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完全執政 結果共119筆

  • 7400億綠營建設支票! 藍「完全執政」兌現嗎

    24日後台灣8個縣市綠地變藍天,當中甚至高雄、彰化、宜蘭變藍營完全執政,讓大家好奇,本來綠營選前半年內,總統蔡英文和賴揆到底開了哪些地方的建設支票,動輒百億預算在首長換人當後,哪些支票受影響。
    2018/11/25 20:31
  • 20年首度完全執政 國民黨高雄獲33席議員

    韓流發威,民進黨在高雄市長選戰中,流失了25萬票,更讓國民黨拿下了33席市議員,達到半數,民進黨只拿下25席,這是國民黨20年來,首度在高雄完全執政。
    2018/11/25 17:49
  • 不只藍營老摳摳 民進黨完全執政老很快

    國民黨過去常被質疑有老化陳舊的問題,但現在有觀察指出,其實2016年完全執政後的民進黨,同樣開始老態畢露,在批判議題的選擇,也顯得綁手綁腳,甚至黨內的新生代候選人,也遭受一些考驗聲浪,面對世代衝擊的民進黨,該如何應對,也讓大家相當好奇。
    2018/11/20 23:24
  • 被罵自下架?綠「國民擋」廣告16日重上架

    民進黨連續三天發布競選廣告催票,不過卻被發現15日打頭陣的「國民擋」廣告一度下架又上架,外界猜測是否因被檢舉有關係,因為不少網友都在廣告下留言,大罵民進黨都已完全執政怎有臉拍這種廣告,對此民進黨回應,是因為最終版16日才好,所以才重新上架,但改了哪裡,卻是跳針回應!
    2018/11/17 13:18
  • 「北神探、南菜販、中主播」 預告將同框赴鎮瀾宮參拜

    六都選戰白熱化,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力邀韓國瑜、侯友宜,北神探、南菜販和中主播,三人在台中市同框,發展城市共同治理記者會,並強調這不只是城市的選舉,更是全台對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期中考,企圖拉高層級,改打團體戰,互相拉抬選情。
    2018/11/14 15:28
  • 縣市長選情激烈 藍綠都喊「拚12席」

    2014年選舉,綠營獲得完全執政,而這次對決,除了看到高雄部分,由韓國瑜掀起藍綠拉鋸戰之外,2大黨當然都要爭搶席次優勢,而專家認為這次選戰中,中彰投地區會很關鍵,因為受到陸客減少、經濟疲弱以及空汙議題發酵,或許會對選情帶來微妙變化。
    2018/10/30 11:18
  • 搶錢搶糧搶選票! 北市各陣營打省長牌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各政黨忙著評估選情,還得隨時注意戰況,分配前線人力、資金等資源,以前從來不缺錢的國民黨,這次無法跟過去一樣出手闊綽,而民進黨在完全執政後,被說錢糧滿倉,這回北市選情,各陣都打省長牌,柯P更只用6000萬打選戰,被外界視為不可能的任務。
    2018/10/24 23:19
  • 快訊/平民怨!蔡英文彰化造勢 今晚首度不交管

    民進黨完全執政後推動軍公教警年改,總統蔡英文到各地都遭遇群眾抗爭,各地警方都配合國安需求,蔡英文所到之處都大區域維安和交通管制,引發許多民怨,今晚蔡英文到鹿港參加魏明谷的第一場造勢晚會,警方已「接獲指示」,首度不作周邊道路通管制。
    2018/10/13 11:28
  • 快訊/監院糾正教育部! 管助理酸:不負上意

    監察院針對台大校長遴選案,對台大與教育部通過糾正案,管中閔助理表示,蔡總統提名的新監委,為年底選戰,展現做為政治工具的最高效能,不負上意,立下戰功。助理痛批執政者完全執政、完全貪婪,吃盡各種國家名器職位。
    2018/08/16 20:09
  • 前瞻撒8800億!預算執行率僅12.89% 政院駁斥

