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安葬 結果共272筆

  • 高規格國葬! 李登輝擬安葬五指山「特勳區」

    故總統李登輝,病逝台北榮總,雖然生前他曾經說過,想要火化,把骨灰撒在玉山,永遠與台灣同在,但是現在不排除,也可能將他的遺體,安葬於國軍五指山軍人公墓的特勳區。雖然軍方尚未證實,但最高處前兩排,確實有穴位正在施工,這裡可以俯視北台灣海岸,視野雄壯遼闊,最快一星期內就可以完工,不排除作為李故總統的長眠之處。
    2020/07/31 13:10
  • 千人送佛洛伊德入土 惡警視訊出庭全程靜默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暴力壓制死亡,全美抗爭持續長達兩個星期。佛洛伊德的遺體被運回家鄉德州休士頓,即將入土安葬,最後一場告別式吸引數千人前來悼念。同一天,涉嫌謀殺的員警「蕭文」也首度出庭,全程保持沉默,沒有為自己的行為辯解。
    2020/06/09 22:16
  • 一天內安葬140人 巴西瑪瑙斯葬儀體系幾崩潰

    巴西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北部亞馬遜州府瑪瑙斯26日安葬140名感染冠狀病毒死者遺體,另外2名火葬。目前數據顯示當地的葬儀體系幾近崩潰。
    2020/04/28 16:24
  • 郝柏村出殯葬五指山 不拒總統府頒褒揚令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10)日出殯,國軍以一級上將軍禮送別,安葬於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與郝家親近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關於褒揚令一事,總統府已聯繫郝家人,家屬表達感激、不會拒絕,並將在8月23日舉辦追思會。
    2020/04/10 20:48
  • 一級上將之禮送別 郝柏村安葬國軍公墓特勳區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3月30日去世,享壽101歲。家屬今天上午舉行家祭後,軍方循一級上將之禮送別,安葬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
    2020/04/10 15:25
  • 紐約市府顧問 建議埋屍公園 州長否決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萬人,規模已經是911恐怖攻擊的三倍;紐約醫院的太平間,已經容納不下那麼多的遺體,必須叫來十幾台的大型冷凍貨櫃安置。禮儀公司也無法處理大量往生者,因此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遺體先行安葬,之後再讓家屬舉行葬禮。紐約市政府的顧問甚至建議,墓園要是不夠用,可以將遺體埋葬在紐約的公園裡,不過州長古莫已經否認有這樣的計畫。
    2020/04/07 20:00
  • 家屬盼黃聖航骨灰永伴總長 軍方允同安葬五指山

    在黑鷹直升機失事中罹難的黃聖航生前最後一刻仍守護參謀總長沈一鳴,黃家盼骨灰能陪侍總長。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說,經總長家屬同意,2人忠骸將同安葬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
    2020/01/07 13:04
  • 國防部:沈一鳴將安葬五指山國軍公墓特勳區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殉職。國防部今天表示,目前已確定沈一鳴將安葬於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對能否入祀圓山國民革命忠烈祠,國防部表示仍在規劃中。
    2020/01/07 12:57
  • 夫妻安葬愛兒傳哭聲  驚見遭活埋女嬰

    印度北方邦一對夫婦愛兒夭折,他們到郊外準備為兒挖墳安葬,卻意外找到一個陶罐,裡頭竟有1名正在哭的女嬰,趕緊報警送醫。
    2019/12/07 17:53
  • 砸光積蓄救不回病兒 老夫妻「淚抱遺體」搭巴士回鄉

    馬來西亞吉打州南部一對夫婦,日前為了醫治患有心臟病的孩子,雙雙停下手邊工作陪孩子進城就醫,但令人感到心酸的是,他們的孩子最後仍不幸病逝,且他們為了醫藥費花光積蓄,因此連搭巴士返家的錢都要借,由於身無分文,夫婦倆甚至打算帶著孩子遺體搭巴士,返家後再進行安葬儀式。
    2019/12/05 14:57
  • 39死貨櫃案死者全是越南人 家屬心碎望遺體回家

    上個月傳出39死貨櫃凍屍案令國際一片譁然,一開始警方初步認定全是中國人,不過現在公布所有死者身分,39人皆為越南人,埃薩克斯警方表示已經和越南方面接洽,將盡快將遺體送回家鄉安葬。
    2019/11/09 12:01
  • 西班牙轉型正義 獨裁者遷出埋土44年墓園

    「大獨裁者遷葬記」週四(10/24)在西班牙舉行,當局以不該美化和歌頌鐵腕統治者為由,把逝世44年的已故獨裁者佛郎哥的遺骨,從安葬內戰犧牲者的國家陵墓烈士谷移出,改葬在另一處墓園,但這讓佛朗哥家族與右派人士相當不滿,認為是組閣不順、被迫再次舉行大選的左派看守總理政治操作,好在11月大選前創造話題、搶選票!
    2019/10/25 20:02
  • 吃喜酒喝醉!父母回家睡覺…3歲兒遭忘車內慘死

    大陸湖南益陽市1對父母外出吃喜酒,喝醉後就直接回家睡覺,將3歲的兒子忘在車內,結果發現的時候早已為時已晚,男童已經死亡30分鐘。目前,男童已經被安葬,家屬正在處理後續事宜。
    2019/10/09 17:03
  • 投資糾紛祖墳遭扣 月子中心董娘告敗訴

    台北市一家知名5星級月子中心,因為爆發投資糾紛,董事長夫婦遭新加坡籍的李姓女富商提告侵占,造成月子中心董娘胡白枚名下多筆財產遭到假扣押,包含祖先骨灰安葬處,事後胡白玫反控女富商是惡意假扣押,求償3千多萬,但法院判決敗訴。
    2019/09/27 12:53
  • 她認屍後火葬兒子 4月後竟「復活」找上門!

