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宋宋 結果共54筆

  • 遭爆偷吃大嫂宋慧喬成離婚關鍵 朴寶劍公司回應了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今(27日)傳出申請離婚消息,震驚各界。稍早雙方都透過聲明證實決定離婚,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宣告破滅。宋慧喬聲明稱是「個性不合」是主因,但韓國網友大膽猜測是女方在拍電視劇《男朋友》時和宋仲基好兄弟朴寶劍擦出愛火,出軌傳言滿天飛,朴寶劍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2019/06/27 16:14
  • 宋仲基遭爆「鐵了心離婚!」 法界分析:這種情況很罕見

    演藝圈銀色夫妻「宋宋CP」今(27日)爆出離婚消息,宋仲基昨(26日)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後,隔天上午就透過律師對外發表離婚聲明,有法律界人士分析這種做法在南韓相當罕見,認為宋仲基是「鐵了心要和宋慧喬離婚」,而2人情斷原因也可能落在喬妹身上。
    2019/06/27 12:19
  • 宋仲基父爆不滿喬妹「年紀大」 D社記者起底內幕

    人人稱羨的「雙宋CP」宋仲基及宋慧喬,今(27日)證實正在協議離婚,近2年的婚姻就這樣告吹,讓不少粉絲覺得惋惜。即便宋慧喬已說明2人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諸多揣測仍一一浮上檯面。外傳宋仲基父親婚前就不滿兒子談姐弟戀,對喬妹疑似不甚滿意,不過有負責追蹤雙宋動態的韓國記者出面反駁。
    2019/06/27 11:24
  • 偷吃喬妹化妝師成離婚主因?韓媒爆雙宋「數月前」早分居

    「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今(27日)雙雙證實正在協議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雖宋慧喬發聲明透露離婚主因是2人個性不合,然而各種傳聞仍甚囂塵上。先前有陸媒爆料宋仲基疑似劈腿喬妹的閨密化妝師,造成雙方感情破裂。有韓媒報導,宋宋夫妻疑似幾個月前就已分居。
    2019/06/27 10:25
  • 喬妹回應了!認了和宋仲基「個性不合」:無法克服

    童話破滅!繼宋仲基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證實和宋慧喬正在協議離婚後,喬妹也發聲了!宋慧喬稍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認了和宋仲基「個性不合」,指雙方無法克服2人之間的不同,不得已做出這樣的決定。
    2019/06/27 09:26
  • 1個月前才甜喊喬妹「我老婆!」 宋仲基:結婚讓我安定

    33歲韓星宋仲基前年10月娶走大4歲的「喬妹」宋慧喬,當時這段郎才女貌的婚姻還被譽為是「童話」,沒想到今(27日)宋仲基發表聲明證實2人正在協議離婚,讓粉絲感到非常錯愕。事實上,近期宋宋夫妻雖屢傳婚變,但上個月宋仲基出席戲劇發布會時,還甜喊喬妹是「我老婆」,並稱結婚讓他有安定感,沒想到近2年的婚姻仍告吹。
    2019/06/27 09:11
  • 哭!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 經紀公司證實2年婚終結

    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的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前年10月結婚引起轟動,不少大咖藝人都是座上賓。不過近期2人屢傳婚變消息,今(27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宋宋夫妻已協議離婚,而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消息。
    2019/06/27 08:33
  • 鐵了心離婚?宋慧喬摘婚戒 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宋慧喬因合作拍攝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進而相戀,不料夫妻才結婚短短1年多,就傳出婚變的消息,原因是近日宋慧喬出國時,左手無名指不見婚戒,又傳出她無預警刪除多篇IG貼文的消息。對此,宋慧喬和宋仲基所屬的經紀公司昨天(22日)火速發表聲明駁斥傳聞。
    2019/02/23 09:25
  • 宋慧喬風衣裝帥氣亮相巴黎 胖一圈+助理攙扶疑有孕?

    去年10月底結婚的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夫妻,婚後首度合體公開的行程獻給了巴黎時裝周。繼日前宋仲基穿著Dior Homme2018春夏系列帥氣亮相後,喬妹也正式現身了!她穿著一席駝色風衣亮相,搭配全新的空氣瀏海造型,甜美帥氣兼具,不過有網友發現女神似乎胖了一圈,下樓梯時還要助理攙扶,再度被揣測有「孕」在身。
    2018/01/23 10:32
  • 雙宋CP東京約會被偶遇 「老幹部牽手法」甜炸網友 

    亞洲男神宋仲基去年10月和女神宋慧喬結婚後,兩人繼日前度蜜月再度被捕獲。有網友昨天(9日)在網上曝光「雙宋」夫妻在東京某咖啡店附近約會散步的照片,而且兩人還在背後大玩「花式牽手」,感情超甜蜜。
    2018/01/10 12:51
  • 甜到分不開! 宋宋夫妻爆MAMA合體頒獎

