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完全執政 結果共119筆

  • 九合一大勝民統治1444萬人 成準執政黨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報導,國民黨遭到壓倒性的慘敗,而民進黨在22個直轄縣市長中拿下13席,執政縣市過半,統治人數超過1400萬人,成為準執政黨,再加上這次九合一選舉不少縣市變天,相較於幾年前,議長和議員不同黨派,民進黨這次在不少議會中,也變成完全執政
    2014/12/01 21:46
  • 「企業只顧賺錢沒好事」 宋文琪暗批頂新

    頂新魏應交請辭台北101總經理,官派董事長宋文琪「完全執政」後首次露面,她說頂新退出後VIP客戶逐漸回流,她更暗批頂新說「企業如果只為了賺錢,不會有好結果」。魏應充裁定續押由律師提出抗告,已遭駁回!
    2014/11/06 21:06
  • 【FOCUS新聞】參議院大選過半 自民黨壓倒性勝利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領導的自民黨,在這次改選中一共贏得65個席次,再加上50個非改選議席,拿下一共115個席位,和公明黨聯盟,一共奪下135席,超過半數,而民主黨大大敗退,從原本44席,只剩下17席,目前只有59個席次,宣告安倍晉三完全執政,成為2006年小泉純一郎之後,第一個穩定政府,「扭曲國會」宣告終結。
    2013/07/22 22:07
  • 安倍取得「完全執政」 修憲箭在弦上

    日本參議院改選結果出爐,由安倍晉三領軍的執政聯盟大獲全勝,在參議院攻下過半席次,安倍晉三終於取得「完全執政」,除了貨幣寬鬆政策將繼續推行,安倍一再提出的修憲擴軍計畫,也可能在任內啟動,安倍刺激經濟,先前已經接連放出三支箭,如今執政少了阻礙,第四支箭也可能依照計畫射出。
    2013/07/22 21:27
  • 日本參議院改選 安倍拚完全執政

    日本參議院改選,受到亞洲各國高度關注,不過日本民眾對這次選舉,卻顯得意興闌珊,甚至有冰淇淋業者,推出「你投票、我請客」的活動,希望鼓勵年輕人多多參與投票,只是今天的投票率依舊低迷,很有可能寫下史上新低。
    2013/07/21 12:30
  • 日參院改選投票率恐低 安倍勤拉票

    日本參議院改選前最後一天,日本媒體評估由於選戰焦點過度集中自民黨,因次投票率很可能不到5成,甚至有機會創下史上新低!而首相安倍晉三也在最後時刻勤走基層,希望力拚自民黨完全執政的機會!
    2013/07/20 19:08
  • 黃金周全國掃街啟動 蔡再提聯合政府

    選前最後一個黃金周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跟副手蘇嘉全一起回到老家屏東,準備展開全國大掃街,先綠營大票倉開始催票,接著再一路回防北部,晚間還要一口氣在高雄、台南連開兩場造勢晚會,蔡英文也延續政見會承諾,說執政後要組聯合政府,大談協商式民主,並反諷馬總統掌握國會多數,完全執政,卻沒有拿出應有表現。
    2012/01/07 12:26
  • 南北拚場!蔡感性爭出線 蘇重砲轟馬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展開,24日晚間2位參選人蘇貞昌和蔡英文,分別在南北兩地舉辦造勢晚會。蔡英文以感性的口吻,提醒支持者,是她把民進黨從谷底帶出來,也要大家相信,她當總統一定會和大陸正常來往;蘇貞昌則是把砲火對準總統馬英九,他說過去總統保證過,完全執政、完全負責,但現在卻是只讓民眾失望。
    2011/04/25 00:20
  • 馬宣佈選主席 「完全負責非擴權」

    上任總統1年,馬總統今天正式宣布要推動黨政合一,決定參選下一屆國民黨主席!這場記者會上,吳伯雄話講得很白,說馬總統還沒決定參選前,事前有些人的放話,造成他人格很大的傷害,這讓馬總統很尷尬。馬總統強調,他參選不是為了擴權,而是完全執政、完全負責,要推動更有效的國政運作。
    2009/06/10 18:06
  • 【馬上好了沒】國民黨全執政 優勢恐成包袱

