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宋達民 結果共68筆

  • 「有你陪,藥都是甜的」 最強小三惹怒洪百榕:太噁了!

    藝人宋達民與老婆洪百榕結婚邁入第13年,兩人育有一對兒女小寶、寶妹,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夫妻倆時常會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尤其是女兒寶妹與爸爸的感情非常好,有時候好到連洪百榕都會吃醋,她昨天(25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父女倆的對話,讓她看聽不下去大喊「太噁心了!」
    2017/01/26 12:09
  • 女兒右耳失聰 洪百榕崩潰爆哭2個月不出門

    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結婚多年,育有兒子小寶和女兒寶妹,夫妻倆也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及互動。但昨(8)日洪百榕有感而發的PO文說,不禁回想起3年前,當時愛女確定右耳聽不見,陷入憂鬱恐懼,和女兒2人「躲在家裡2個月足不出戶,整天以淚洗面,不想見到任何人。」
    2016/11/09 18:53
  • 遭割喉女童不治 人母范范嘆:無法想像、盼安息

    1月才生下2個寶貝兒子的藝人范范,身為人母的她,對於近期震驚社會,國小8歲女童慘遭割喉命案感到痛心,而在女童早上宣告不治之後,發文祈福。范范就在臉書上寫下,無法想像發生在自己孩子身上的話,該如何原諒,願小妹妹安息,女童今天早上11點,宣告不治死亡,引起社會眾怒,不少藝人紛紛在臉書上,為女童的離開趕到哀傷,像是育有1子1女的夫妻檔宋達民與洪百榕,也在臉書幫女童禱告,幫小女孩祈福盼她能一路好走。
    2015/05/30 13:48
  • 高凌風逝/群星難捨高凌風! 余天淚灑鏡頭前

    許多藝人在接獲高凌風辭世消息後,紛紛在第一時間趕赴醫院,包括余天、張魁和宋達民,希望能送高凌風最後一程,曾多次因為意見不和,和高凌風爭執、鬧上新聞的余天,難捨過往幾10年交情,淚灑鏡頭前。
    2014/02/18 00:45
  • 〈快訊〉勞工局失控吼叫 宋達民發道歉聲明

    針對日前在勞工局失態吼叫,說只有耶穌能定他罪的藝人宋達民,今天下午發道歉聲明。
    2014/01/10 16:58
  • 濫用看護! 宋達民咆哮:耶穌才能定罪

    藝人宋達民被拍到在公園裡使喚外籍看護,疑似還對看護咆哮,這名看護當初是為了照顧宋達民母親申請的,但當天宋達民母親在家休養,看護卻在外幫忙提東西、蹓狗,新北市勞工局裁定違法濫用外籍看護,要罰3到15萬元,宋達民今天到勞工局說明時,情緒一度激動,對勞工局說出沒有人能定我罪,只有耶穌可以定罪,否認對看護咆哮,但對於濫用狀況,則避重就輕回應。
    2014/01/08 14:14
  • 看護幫遛狗!宋達民觸法 新北罰3萬

    藝人違法濫用家庭看護工的案例再添一樁,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宋達民夫婦,前天帶著女兒和寵物到大佳河濱公園玩樂,還有一名外籍女子拎著大包小包,幫忙遛狗、顧小孩,不過這名外傭,其實是宋達民以照顧父母為名義申請的看護工,遛狗、照顧小孩都屬於「從事許可以外」的工作,因此勞工局決定開罰3萬,不過宋達民覺得自己很冤枉,強調一家人「偶爾請外傭順便幫忙」,似乎不覺得自己哪裡做錯。
    2014/01/08 00:52
  • 宋達民、洪百榕出書 談女兒聽力障礙落淚

    演藝圈紅極一時的大嫂團,靠爆明星老公的料賺通告費,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就是成員之一,現在夫妻合體出書,分享2人攜手走過9年婚姻的心路歷程。
    2013/09/12 20:21
  • 最美豔的大嫂! 李(王羅)老婆暫嬴洪百榕

