氣管,呼吸功能嚴重受到影響,2013年在國際救援團體協助下前往南韓治療,正巧認識當時擔任醫療宣傳大使的藝人宋仲基。相隔5年兩人再次相見,宋仲基特別到醫院探視前往南韓複診Nergui。
    2018/09/23 14:09
  • 香取慎吾進軍國際 羅浮宮開個人藝術展

    日本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自從團體解散後,嘗試個人藝術創作,擔任日本法國友好宣傳大使的他,也因為兩國建交160周年紀念,受邀在巴黎羅浮宮館區,開設個人首場藝術展。
    2018/09/19 12:01
  • 擔任大馬宣傳大使! 黃子佼:我主持界最帥

    鎖定馬來西亞遊客,觀傳局今天(23日)邀請馬來西亞型男主廚到台北觀光,而且請到黃子佼擔任宣傳大使,因為看上他對美實和台灣藝文的了解、還有一流口條,不過過往的大使非帥即美,他也打趣回應是主持界第一帥!
    2018/08/2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