    韓國演藝圈年度盛事《MAMA音樂頒獎典禮》在今年分三地舉行,越南及日本場已在日前盛大落幕,最後一場即將在今(30)日於香港登場,而剛新婚不久的男神宋仲基也將擔任主持人,據悉老婆宋慧喬也已經悄悄訂好飯店,打算一同飛港愛相隨,還有可能合體同台頒獎!
    2017/11/30 16:24
  • 宋宋大婚 李光洙感性喊話「慧喬姐姐,仲基麻煩妳了」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兩人的世紀婚禮也在昨日圓滿結束,夫妻倆也在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文「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並附上婚紗照,唯美畫面讓不少粉絲超驚嘆,而和宋仲基擁有好交情的李光洙也在婚禮上感性致詞,向宋慧喬喊話「慧喬姐姐,仲基就麻煩妳了。」
    2017/11/01 15:21
  • 宋慧喬甜蜜嘟嘴同框宋仲基 俏麗新髮型亮相

    南韓「雙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即將在10月步入禮堂的宋慧喬與宋仲基,一舉一動都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兩人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而宋宋CP日前更被目擊到正在巴黎度假,十指緊扣的甜蜜畫面,讓粉絲直呼:「超級閃!」
    2017/10/12 13:27
  • 誰最會做中秋松餅? 網友選宋仲基、宋慧喬

    中秋節是韓國人家族團聚的大節日,傳說松餅做得愈好,生的小孩愈漂亮,根據網路最新調查,今年中秋長假最會做松餅的藝人,是即將於10月底完婚的宋仲基與宋慧喬。
    2017/09/30 11:39
  • 野生宋宋CP被捕獲 十指緊扣甜蜜遊巴黎

    即將在10月步入禮堂的宋慧喬與宋仲基,一舉一動都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兩人因合作夯劇《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而宋宋CP更被粉絲們目擊到正在巴黎度假,十指緊扣的甜蜜畫面,讓粉絲們直呼「好閃呀!」。
    2017/09/26 17:23
  • 宋仲基、宋慧喬聯姻 身家相當中小企業合併

    「宋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十月將結婚,二人平時理財有方,聯姻後身家估計將超過500億韓元(約新台幣13.26億元),外界形容為「中小企業合併」。
    2017/07/06 11:51
  • 宋仲基、宋慧喬將婚 合成逆天顏值第二代

    演出《太陽的後裔》的「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昨天宣布婚訊,將成為「宋宋夫妻」,韓國媒體期待未來子女的長相,利用兩人小時候照片搶先合成。
    2017/07/06 09:00
  • 宋慧喬:宋仲基值得信任 可共度未來

    南韓「雙宋CP」婚訊傳出後,宋慧喬今天在官方粉絲俱樂部上發文表示,宋仲基讓她值得信任,可一起共度未來,對突然公布婚訊,希望粉絲能理解。
    2017/07/05 18:15
  • 宋宋CP婚後 演藝工作可望不受影響

    南韓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傳出10月31日大婚的喜訊,兩人婚後可望繼續演藝工作。宋仲基新片《軍艦島》於26日在南韓上映,他目前專注於新片宣傳工作。
    2017/07/05 17:13
  • 就像宋仲基、宋慧喬 他們也因戲結緣

    演出《太陽的後裔》的「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今天宣布婚訊,其實在南韓演藝圈,像兩人一樣因戲結緣的「職場戀愛」不算少。
    2017/07/05 16:01
  • 宋宋CP爆炸婚訊 粉絲崩潰怒吼

    演出《太陽的後裔》的「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今天跳過承認戀愛,直接宣布婚訊,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粉絲在網路上罵翻,認為兩人不該被抓包約會卻矢口否認交往。
    2017/07/05 14:44
  • 「宋宋CP」年末合體!跟朴寶劍搶情侶獎

    每到年末,韓國各大電視台都在舉辦年度頒獎典禮跟歌謠大賞。而電視台KBS舉辦的「KBS演技大賞」將於31日晚間舉行,今年憑著超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而人氣爆棚的「宋宋CP」宋仲基跟宋慧喬,都確定會合體出席。接檔《太陽的後裔》引發超高人氣的韓劇《雲畫的月光》主演朴寶劍、金裕貞也確定出席,兩對螢幕情侶將競爭「最佳螢幕情侶獎」!
    2016/12/27 22:06
  • 「宋宋CP」合體領獎 宋仲基對宋慧喬超暖舉動曝光

    2016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今天(27日)下午在首爾舉行,大家最矚目的就是「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將一起上台,領取「總統表彰獎」。兩人都穿著黑色出席,而兩人上台接受完表揚後,站在舞台邊時,宋仲基發現宋慧喬站在舞台邊邊,很貼心的扶宋慧喬往內站,讓她跟自己換位置,貼心又粉紅的舉動,讓粉絲尖叫連連。
    2016/10/27 19:53
  • 實至名歸!宋仲基善行曝光 與宋慧喬同獲韓總統表彰 

    今日(25日)韓國的文化振興院公佈「2016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的獲獎名單,其中憑著韓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球的「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雙雙獲得「總統表彰獎」,兩人可望於27日再次於「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上再次合體亮相。而宋仲基今又一善舉被曝光,以個人名義低調為南韓白血病病童捐出韓幣9500萬元,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
    2016/10/25 18:03
  • 婚訊傳不停! 宋仲基、宋慧喬睽違4個月將再合體

    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魅力席捲全亞洲,更將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的聲勢推上巔峰,在劇內共譜戀曲的他們戲外更是屢屢傳出緋聞,兩人要結婚的傳言更是甚囂塵上,但兩人始終沒有出面回應。不過日前終於傳出好消息,「宋宋CP」將合體出席「2016大韓民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讓不少粉絲超興奮。
    2016/10/21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