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宏都拉斯 結果共646筆

  • 男闖禁區和獅子自拍!手臂被咬爛恐截肢 園方:辛巴很乖的

    宏都拉斯埃爾皮卡喬(El Picacho)動物園內有人不識好歹,闖禁區硬要和獅子搞自拍,結果手臂被咬爛,恐怕還得截肢,血肉模糊的畫面令人頭皮發麻。不過巧的是這隻獅子正好叫「辛巴」,園方稱「牠很乖的」,可能受到威脅才採取行動。
    2022/06/30 16:43
  • 移民潮湧入!美洲峰會召開 墨西哥公開抵制蒙陰影

    第九屆美洲峰會,周一起一連五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但這場隔了28年重回美國本土舉辦的美洲峰會,卻因為美方以「缺乏民主與人權表現不佳」為由,拒絕邀請古巴、尼加拉瓜和委內瑞拉,引發墨西哥總統公開表明將缺席抗議,蒙上陰影。而會議中最重要的議題,莫過於移民問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週二提出32億美元的中美洲投資方案,希望透過增加工作機會等經濟根源,緩解移民問題。而儘管與移民最有關連的三個中美洲國家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與薩爾瓦多,領導人都將缺席峰會,但同樣缺席的墨西哥總統已表明,下月將親赴白宮與拜登面談。
    2022/06/08 19:53
  • 賽前突遭改國名 潛水好手堅持以「台灣」參賽換來各國認同

    賽前才被通知國籍被更改,台灣自由潛水好手黃明峻與連林嵐用拒絕參賽表達抗議,主辦單位與裁判多次溝通後,最終同意2人以台灣身分參賽,此舉也獲得各國潛將們認同。
    2022/05/26 14:53
  • 採購千萬快篩贈友邦「台人排隊搶」 網怒:選政府糟蹋自己

    隨著本土染疫人數上升,指揮中心宣布12日起「快篩陽即確診」,不少民眾排隊搶買快篩試劑,卻也引發各種亂象。就有民眾質疑,政府明明年初就有採購一批1500萬元的試劑,怎麼還會不夠?對此,外交部回應「已贈友邦宏都拉斯」,引發許多納稅人不滿怒開砲。
    2022/05/10 20:14
  • 外交部討千萬快篩預算 藍轟:員工才2千多人

    快篩試劑目前仍是供不應求,國民黨立委踢爆,外交部在全球人數也不過2000多人,卻花了1500萬買了20多萬劑的快篩,質疑這些快篩跟到底給了誰,對此外交部澄清,這些是在今年一月購買,當時疫情還沒爆發,這批快篩,是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時,捐贈的人道救援物資。
    2022/05/10 18:24
  • 編1500萬採購快篩 外交部:1月已贈友邦宏都拉斯

    外交部今天表示,今年1月份採購一批1500萬元的快篩試劑,是捐贈至友邦宏都拉斯的防疫物資,副總統賴清德特使團應邀出席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蕬楚的就職典禮時,已由專機運送到宏國。
    2022/05/10 13:27
  • 去年11月曾訪台!宏都拉斯前總統涉包庇毒販引渡到美國

    美國司法部21日公開針對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的起訴書,指控他涉嫌參與毒品走私及槍枝暴力。據悉,葉南德茲過去被美方視為中美洲地區的重要盟友,不過今年1月卸任後,被美國政府指控與毒梟勾結,收受賄款來資助自己的競選活動。隨後遭大批員警包圍住處逮補,並於本週四被引渡到美國。
    2022/04/22 12:54
  • 居隔14天+7居家辦公!賴清德首次露面 「維冠」原址重建落成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陸續傳出國外元首確診,返台後,賴清德PCR陰性,居家隔離14天,外加7天的居家辦公,今天(22日)上午首次公開露面,出席維冠大樓原址重建的新大樓落成典禮。
    2022/02/22 12:35
  • 三個月前來台見蔡總統 宏國前總統涉貪被當眾上銬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去年11月曾經來台會見蔡英文總統。沒想到今年1月他才卸任總統,如今被五花大綁,上銬羈押。葉南德茲被美國指控販毒和收賄,上百警力前往他的住所逮人,當地國營電視台全程直播,美國要求將他引渡受審。
    2022/02/16 17:53
  • 宏都拉斯前總統遭控販毒被逮 美尋求引渡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被控協助毒品販運,美國已向宏都拉斯要求引渡葉南德茲。
    2022/02/16 16:01
  • 宏國前總統涉毒案!戴手銬穿防彈衣向警自首 美要求引渡

    宏都拉斯法院下令逮捕上月卸任的前總統葉南德茲後,葉南德茲向警方自首,他今天戴上手銬、穿著防彈衣走出家門。美國指控葉南德茲涉協助販毒,要求將他引渡到美國受審。
    2022/02/16 13:10
  • 宏都拉斯前總統遭控涉毒案!美要求引渡 百名警包圍住處