    總統蔡英文2016年上任,2年任內利用民進黨完全執政優勢進行諸多改革,包括軍公教年金、轉型正義、能源轉型等,去年更撒下8年8800億銀彈,力推前瞻基礎建設,盼帶動台灣經濟發展。不過,根據審計部2017年度報告,前瞻計畫第1期預算執行率僅12.89%,進度嚴重落後,讓蔡政府行政效能備受質疑。
    2018/08/02 17:23
  • T怪客踢新聞/台大挺管還能挺多久

    拔管案似乎已經進入新一回合更激烈肉搏戰,教父級的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已經跳出來公開批管,教育部長葉俊榮以及台大校方、管中閔這三方近日動作又多又大,尤其當台大代理校長以及校長遴選委員會召集人等已經分別和葉俊榮會面,管中閔則在美國受訪大罵民進黨「吃銅、吃鐵、吃台大,完全執政,完全貪婪」,種種跡象都顯示,葉俊榮「有溫度的溝通」,就是增溫打鐵,先爭取台大校方至少從挺管轉為中立,達到孤立與邊緣化管中閔的效果,再透與遴選委員綿密的運作、溝通,設法啟動重新遴選程序,一旦程序翻案成功,就算是管中閔仍在校長候選名單內,某些遴委由於利益迴避因素,將無法參與投票,有些本來挺管的遴委,則將被說服讓台大早日產生一位「沒有爭議」的校長,使選舉結果產生變化。
    2018/07/24 16:51
  • 高雄氣爆怪吳敦義 高速公路車禍要怪蔣經國嗎?

    隨著選戰逼近,藍綠兩黨攻防越演越烈,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指出,民進黨已經完全執政,但遇到問題還是在推託,氣爆問題推給20多年前的吳敦義,「假設用這種邏輯的話,高速公路發生任何車禍都是蔣經國的錯,因為高速公路是他蓋的」。
    2018/07/16 22:35
  • 政黨解組?最新民調 藍綠支持度不相上下

    政黨民調的支持度也呈現白熱化拉鋸,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國人對於藍綠的支持度,分別是23%比23.1%,數據顯示民進黨完全執政2年後,整體民調呈現下滑,但國民黨支持度同樣未見顯著提升,加上近年來素人政治的風潮不退,也為年底選情埋下不少伏筆。
    2018/06/27 23:33
  • 民調三管齊「下」 扁說蔡主席會下台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5月國政民調」報告,蔡英文的滿意度下滑至23.5%,不滿意度上升到62.6%。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貼文批評,說民進黨完全執政至今2年,民調不升反降,而且總統、閣揆、政黨滿意度全部下降,是「三管齊下」,極可能影響到年底縣市長選舉,且按照傳統,敗選的主席要下台負責。
    2018/06/18 21:29
  • 蔡英文執政哪些事惹怒網友? 大數據告訴你

    蔡英文2016年挾著超高聲望入主總統府,民進黨也在立法院拿下多數席次,達成完全執政,如今小英上任即將兩週年,人氣卻直落落,她提出的改革政策有些被認為內容空洞,有些則挨批程序有問題,在各界罵聲不斷的情況下,年底的百里侯之戰民進黨恐怕戰戰兢兢。
    2018/05/15 16:50
  • 【新新聞】經濟有望向上 蔡政府棟樑歪斜難修補

    《新新聞》專訪兩岸知名的易學家劉君祖,請他針對新的一年,台灣經濟、兩岸關係、中美競合走向,以及總統蔡英文與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政府,能否在狗年讓低迷不振的聲望翻揚、中美領袖習近平與川普的個人運勢,進行細膩地推演、預警。
    2018/02/13 16:47
  • T怪客踢新聞/勞基法頭號戰犯是誰

