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隔14天+7居家辦公!賴清德首次露面 「維冠」原址重建落成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3:43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陸續傳出國外元首確診,返台後,賴清德PCR陰性,居家隔離14天,外加7天的居家辦公,今天(22日)上午首次公開露面,出席維冠大樓原址重建的新大樓落成典禮。

圖/TVBS

 
主持人:「請剪綵。」

倒塌的維冠大樓原地址重建,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完工剪綵,這也是結束宏都拉斯出訪後,14天居家隔離,外加7天的居家辦公,首次公開露面,打招呼手肘碰手肘,避免直接接觸。

副總統賴清德:「這一天我們等待很久,新建落成的出雲居,不僅僅比以往的維冠大樓更美觀。」

 
圖/TVBS

等了六年多,回憶湧上心頭,當時是台南市長的賴清德感謝交棒同黨的黃偉哲,延續任務。

副總統賴清德:「過去我率領的市府團隊,跟現在偉哲率領的團隊,一棒接一棒,六年的時間無縫銜接。」

台南市政,民進黨傳承延續,反觀屏東縣長初選寶座,由誰來接棒,廝殺激烈。

台南市長黃偉哲:「莊瑞雄和黃偉哲是立法院的老同事,都來自基層。」

圖/TVBS

立委莊瑞雄找黃偉哲助陣,賴清德則是親筆簽名,真心推薦有經驗會做事的鍾佳濱。

台南市長黃偉哲:「三個都很優秀,我也幫鍾佳濱錄影,鍾佳濱也來拜訪我,周春米也是很優秀,過去在立法院的同事,所以我沒有特別的部分,其實只要是優秀的,我們都挺。」

 
誰都不得罪,屏東縣長初選,三虎競爭激烈,尋求支持,跨區跨縣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居家隔離#維冠大樓#重建#落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8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