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右耳失聰 洪百榕崩潰爆哭2個月不出門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8:53
洪百榕分享自己3年前,得知愛女右耳失聰時的心境。(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洪百榕分享自己3年前,得知愛女右耳失聰時的心境。(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結婚多年,育有兒子小寶和女兒寶妹,夫妻倆也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及互動。但昨(8)日洪百榕有感而發的PO文說,不禁回想起3年前,當時愛女確定右耳聽不見,陷入憂鬱恐懼,和女兒2人「躲在家裡2個月足不出戶,整天以淚洗面,不想見到任何人。」
 
洪百榕8日在臉書透露,女兒寶妹5歲時確診右耳失聰,需戴助聽器生活,讓做媽媽的她徹底被擊垮,也陷入了負面情緒之中,她有感而發表示:「在我們發現寶妹右耳聽不見時,控訴、恐懼、失望、黑暗每天每夜的佔據我的心思意念」,那時的她與女兒躲在家整整2個月,「整天以淚洗面」,足不出戶,不想見到任何人,還常常埋怨上帝…

 
 
所幸,持續過了2個月,在宗教的支持下,突然明白了「寶妹是最好的!她是我們家的祝福!」終於了解到這段低潮期,是磨練要讓自己明白憂鬱的困境,讓自己以後能幫助有同樣處境的人,充滿正能量的發文也獲得網友讚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百榕#宋達民#寶妹#右耳失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817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