    當民進黨強勢通過勞基法修法後,勞團與反修法的民意勢必要找尋一個記仇報復的對象,夠分量承擔這個責任者,顯然非蔡總統與賴清德院長,而此次最積極反對修法的時代力量,包括318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等人,雖然批評了蔡總統、賴揆與民進黨立委,但矛頭主要是指向賴揆,例如林飛帆抨擊賴為了「自身政治生命的頑固與執拗」,「失控且倉促的修法」,「將當初『完全執政』的民意基礎毀於一旦」,許多年輕人將「以當年拉下國民黨的心情來面對民進黨未來的選舉」。話說得非常重。
    2018/01/09 12:38
  • 法國會大選第一輪 總統馬克宏政黨大勝

    法國在11日舉行了國會大選第一輪投票,新任總統馬克宏所領導的中間派新政黨「共和前進黨」,以32%的得票率獲得勝利,民調已經做出預測第二輪國會大選投票,馬克宏的政黨將拿下3/4的席次,成為絕對多數黨,馬克宏將完全執政。總統大選期間,馬克宏的對手勒龐,他所領導的極右派政黨民族陣線,第一輪大選只獲得14%的選票,聲勢已大不如前,預料第二輪在577國會席次中,可能拿不到10席,將成為邊緣化的政黨。這次大選的投票率大幅滑落,只剩不到5成,主要是因為是不支持馬克宏的選民不願意出來投票,這也突顯了法國社會陷入嚴重分裂,法國國會大選第二輪投票,將在18日舉行,屆時超人氣總統馬克宏確定全面執政,也就是他必須兌現改革承諾之時。
    2017/06/12 19:22
  • 公投修法先「暫停」 綠獨派反彈聲漸增

    施行13年的公民投票法,從連署到成案有雙二一門檻,到目前為止,曾辦過3次六案公投,旦全都因為投票人數與選舉權人數比例,沒有超過5成,遭到否決,民進黨在野時期,積極推動補正公投法,現在立院超過半數,完全執政,但從去年初審通過後,目前執政黨召委,還沒繼續接下來的排審協商。
    2017/05/29 16:44
  • 吳敦義當選藍魁 段宜康送「蝦味先」挨轟

    前副總統吳敦義當選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po出蝦味先,寫下「送給得票最高的候選人」,惹來網友批評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沒處理好食安問題,還這樣回應吳敦義當選,「就像在野黨」。之前就傳出,民進黨最怕當選的人就是吳敦義,學者說,因為選舉時,吳敦義曾帶領國民黨大勝,而且藍營只要再拉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就會讓民進黨措手不及。
    2017/05/21 17:35
  • 藍營杯葛前瞻 張景森:在野黨意思到就好

    立法院經濟等6個委員會今天再戰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藍綠爆發肢體衝突。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表示,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在野黨意思到了就好,應該要前進了。
    2017/05/15 13:01
  • 再談去蔣化 柯文哲:公開歷史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去蔣化言論引起多名政治人物批評,他今天表示,民進黨既然已完全執政,公開歷史就好。
    2017/05/09 15:39
  • 走過右翼幼稚園風波 安倍又遇「失言」危機

    日本自民黨,已經完全執政4年多,現在似乎慢慢出現弊病!日本內閣中,負責東北災區重建的復興大臣今村雅弘,竟然在演說中脫口而出,311地震發生在東北地區真是太好了!這番言論果然引起群情激憤,不過2天時間,安倍立刻決定斷尾求生,讓今村自己辭職下台,好安撫民心。
    2017/04/26 16:32
  • 回應民調 總統府:國家已逐漸回復活力

    民進黨完全執政近1年,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公布最新民調,近6成不滿意民進黨表現;總統府今天說,過去將近1年來,在全體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國家已經逐漸回復活力。
    2017/04/24 18:26
  • 搶攻農會 小英派呂子昌爭全國農會理事長

    各級農會選舉腳步逼近,鄉鎮市區級的基層農會更已展開組長、會員代表候選人登記作業。由於過去各級農會均由國民黨系統把持,成為民進黨完全執政後力圖搶攻的灘頭堡。本刊調查,民進黨由選對會召集人、立委陳明文負責操盤農會選舉,並推民進黨立委呂孫綾的父親、新北市前議員呂子昌角逐全國農會理事長,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系統力挺的現任理事長蕭景田一決高下。
    2017/01/10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