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與賴清德近距離交談 西班牙國王確診「新冠肺炎」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22:35
賴清德日前曾與西班牙國王菲利浦六世交談。(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日前曾與西班牙國王菲利浦六世交談。(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西班牙皇室今(9)日發表聲明,國王菲利浦六世(King Felipe VI)在上午進行了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後確診,將進行7天隔離。而菲利浦六世1月27日才與副總統賴清德,在宏都拉斯總統就職典禮上近距離交談。

更多新聞:Omicron勢頭太猛 韓國放棄清零防疫策略

 
 
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2月6日確診新冠肺炎。(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1月底赴宏都拉斯,出席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的就職典禮,當時與他一同出席的各國代表,近日竟有不少人確診新冠肺炎,2月3日先是曾與賴清德舉行過會談和貝里斯總理布里仙紐(John Briceño)確診,3天後宏國總統卡蕬楚也爆確診,與對方握過手的賴清德當時已返台接受隔離,隔日公布快篩結果為陰性,健康狀況良好。當時隨同出訪的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曾透露,副總統一行人6天的出訪行程是全程戴口罩,在機場和活動現場更是2層口罩不離身(內戴N95,外加一層口罩),比國外嚴謹許多。

更多新聞:烏蘭局勢緊張 日本宣布應美要求援歐天然氣
 
賴清德出訪時口罩戴得相當嚴密。(圖/翻攝自李俊俋臉書)
而今日西班牙皇室則表示,國王菲利浦六世於8日晚間出現輕微症狀,今日上午篩檢結果為陽性,但目前狀況良好,將進行7天隔離,並取消期間的面對面議程。而王后蕾蒂希亞(Queen Letizia)和小公主蘇菲亞(Princess Sofia),目前未出現症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西班牙國王#就職典禮#新冠肺炎#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70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