    俄羅斯有1名男子失蹤,當地警方對他的媽媽表示已找到男子屍體;傷心欲絕的母親替兒子舉行了追思會,並將他火化、安葬。4個月後,母親家有人敲門,她從大門的貓眼望出去,發現門外站著的竟是已經被火化的兒子,把她嚇得半死!
    2019/09/17 20:10
  • 撿骨赫見「阿嬤變少女」 孝孫驚:39年來都拜錯

    從小到大都拜錯!新加坡1名50歲文姓男子與阿嬤感情深厚,對方過世後,每年一定會到墳前祭拜,39年來從不間斷,然而文男近日準備移墓時,竟發現棺材內放的是洋娃娃和玩具熊,讓他當場看傻,認為殯葬業者當年安葬阿嬤的時候,肯定「埋錯人」了。
    2019/08/26 17:16
  • 北漂美國夢碎… 溺斃移民父女遺體歸鄉安葬

    薩爾瓦多一名年輕父親帶著不到兩歲的女兒,試圖橫渡墨西哥邊界的格蘭河(Rio Grande)進入美國,卻在渡河過程中不幸溺斃。這對父女的遺體今天歸鄉安葬。
    2019/07/01 17:11
  • 愛蛙男FB營造形象! 遭控詐騙、侵吞義賣款

    至少兩名受害人,受訪指控,台北一名劉姓男子,利用臉書萬人社團擔任版主,經營熱愛生物的形象,詐騙民眾。甚至4年前,假借網友去世名義,義賣往生者的青蛙,卻將善款放入自己的口袋。對此我們實際上門查證,遭指控的劉姓男子全盤否認!
    2019/05/24 22:25
  • 離譜!母被葬錯墓父氣死 墓園稱「工人新來」提挖出重葬

    親人過世後,家屬都希望這些往生者可以入土為安,畢竟「死者為大」。但日前大陸西安一名王姓女子,她的母親近日過世,家屬在頭七時卻發現,母親的墓園被葬錯位置,王女的父親得知後當場氣到昏迷,幾天後也過世了。對於這樣的失誤,墓園表示「工人是新來的」,並提出若是安葬父親時,也把母親挖出一起重葬,王女無法接受,氣得大罵太誇張。
    2019/05/14 22:41
  • 幻象飛官何子雨因公殉職 安葬碧潭烈士公墓

    空軍司令部今天(29日)在新店碧潭空軍烈士公墓舉行春祭暨公葬典禮,由司令張哲平上將主祭,遺族及官兵代表等出席,以追悼烈士英靈,緬懷空軍歷年為國殉職忠勇將士之英風偉烈。
    2019/03/29 23:21
  • 基督城血案首批受害者安葬 數百人送最後一程

    數百名紐西蘭民眾今天現身基督城(Christchurch)一座墓園,送清真寺血案受害者最後一程。由於受害人數眾多,今天僅是首場儀式,未來幾天還有更多民眾要向至親感性告別。
    2019/03/20 13:13
  • 自己穿爛鞋、錢都捐出去!「不老騎士」病逝 骨灰回家了

    89歲的「不老騎士」康建華於上月底病逝,在中彰榮民之家、慈濟志工、弘道基金會等機構協助之下,由居住在大陸的孫女辦完後事後,依爺爺的遺願,將他的骨灰、遺物送回安徽老家安葬。
    2018/12/21 11:22
  • 4141號火車運靈柩 老布希送返德州安葬

    在華府舉行完國葬後,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的靈柩,移往德州家鄉安葬。他的棺木被送上編號4141號的火車,載往家族墓地,民眾在鐵軌旁夾道歡送,還有人把硬幣撒在軌道,讓火車輾過 要當作紀念。
    2018/12/07 19:39
  • 河邊釣魚驚見一顆頭 狠夫殺妻分屍烹煮食用

    馬來西亞在今年3月時發生一起駭人分屍案,31歲楊茜的頭顱漂浮在河中,民眾報案後警方追查,才發現是丈夫涉嫌分屍,還將部分肢體藏在冰箱中。楊女父親哭訴女兒3次託夢,說是被打針後迷昏遭到殺害,家屬想收拾遺體安葬,也只剩一顆頭顱可火化,審理至今,引發該國媒體不停跟進報導。
    2018/10/10 18:17
  • 另類送行者!靈鷲山與法醫所辦法會 火化4000亡者臟器

    法務部法醫研究所1998年成立後,承辦各地檢署的刑案死因鑑定,案件結束後留存約4,000位亡者臟器檢體未被領回,為了表示對生命的尊重並讓亡者一路好走,昨(30日)與靈鷲山共同舉辦法會,在心道法師的支持下,由5位法師帶領約50位蓮友誦經超薦,法醫研究所所長涂達人帶領法醫師及主管全程參與法會,儀式結束後隨即將檢體火化,骨灰則採植葬方式安葬。
    2018/08/31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