    馬政府上台一週年,由於國民黨是國會的最大黨,綠營沒有抗衡的實力,國民黨取得完全執政的絕對優勢,只是這一年來表現,卻也引發很多批評,包括選舉提名有爭議的人選,而主導立法院的立法品質,也是充滿瑕疵,這似乎也引起馬總統的危機意識,釋放出計畫兼任黨主席的風向球。
    2009/05/05 14:44
  • 立院挑燈夜戰 總預算案仍未過

    昨天是立法院本會期最後一天,沒想到國民黨完全執政後,不但還是挑燈夜戰審法案,而且最重要的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沒有過關,晚間12點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休會,民進黨痛批國民黨不遵守程序正義,國民黨也回諷民進黨惡意杯葛,至於何時再審?最快在本週四下午就會召開臨時會。
    2009/01/14 07:30
  • 馬執政 立院挑燈審法案怪象再起

    今天是立法院本會期最後一天,沒想到國民黨完全執政後,很久沒出現的挑燈夜戰審法案,今天很可能會重現!經過一整天馬拉松式協商,總預算卻還有上百條條文,可能必須要表決,而且還有其他法案也在排隊,白天時,總共也只通過、包括促產條例,跟4年5千億的擴大公共建設預算。
    2009/01/13 18:03
  • 「完全執政」 立院砍預算比史上最少

    景氣差,政府花每一分錢都應該嚴格把關,但在立法院佔絕對優勢的國民黨,首度審查馬政府98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卻是輕輕放過,總共1兆8千多億的預算規模,只刪了30億,甚至有7個部會連一毛錢都沒有刪,藍軍立委說,因為承受很多壓力,甚至有黑道恐嚇,但綠軍痛批這根本就是護航,無法無天!
    2008/12/22 19:56
  • 不談己官司 扁重砲批馬想當皇帝

    一下午在雲林取暖的陳水扁,來到雲林朝天宮祈福時,不談自己的官司,反倒是拉高分貝痛批馬總統執政,是完全執政、完全復辟,不只派兵去守慈湖的心態可議,他更不滿馬總統去孔廟祭祀走中門,陳水扁批馬總統根本就是想當皇帝,比蔣介石更不如!
    2008/10/08 19:53
  • 也是藍、綠對決! 南韓明國會改選

    南韓這2天的煙硝味十分濃厚,因為明天(9日)正是南韓國會大選投票日,李明博所屬的執政黨,希望一舉拿下總統和國會,得以完全執政;而在野黨則喊出「反對一黨獨大口號」,這樣的政情跟台灣十分類似,更巧合的是,他們的執政黨跟反對黨,也剛好是「藍綠對決」!
    2008/04/08 22:29
  • 踢館嚇到? 國民黨擬對策約束立委

    選前費鴻泰等4名立委踢館風波,馬蕭選情一度緊張,事後馬英九也曾經公開承諾,未來會好好約束立委言行,加上國民黨現在已經準備完全執政,未來國會生態鐵定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為了防範再有意外,黨團幹部準備在明天開會,制定出一套新規矩,約束黨籍立委脫序的行為再度發生。
    2008/03/23 19:38
  • 禍福一線間! 藍完全執政時代來臨

    馬英九拿下總統寶座,等於宣告國民黨完全執政的時代來臨;上從府院、下至最高民意殿堂,國民黨比起李前總統執政時代,掌握更多的主導權;專家分析,國民黨如今形同站在十字路口,因為必須負起完全責任,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民進黨立委坦言,綠營未來還有沒有生存空間,得看完全執政之後的國民黨,出多少錯。
    2008/03/23 01:35
  • 馬蕭大勝 吳伯雄激動流淚感謝

    馬蕭在確定當選之後,扛起輔選重任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就像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上台向民眾致謝的時候,激動的掉下眼淚,吳伯雄再度公開承諾,國民黨完全執政,絕對不會一黨獨大,因為人民最大,連大會主持人,歡迎連戰致詞,也興奮大喊,「這次大選終於還他公道」。
    2008/03/22 23:01
  • 新春喊話 馬:一黨獨大政府要換

    國民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黨內巨頭吳伯雄、馬英九、和王金平共同許下政黨輪替的新年期許,馬英九再度喊話,強調一黨獨大就是完全執政,國民黨必須完全負責!吳伯雄則是把矛頭對準謝長廷,強調陳總統執政,謝長廷不但曾擔任閣揆,弊案最多的縣市也是謝長廷主政的高雄市,扁謝根本無法切割。
    2008/02/12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