    演藝圈的大嫂團沾明星老公的光環,成員包括高凌風的夫人金友莊,還有宋達民兄弟的妻子等5人,以「黃金五嫂」之姿上遍節目通告。不過,現在在網友的心目中,大嫂團裡最美豔的有後起之秀,是李(王羅)的老婆熊家婕,目前熊家婕在票選上暫時領先了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
    2009/12/10 12:34
  • 大嫂團通告「搶太兇」 老公變臉網友嫌

    沾到明星老公的光環,這2年演藝圈掀起「大嫂團」旋風,成員包括高凌風的夫人金友莊,還有宋達民兄弟的妻子等,而且通告接不完,1個月收入20萬,反而比老公還會賺錢;但就有網友痛批大嫂沒有才藝,只會抖老公糗事,這群大嫂們不甘被批評,她們練了一支舞,讓觀眾來評分。
    2009/12/06 12:39
  • 大嫂爆紅 精打細算持家不輸人

    演藝圈大嫂團爆紅,節目上大爆老公隱私,不過私下的她們卻很勤儉持家,而且廚藝一級棒,像是宋逸民的太太陳維齡沒事就往菜市場跑,A菜功夫一級棒,而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時間幾乎都給了2個小孩,常上百貨公司幫他們打點行頭,只是光買兒子的衣服還不行,必須再幫女兒配一套,就怕疼女兒的老公會生氣。
    2009/12/02 21:53
  • 97金鐘獎/海角七號正「ㄏㄤ」 馬如龍夫妻頒金鐘

    金鐘獎晚間舉辦頒獎典禮,而在今年的頒獎人中有個最大的特色,就是夫妻檔特別的多,像是宋逸民、宋達民夫婦一起同台頒獎,另外在「海角七號」中走紅的馬如龍和沛小嵐,也連袂站上舞台。
    2008/11/01 00:25
  • 來不及回部隊 宋逸民找弟代服兵役

    雙胞胎兄弟,宋逸民和宋達民,感情好到可以互相幫對方代打工作,是演藝圈內都知道的事,但沒想到竟然還傳出連兵役,兩兄弟也有代服的情況,日前兩兄弟參加節目錄影,大談雙胞胎生活趣事,宋逸民自己爆料,自己曾找了弟弟宋達民代服兵役,如今這樣的說法,引起外界譁然,還有人聲稱是國防部人員,要宋逸民到部內做說明。
    2007/08/04 14:00
  • 宋逸民父親舊病復發 心臟病送醫

    最近溫差變化大,可要注意身體,藝人宋達民、宋逸民的父親今天心臟病發,送到醫院,兄弟倆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到醫院陪爸爸,院方立刻幫宋爸爸進行心導管檢查,原來宋爸爸已經有10幾年的心臟病,這一次舊病復發,可急壞一家人。
    2007/04/18 18:40
  • 宋達民拍戲遭毆 左臉輕微紅腫

    藝人宋達民,晚間趕拍8點檔連續劇,疑似和劇組人員起口角,爆發拉扯,宋達民左臉頰被揮了一拳,輕微紅腫,宋達民事後表示,因為大家日夜趕戲火氣大,不打算提出告訴,只希望不要再出現動粗的行為。
    2005/09/11 07:08
  • 颱風夜搶拍戲 宋達民傳被打

    最新消息!藝人宋達民正在台視拍八點檔戲劇「我最愛的人」,因為趕著上檔,所以目前戲劇馬上拍很快就要播,可是在晚間10點多的時候,傳出可能是因為宋達民拍戲遲到,導致和執行製作一言不合,發生肢體衝突。稍後有最新消息我們會隨時為您報導。
    2005/09/10 23:04
  • 老公偷吃 何如芸淡水豪宅 痛哭談判

    才新婚一年多的藝人何如芸,老公被周刊拍到8小時之內與兩名女子出入汽車旅館。何如芸為此情緒崩潰痛哭談判,好友宋達民則是相當心疼何如芸,還說兩天前他們才通過電話,何如芸一直說想生小Baby。
    2004/11/18 17:30
  • 何如芸老公出軌 好友宋達民心疼

    藝人何如芸婚姻亮起紅燈,好友宋達民接受訪問時強調,2天前才跟何如芸通過電話,當時何如芸說希望趕快生小孩,和老公的感情也很好,根本看不出有任何異狀。
    2004/11/18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