    在美國向宏都拉斯政府要求引渡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後,路透社記者今天看到約100名員警包圍葉南德茲住處。
    2022/02/15 17:11
  • 宏都拉斯前總統涉協助販毒 官員曝:美已要求引渡

    上月卸任的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被控協助毒品販運,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今天向法新社透露,美國已向宏都拉斯要求引渡葉南德茲。
    2022/02/15 15:03
  • 快訊/賴清德凌晨解除隔離 特使團PCR全採陰

    總統府發言人晚間(2/13)證實,由副總統賴清德率領訪問宏都拉斯的特使團,解除隔離前PCR結果全團為陰性,14日凌晨解除隔離。未來七天,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以居家辦公模式為原則進行。
    2022/02/13 20:08
  • 西班牙國王確診曾與賴清德接觸 快篩結果出爐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歐洲王室也「淪陷」。繼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Margrethe II)染疫後,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六世(Felipe VI)今(9日)也傳確診。值得注意的是,菲利普六世上月也有出席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的就職典禮,過程中與我國副總統賴清德有接觸。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0)日表示,賴副總統昨天最新的快篩檢驗結果為陰性,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副總統並感謝各界關心。而醫療團隊也會持續掌握副總統及訪團團員的健康狀況。
    2022/02/10 10:46
  • 曾與賴清德近距離交談 西班牙國王確診「新冠肺炎」

    西班牙皇室今(9)日發表聲明,國王菲利浦六世(King Felipe VI)在上午進行了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後確診,將進行7天隔離。而菲利浦六世1月27日才與副總統賴清德,在宏都拉斯總統就職典禮上近距離交談。
    2022/02/09 21:59
  • 美國駐宏都拉斯大使任命聽證 對臺關係反成焦點

    美國駐宏都拉斯大使提名人多谷,出席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的任命聽證會,多谷表示,將協助維持臺灣和宏都拉斯的關係,而他也認為臺灣和宏都拉斯在經濟領域上有合作機會,臺灣可以也應該加強對宏都拉斯的投資。
    2022/02/09 14:39
  • 美國準駐宏都拉斯大使 承諾致力強化台宏邦交

    美國駐宏都拉斯大使提名人杜古今天出席國會人事聽證會時表示,台灣是價值夥伴,若提名獲准,她將清楚讓宏都拉斯知道台宏關係重要性,也會竭盡所能強化宏國與其他民主政體關係。
    2022/02/09 08:23
  • 上個月才會賴清德 宏國總統新冠肺炎確診

    才剛上任的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公開表示感染新冠肺炎。
    2022/02/07 17:00
  • 才見過面還握手!宏國總統卡蕬楚確診 賴副總統最新篩檢「陰性」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2/6推特PO文,表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症狀輕微。但卡蕬楚上個月28日就職典禮上,我國副總統賴清德才率團出席,雙方當時還有握手會面。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副總統健康狀況良好,(7日)早上快篩結果為陰性。
    2022/02/07 14:18
  • 高端好強?友邦總統確診、賴清德檢測陰性 他曝關鍵原因

    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近期確診COVID-19,副總統賴清德在接種玩高端疫苗後,年前才剛出席她的就職典禮,兩人還有會面,不過府方表示賴與總統特使團篩檢結果都是陰性。賴清德此次出訪與各國政要會面,其中不少人都事後傳出確診,但他卻沒事,隨同出訪的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也透露原因。
    2022/02/07 11:23
  • 快訊/10天前才見面!宏國總統確診 府:賴早上快篩陰

    我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確診新冠肺炎,不過他10天前才和副總統賴清德見過面,外界關心他的身體狀況,總統府稍早聲明,說今天早上賴副總統最新的快篩檢驗結果也為「陰性」,感謝各界關心!
    2022/02/07 11:07
  • 宏都拉斯總統確診 外交部:特使團篩檢結果皆陰性

    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近期確診COVID-19,外交部第一時間表達關係,並表示由副總統賴清德率領的特使團,篩檢結果都是陰性。
    2022/02/07 11:06
  • 才見過面!宏國總統卡蕬楚爆確診 賴清德篩檢結果出爐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昨(6)日表示,她的COVID-19結果為「陽性」,並補充她有輕微症狀,將邊隔離邊工作,而卡蕬楚上月28日宣誓就職上任,我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席卡蕬楚就職典禮,雙方當時還有握手會面。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副總統健康狀況良好,今早快篩檢驗結果為陰性。
    2022/02/07 09:39
  • 才剛見過賴清德 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確診

    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今天表示,經篩檢她確診罹患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並說症狀輕微,隔離期間將繼續主持政務。
    2022/02/07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